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w95175300: 這有點過度自悲了吧03/02 23:14
→ xiapomelo: 都讀到公館大了眼界還這麼狹小XDD03/02 23:54
→ xiapomelo: 交不到也不意外03/02 23:54
繼續嘲諷 繼續逃避現實沒關係 殘障大多都是像你這種的
被別人看不起還以為自己見識高明
實在是可悲至極
※ 編輯: peterchen33 (114.137.238.71), 03/03/2018 00:27:38
推 luckystar777: 殘障字眼能改掉嗎03/03 00:31
→ luckystar777: 你交不到是你沒能力差好嗎03/03 00:33
→ luckystar777: 你能力差03/03 00:33
ㄏㄏ 又一個
※ 編輯: peterchen33 (114.137.238.71), 03/03/2018 00:38:09
→ purelove150: 我直立人 我男友是輪椅族 家境普通 03/03 04:33
推 springman: 我相信難度是比較高,不過我身邊看到結婚的例子有四個 03/03 04:37
→ springman: 都未必有錢與權,外貌應該也是普通(或中上),還是有機會 03/03 04:39
→ springman: 咦!其實好像不只四對,看過聽到的。 03/03 04:40
推 ilovecat2012: 你這種心態就算你是正常人也難交的到~根本就是自卑 03/03 05:49
→ ilovecat2012: 到近乎仇女了好嗎?你是見過多少女人呀?每個都愛高富 03/03 05:49
→ ilovecat2012: 帥?我很多朋友沒交過男友,說長相也算是普通,但那 03/03 05:50
→ ilovecat2012: 種女生通常不被男生放在眼裡~而且她們都不買名牌、 03/03 05:51
→ ilovecat2012: 不化妝,問她COACH和GUCCI差在哪會答不出來的那種普 03/03 05:53
→ ilovecat2012: 通女生。就因為太普通了也交不到男朋友-_- 03/03 05:53
→ ilovecat2012: 我還有幾個已婚的朋友也都不用名牌不化妝的,老公帥 03/03 05:54
→ ilovecat2012: 帥嗎?當然不帥。不但不帥還不高…只是有靠自己工作 03/03 05:54
→ ilovecat2012: 貸款買了房子~有一個是比較好運,爸爸是退休教授, 03/03 05:55
→ ilovecat2012: 很早之前就買好房子,但也是2、30年的老房子了。 03/03 05:56
→ ilovecat2012: 以你的標準我朋友們簡直是奇蹟吧?!我老公跟我交往時 03/03 05:57
→ ilovecat2012: 還在開他爸20年的老爺車,只差別他長的比我朋友老公 03/03 05:57
→ ilovecat2012: 帥而已。他根本也沒什麼錢…更不用說有房了。不過身 03/03 05:58
→ ilovecat2012: 障的是我不是他。像你這種人就是跟一般魯蛇一樣只會 03/03 05:59
→ ilovecat2012: 抱怨,交不到也很正常。因為你的世界很狹獈,沒有去 03/03 05:59
→ ilovecat2012: 多認識那種不是愛慕虛榮的女生。我有個男性朋友每天 03/03 06:00
→ ilovecat2012: 都在說女生很難追,可看他的喜好都是那種會打扮長相 03/03 06:01
→ ilovecat2012: 較佳的女生,那種過於平凡的女生他卻都不看一眼~為 03/03 06:01
→ ilovecat2012: 不試試多認識那種平凡的女生,說不定都是璞玉~~ 03/03 06:03
→ ilovecat2012: 打完覺得應該要直接回文的=_= 03/03 06:03
推 ilovecat2012: 重度聽障可能會比較難交到,但不是不可能,阿吉仔都 03/03 06:19
→ ilovecat2012: 結2次婚了!乙武洋匡還可以拚命搞外遇!我身邊沒有身 03/03 06:20
→ ilovecat2012: 障者只能舉這2個例~但阿吉仔有錢嗎?我不覺得…去年 03/03 06:21
→ ilovecat2012: 還看到他在淡水那邊表演…不過你的心態繼續這樣的話 03/03 06:21
→ ilovecat2012: 我看不用說女友了,交男友都有困難。 03/03 06:22
推 springman: 早年伊甸基金會有喜樂四重唱,四個男生都是視障,當初 03/03 07:56
→ springman: 就至少有三位已經結婚。有空再來寫寫我知道的朋友吧! 03/03 07:57
→ zottily: 會不會是反串? 這裡也有反串文嗎? 03/03 08:37
→ zottily: 我上肢肢障。已婚。另一半普通人 03/03 08:38
→ Lxr: 可以用回文... 03/03 14:59
推 smartlin2001: 你真的是垃圾 03/03 16:06
推 ilovecat2012: sorry不小心打太多字,下次會直接用回文~哈哈! 03/06 23:45
→ ttear: 你想法太黑暗了 想想乙武洋匡 還不是超多女人!!! 03/07 00:10
→ ttear: 既然能考上公館大 腦袋不會差 努力考公務員 穩定經濟狀況 03/0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