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nowone: 這樣也一篇? 12/24 02:13
→ yuherngshi: 這部連看其實很容易睡著.. 12/24 02:47
→ sin17: 過譽了 12/24 03:06
推 manifestocat: 感謝分享,不過應該剪滿多的吧 12/24 07:49
推 dragon50119: EP7不忍再看一次 12/24 08:09
推 SHMPJ: 我也覺得這部前面很催眠哈哈哈 12/24 11:14
→ troygenius: 目前覺得普通而已 12/24 13:12
推 ot32em: 神作 IMHO 12/24 13:23
推 JCSwifty13: 閹割版 12/24 13:32
推 vannysa: 這部一次看會很累 12/24 13:37
推 ppc: 我兩天看完 12/24 16:09
推 SE4NLN415: 這部其實我好像季中發露 覺得調性有點鬱悶 一次看完 12/24 16:15
→ SE4NLN415: 感覺會很沉重 12/24 16:15
→ Telemio: 真的過譽 只是好看而已 沒有到成神的地步 12/24 17:25
→ Telemio: 沒有很引人入勝的感覺 12/24 17:26
推 willgo: westworld過譽+1,這種劇情好多電影都有 12/24 17:45
推 tracydai: 普通,前五集一直釣胃口,一堆腳色對話內容一直圍繞著觀 12/24 23:18
→ tracydai: 眾不知道的答案,連看會超煩 12/24 23:18
推 Sadan: 同意樓上觀點,還刻意靠剪輯手法製造時間軸懸疑。除去這些 12/24 23:41
→ Sadan: 實在看不出來神、經典在哪? 12/24 23:41
推 tracydai: 那時看版上討論串超多,想說來看一下,結果看一集花好多 12/25 04:30
→ tracydai: 天,有些對話看的超煩,最好快轉吃完這一季 12/25 04:30
推 bomberman: XD 已經是2016公認的相當優質劇了也,不喜歡這調性的拍 12/25 12:26
→ bomberman: 再好你也不會喜歡,喜歡的人就是愛那些你覺得冗長的對話 12/25 12:27
→ bomberman: 感謝樓主分享這個訊息,讓體會出醍醐味的觀眾再享受一次 12/25 12:29
推 tracydai: 好啦!快轉三倍,我確實覺得這部很好看 12/25 17:23
推 ophelia919: 喜歡這部。覺得快轉就沒意思了 12/25 17:56
推 seebrave: 這需要一點會思考哲學概念或存在主義的人 會非常喜歡 12/25 18:41
推 seebrave: 只是希望單純影集好結局的 大概會非常難愛上 12/25 18:42
推 seebrave: 就像喜歡看爽片的人去看劇情片一樣 只會變折磨 12/25 18:44
→ skyflyer03: 覺得普通 這種劇情早已出現很多 12/25 19:37
推 rarali: 好看 但不到神劇+++ 12/25 19:44
推 micbrimac: 普通 12/25 20:20
→ micbrimac: 又在公認了,廣告多打一點就叫公認? 12/25 20:20
→ micbrimac: 上面一堆講得好像很有深度,別人看不懂似的 12/25 20:21
→ micbrimac: 其實就只是設定很厲害,沒什麼劇情深度 12/25 20:22
推 Aliensoul: 台灣人普遍沒什麼哲學素養 看不出深度很正常 12/25 20:40
推 JoJoKobe: 就只是部IMDB9.2的普劇而已啊 沒什麼 12/25 20:52
→ JoJoKobe: 那十萬給這麼高分的凡夫俗子根本不懂的欣賞美劇 真正的 12/25 21:10
→ JoJoKobe: 大大們 看劇的角度之刁鑽之精美,唉,曲高和寡啊 曲高和 12/25 21:11
→ JoJoKobe: 寡 12/25 21:11
→ joey0602: WW需要什麼很深的哲學素養嗎……他心思花在剪輯模糊時 12/25 21:31
→ joey0602: 間軸,對議題根本沒講多深 12/25 21:31
推 seebrave: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 畢竟會思考這類議題的人總是少數 12/25 22:52
→ seebrave: 一般人應付柴米油鹽就夠忙了 不回去思考「活著」代表的 12/25 22:53
