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isable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腦傷過的肢體障礙者... 因為我教會的朋友...他們腦傷過... 不過他們恢復得不錯...所以已經不用拿身心障礙手冊囉!! 這樣的情況: 本來是身障者, 就職, 在任期間, 失去身障者的身份... 這樣公司可能一開始是要替補公司身障者員工的職缺... 公司會請你走人嗎? ^^" 謝謝回答喔~ -- 求主醫治, 叫我們得痊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7.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sabled/M.1593084031.A.58F.html
opm: 就我現在待的公司來說,不會,那只是進入條件... 06/25 20:19
opm: 不過曾經有個以身障資格進來的,身障資格被註銷後,有了更嚴重 06/25 20:20
opm: 的發作,有攻擊行為,被警察綁走幾次強制就醫仍無改善,後來離職 06/25 20:21
opm: 公司有幾千人時,那幾個名額不太是問題,能不能正常運作,至少別 06/25 20:24
opm: 造成別人麻煩才是問題? 06/25 20:24
opm: 以我個人的觀察,身障,包括沒有情緒問題的腦傷,最多個人工作能 06/25 20:26
opm: 力差點,工作時需要些幫忙,或有時提升效率有問題 06/25 20:27
opm: 一個會亂撕亂丟別人文件,從背後拿傢伙打人的,影響其他人工作 06/25 20:28
opm: 情況可以到百人以上,讓整個部門工作停擺 06/25 20:29
opm: 所謂的正常人,也有被資遣的可能,也許提升自己的條件才是王道? 06/25 20:31
ageba: 真好 我也腦傷ㄧ直沒轉好 體能還越來越差 06/27 10:07
opm: 樓上,別人身體能恢復些不值得高興些? 06/28 11:38
soy: to噓文者: 因為我們有依靠有醫治大能的上帝啊!! 阿們!! 07/11 19:32
soy: 對上帝而言...癌症不是最嚴重的疾病!! 是死亡才是!! 死人都可 07/11 19:33
soy: 以復活了!! 阿們!! 07/1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