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也是想報名台電招考的身心障礙人士 因為基礎沒有打好 看了台電的 新進職員 跟新進雇用人員(養成班) 歷年考古題 幾乎沒有一題是會的 9月底報名測驗打字25/1分鐘 應該是ok 國文測驗大概是考國學常識與綜合能力 作文寫作 占了國文科很大比例的分數 不能輕忽 英文 新進職員的考古題 考的是綜合能力 字彙、文法、慣用語 克漏字 閱讀測驗 新進雇用人員(養成班) 只考句子單選題 我是這幾天才知道 台電這個考試資訊 真的要謝謝小陳 現在我的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怎麼準備這些科目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我意見 或者是教我準備的方法 真的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3.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03407002.A.B23.html
daylight9157: 打字這種東西不要用應該的,到底能打多少就是多少 08/22 21:47
hide1213xj: 國英選擇題都有倒扣 任何一科零分 就不錄取 08/22 22:29
luckystar777: 一分鐘25太慢了 08/23 02:25
linmarkyu: 一分鐘25字 似乎有過慢 建議40字以上 可能會比較好 08/23 12:09
hide1213xj: 打字又不算成績 只是門檻而已 08/23 12:29
luckystar777: 原來是這樣 08/23 18:29
PokoPang77: 是呀 打字只是合格制 基本上應該有練就會過 08/23 21:42
linmarkyu: 看過簡章後 的確打字是報名資格 只要過標準資格即可 08/24 13:36
sampsonhugh: 歡迎善用衛福部信箱 https://goo.gl/QNvURh 09/30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