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你這篇我想認真回應我的感受 為何身障者要融入社會是困難的事情?? 因為異樣的眼光,因為一般人沒有看過,不知道,沒經歷過..... 特別是小孩子......我也是腦麻,國中就常被同學嘲笑排擠 但我當時不想被人看沒有,所以就只好告訴自己,我也是可以的 現在回頭看,社會整體對障礙者已經比起以前友善許多 因為人類的年齡越來越大,很多人都開始身體會出現病痛 才開始對"障礙"不會有那麼大的"驚奇",覺得這個人好像很詭異,為何會障礙 但還是有一大段路要走,無障礙環境的理想,還需要更多人的發聲與努力 讓政府持續重視與關心 ※ 引述《fkim205 (沒有錯啦)》之銘言: : 我自己是輕度腦麻 : 右半側受損比較嚴重 : 右手常因為張力過大而看起來有點奇怪,然後稍微有點口齒不清(一點點)在面對人群一 : 直以來都有社交恐懼,面對不熟識的同學或朋友 : 或是買東西時很容易焦慮緊張,一年前上課的時候也因為恐慌發作得了憂鬱症,一直覺得 : 身障者要融入社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相比同類型的障礙者,覺得自己勇氣方面真的輸 : 一大節,想問問大家的看法跟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24934347.A.4EC.html
simon0702: 『這個社會比起以前友善很多』原因應該不是人老年紀大 05/04 13:34
simon0702: 大家才意識到障礙不奇怪這件事情,因為年紀大有障礙不 05/04 13:34
simon0702: 是現在才出現的狀況,我想重點應該是觀念跟教育以及一 05/04 13:34
simon0702: 些障礙者願意站上街頭爭取權益的演變過程 05/04 13:34
simon0702: 障礙者的權益是需要各位一起努力的,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05/04 13:35
kevin1208: 障礙者積極反映問題爭取自身權益也是很重要啦 :) 05/0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