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She: 問一下,你畢業的一流的國立大學是哪間啊? 05/02 22:56
推 piliking: 成大資工 05/03 00:14
推 wallowes: 看完你這篇文章,你說你的作文爛,我可以理解 05/03 01:35
推 x44025: 後面的整個看不懂要表達什麼.. 05/03 13:53
推 Ucse: 不知所云 05/03 16:37
推 komina: 打中文卻不會打中文標點符號,連文書工作也會被淘汰啊.... 05/03 16:55
推 amyforestry: 樓上有必要這麼嚴苛嗎,多給鼓勵代替責罵吧。 05/03 17:46
推 aj6617: 精神狀況好壞會影響表達能力吧 真的作文爛 能上成大資工? 05/03 18:59
推 PokoPang77: komina: 你不知道用手機打字 要轉換才能打標點符號 這 05/03 22:25
→ PokoPang77: 又不是作文 看得懂就好了啦 那你啊後面的不用驚嘆號 05/03 22:25
→ PokoPang77: 使用刪節號 你要不要直接切腹呀 = = 05/03 22:25
推 PokoPang77: 不會懂得體諒 吃藥者所發生的副作用 至少不要那麼苛責 05/03 22:29
→ PokoPang77: 第一類的人 好嗎 還是我請醫師開里斯必妥五年份給你 05/03 22:29
→ PokoPang77: 試用看看 看你五年後講話是否還能像現在一樣流暢 嘖 05/03 22:29
→ PokoPang77: 嘖 05/03 22:29
推 alice1742: 我覺得,在ptt發文標點確實不是重點,但練習把想法表達 05/04 00:22
→ alice1742: 清楚,讓別人理解的在說/寫什麼,不管在正式或非正式 05/04 00:22
→ alice1742: 場合都非常重要。 05/04 00:22
→ alice1742: 更正 * 理解你在說/寫什麼 05/04 00:23
推 alice1742: 加油!跟你情況差不多,正在努力找工作^^ 05/04 00:28
推 komina: 我只是不希望其他障礙者因為這樣被冤枉沒有文書工作能力, 05/04 16:39
→ komina: 如此而已。 05/04 16:40
→ komina: 難道彼此攻擊比較好嗎? 05/04 16:45
推 peterchen33: 沒有人在鳥你高中讀哪裡 就算你泰北高中上台大醫科大 05/05 14:06
→ peterchen33: 家還是爭相捧你懶教 還有你讀研究所了沒? 在台灣理 05/05 14:06
→ peterchen33: 工不讀碩是找死 殘障本來就是會被人看不起 同等的資 05/05 14:06
→ peterchen33: 歷 待遇比不上一般人是正常的 你要翻身的話建議你出 05/05 14:06
→ peterchen33: 國洗學歷或重考醫科是正道 05/05 14:06
推 luckystar777: 醫科體檢他就過不太了了吧 05/05 14:21
推 peterchen33: 那他在繼續留在台灣就沒救了 GG思密達 05/05 14:32
→ ptt222: 我不批評你的文章,我只覺得我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 05/05 14:36
→ ptt222: 有所不得,反求諸己 05/05 14:38
推 Nomisugiru: 能力比一切重要,你真的夠強,到處都有人要 05/06 10:03
→ Nomisugiru: 看起來你連明確的人生目標都沒有 05/06 10:04
→ CALSONIC: 我比較好奇你應徵的職位 職位越高相對經歷要求越嚴苛 05/08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