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大家的回覆 後來我去查了相關法規 真的要有鑑輔會證明才能夠申請 那我還想請問一點就是 我是在去年也就是107年的9月 資源教室的老師幫我提報鑑定 當時老師是說要到下學期(107下)才會下來 那我就算這學期(107上)的成績達標也沒辦法申請是不是?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48056545.A.666.html
jaky11: 不是 事本來就這麼久 而且教育部是醫學年一次獎學金 01/21 16:04
wasse0402: 我現在大二就看一整個大二的成績平均的意思嗎? 01/21 16:12
hide1213xj: 你要108上 才能申請107的獎學金 01/21 16:45
wasse0402: 瞭解~~懂了 謝謝解釋! 01/2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