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報考這週六的台電身心障礙 他們的職缺11年會有升遷的機會嗎? 還是都是在同個職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07.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47089332.A.413.html ※ 編輯: tycoon947 (223.139.107.34), 01/10/2019 11:02:40
as8644731: 建議你可以搜尋unsub版友的文章 有實用的分享 01/10 12:38
yeti1: 不會調單位,但是會看工作調部門。 01/12 13:17
yeti1: 我看錯不好意思,第11年可以"自己"申請調職,但台電員工調 01/12 13:21
yeti1: 職成功很難。 01/1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