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找工作找了三個月了 因為心臟裝了節律器領有輕度身障手冊 如果沒有在履歷上表明身障身份 會不會後來被發現就被開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69.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00558957.A.FFC.html
bill0205: 我都面試時候當場說明 07/20 22:11
bill0205: 不影響工作我就不會特別註明 07/20 22:12
bill0205: 當場就跟面試官講 省麻煩 07/20 22:12
Joyous1989: 感覺表明了就沒機會了,除非對方是徵身障缺 07/20 23:10
luckystar777: 看會不會影響工作 07/20 23:23
linmarkyu: 履歷表是不會註明 能以面試為優先 面試時再去說明 07/21 16:01
linmarkyu: 當場說明時 要表態自己明說 雖有障礙 但不影響工作 07/21 16:01
teapot43: 有些公司反而需要身障的人 因為人數太多 一定要請 07/21 17:48
banana321: 請不足人,繳代金也行 07/22 09:09
leoth: 很多公司都是與其被罰繳代金,不如以最低薪資請輕度身障來 07/22 09:20
leoth: 增加生產力 07/22 09:20
e1bmwe1: 表明自己有哪些病史,不過都可正常生活,給面試官自己決 07/25 20:33
e1bmwe1: 定 07/25 20:33
sampsonhugh: 歡迎善用衛福部信箱 https://goo.gl/QNvURh 09/30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