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輕度腦麻患者,只有影響到腳。 行走方面除了腳會稍微彎彎的其他與正常人無異, 也會騎腳踏車。 考機車駕照的問題,去空地試騎,稍微練了一下也沒什麼問題 我想問的是,去體檢,會有不通過的問題嗎,還有醫師會做什麼檢查之類的。 還是需要考身障駕照?身障駕照可以騎正常機車嗎? 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給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7.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33459759.A.ABC.html ※ 編輯: GakkiMyWife (101.11.37.234), 08/05/2018 17:07:32
sony1733: 腳踏車都可以了 機車一定可以08/05 17:07
shio000: 可以,加兩輪安全更多08/05 18:31
shio000: 可以,加兩輪安全更多08/05 18:31
hqrt: 我也是輕度腦麻 從18歲考到重型機車駕照後 騎車近20年了08/06 09:28
※ 編輯: GakkiMyWife (49.216.65.83 臺灣), 06/15/2020 15: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