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我有考台糖新進人員位階差不多是中油雇員、台水評價人員哪種,我那時考事務類( 非身障組)想說分數可以加權,想請問有人願意分享當時考進去後的口試對答跟現在的工 作內容嗎?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10074736.A.024.html
PokoPang77: 因為國營版很少這個消息 也想知道工作環境 希望不會是 11/08 01:14
PokoPang77: 身障身分考進去而被貼標籤 11/0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