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常出入高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這醫院對面騎樓常看到這種人: 他們是街友,但是在放在地上的碗旁邊放著身障卡...或藥袋... 我看到是覺得他們讓路人的感覺是:〝身障者都比較沒辦法賺錢的感覺〞 覺得我們身障者被人看來不如一般人,被降低自己的身份地位的感覺... 您們常看到這樣的人,您們的感覺是什麼? 這文章沒有要引戰,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謝啦~ 我是肢體障礙者,因著腦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90728188.A.347.html
leoth: 只是博同情,強調自己沒賺錢能力,真的才是看不起自己 05/29 13:47
leoth: 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個道理你懂嗎?別嫌棄自己就好 05/29 13:48
soy: 感謝接文者的解釋^^"大家一起加油吧! 05/31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