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父親是小兒麻痺患者,雙腳萎縮無法行走,腳板的地方因爲無法活動而血液循環不佳,目前每天都泡溫水、吃維生素E(醫師建議)、一週按摩三次,想請問有沒有下肢障礙的朋友能提供下肢運動來改善循環呢?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4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33281980.A.F02.html
maxwell3355: 復健 08/03 19:35
我父親因為小時候的經歷所以有點排斥復健 我會再和他溝通看看的 謝謝! ※ 編輯: MissMooMoo (49.218.41.196), 08/04/2018 00:59:46
luckystar777: 電療 熱敷 牽引運動 吃一氧化氮+紅景天+q10+銀杏 08/05 13:48
luckystar777: 網拍有電動腳踏車 坐在自己椅子上 腳放上去 腳踏車 08/05 13:49
luckystar777: 自己會轉 被動式的活動 08/05 13:49
springman: 我也是小兒麻痺,還可以行走。我盡量每個禮拜去游泳+ 08/05 16:26
springman: spa 一次,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每次平均一百多... 08/05 16:27
greenteawith: 游泳+1 03/0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