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postay (小祥)
看板
Disabled
標題
[問題] 關於神經阻斷術麻
時間
Fri Feb 16 18:59:41 2018
個脊髓損傷患者,腳底都會整天都麻麻的,但是一般人都會問我你會覺得麻那麼有沒有關 於你下半身有感覺了喔?!其實並不是那種有感覺但是我就覺得好麻好不舒服問了醫生 醫生是說:還有沒完全死掉的神經在亂放電。所以才會麻。 請問神經阻斷手術這個手術的風險會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18778783.A.DF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