→ seebrave: 意義。 會 12/25 22:54
推 seebrave: 若對應到現實作應用 也可以說暗示各位受薪階級就像那些 12/25 22:57
→ seebrave: 人偶,活著只是讓財團吸血的產物。 12/25 22:58
推 seebrave: 深入一點應用:你怎麼知道你的行為思考沒受控制? 12/25 23:13
→ hitsuchi: 其實也只是老梗 12/25 23:13
→ hitsuchi: 不覺得思考這些是少數,而是最後會得到思考這些無從證實 12/25 23:14
→ hitsuchi: 的事情不如好好生活的結論... 12/25 23:14
→ hitsuchi: 這劇品質不錯,只是劇情上再深入會更好,看下一季吧 12/25 23:15
推 seebrave: 生活即是信仰、信仰即是生活。如何確認信仰為真?若剝 12/25 23:55
→ seebrave: 離生活與信仰,那只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生 12/25 23:55
→ seebrave: 若有劇情深度與此劇媲美,請務必推薦給我 12/25 23:56
推 jack0506000: 這部劇探討自我意識的程度是我看過最深的…不只是提 12/26 00:15
→ jack0506000: 及甚至還描述如何創造,編劇對理論真的有下功夫 12/26 00:15
推 legendarysoy: 我也真不覺得他有多深,腦補出來的不是他的一部分吧 12/26 01:24
→ legendarysoy: 就像有些人把LUCY腦補成哲學神片...但那是你建構的 12/26 01:26
→ legendarysoy: 不是他。這部最突出與用心的,不是內容,是形式炫技 12/26 01:27
推 iler77: 我也覺得過譽 12/26 10:35
推 heloiselu: 劇情出現過不是重點吧,而是有沒有更延伸去討論。 12/26 11:20
推 cloning: 喜歡諾蘭那一套的會喜歡 不過那風格拍影集冗長了點 12/27 09:49
推 yiyi9456: 超級好看!好有深度的影片,近來看過最好看的影集了! 12/29 05:27
推 regardslu: 喜歡那種人跟人複雜的關係,各種剝削猜疑信任交錯的劇 12/29 12:08
→ regardslu: 情 12/29 12:08
推 KOYOYO: 超好看好嗎 12/31 11:05
推 Sawyer80: 我非常喜歡quote alice那段的隱喻 01/01 14:51
推 mommomsun: 相當精湛,POI之後的美劇重心,求快回歸~~ 01/04 09:25
推 Sawyer80: 這部戲一直讓我想到缸中之腦的議題 01/05 13:35
推 kakotun: 覺得這部太假鬼假怪 很煩 01/07 10:15
推 annlau: 是不是神劇不敢說 製作精良演員演得好特效也逼真 氛圍也 01/13 12:08
推 annlau: 有到位 只是大部分觀眾看影集目的到底是得到樂趣還是一直 01/13 12:08
推 annlau: 處於霧裡看花看不懂覺得頭很痛…只能說編劇這樣的呈現方 01/13 12:08
推 annlau: 式真的讓我很累 01/13 12:08
推 annlau: 如果單純只是想表達一些道德或人性上的反思 大可不用賣這 01/13 12:11
推 annlau: 麼多時間線的關子… 01/13 12:11
推 wildrosev: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累... 01/13 19:25
推 formyptt: 就是深度還不夠才可惜,這些問題已經看太多,希望下季可 01/18 09:03
推 formyptt: 以更深入,不然看到後來實在有點懶了 01/18 09:03
推 formyptt: 諾蘭兄弟一直擅長把普通難的東西說得很難,讓自己顯得 01/18 09:06
推 formyptt: 很厲害,但久了觀眾也會成長也會膩 01/18 09:06
噓 qlinyuhn: 純噓那些故作清高的人 03/02 11:03
推 yelun: 看似簡單的就是最難理解的,好劇都是這樣,WW真的意味深長 08/23 09:48
→ yelun: 只能說睡不夠飽的還是別看了 08/2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