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yx12320: 這部本來就很多吐槽點 12/25 18:51
推 Cishang: 你很正常 安心 12/25 18:57
噓 henrygod: 掰 12/25 19:07
推 RASSIS: 超級英雄片注重邏輯 這一定哪裡搞錯了XDDDD 12/25 19:07
推 juncat: 把所有DC正在演的英雄劇看一半 你就知道心態該怎麼調整了 12/25 19:18
→ jimrex12025: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12/25 19:20
推 bluemei: 你怎麼會期待超級英雄影集有邏輯..... 12/25 19:22
推 aguia: 看7集就棄追了,不合胃口 12/25 19:25
推 han72: 閃電俠就是能力太OP導致每次都得強制讓他各種老馬 12/25 19:34
推 ashin1069: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哪一部超級英雄片有邏輯的 12/25 19:35
→ han72: 不然每個反派上來都直接敲暈這戲還要演嗎 12/25 19:35
推 frf2pujols17: 那勸你不要看S02E01 完美示範無腦到極點的反派 12/25 19:58
推 Cishang: 所謂的邏輯不是指跟現實,是他設定的世界觀要合邏輯 12/25 20:08
→ Cishang: 超級英雄要合邏輯這點要求老實講...不高 12/25 20:09
推 photoless: 安心上路啊 不喜歡正常的 12/25 20:13
推 Cishang: 以這部來講,他把flash會能量不足的設定隨意丟棄後,這劇的 12/25 20:18
→ Cishang: 戰鬥就變成鬧劇一場 12/25 20:19
推 Nat4zStar: 我是看到類似八點檔那種為了糾葛而編的矯情劇情或是為 12/25 20:24
→ Nat4zStar: 了突顯反派而降低主角智商(也可能是相反)的爛橋段 我就 12/25 20:26
→ Nat4zStar: 會看不下去 所以綠箭世家、閃電俠這種一定會棄追 12/25 20:27
推 c871111116: S1好多了 S2各種自找麻煩\害隊友 12/25 20:29
推 Nat4zStar: 後期的疑犯追蹤 尤其是最後一季我也看不下去 12/25 20:29
→ OLafk: 閃電俠的確很多地方很腦殘 不過這跟你有沒有邏輯沒有關係 12/25 20:36
推 onlysanji: 閃電俠op的要命 一直輸給其他爛能力 讓我看不下去 12/25 21:12
推 djboy: 大哥,閃電俠是 DC世界第一強,最強者耶 12/25 21:29
→ djboy: 不把他智商與EQ降件,怎麼演的下去啊~~~~ 12/25 21:30
推 ciplu: 我看完第二季後已經沒勇氣追第三季了 12/25 21:41
推 henry5405: 恭喜原Po提早看清 當初我在追我就有感覺這部鳥鳥的.... 12/25 21:41
→ henry5405: 虧我還追到S03E02 看到Barry越來越中二 就棄追 12/25 21:42
推 acid99: 已棄追+1 男主角無腦 12/25 21:52
推 shinwind: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英雄片沒邏輯 12/25 22:04
→ troygenius: 連看都不想看 12/25 22:06
推 Kieth: 也是看到captain cold出場後果斷棄追,主角跟反派都腦殘, 12/25 22:10
→ Kieth: 沒有一個人會用正常的思路去決定事情,除了Joe跟Barry的父 12/25 22:10
→ Kieth: 子情,幾乎都沒有亮點 12/25 22:10
推 yurie53: 請看夜魔俠~ 12/25 22:38
→ specterglobe: DC幾個巨頭能力都設得太強,真要合邏輯根本不用打了 12/25 22:39
→ specterglobe: 不過建議你,第一季不是看男主角,而是看博士 12/25 22:40
推 her0418: 夜魔俠的演出就非常有邏輯啊,超英影集也是有清流的... 12/25 22:49
推 Homeparty: 閃電俠能力太強,很多點都會弱化 12/25 22:55
推 thundelet: 速度跟智商成反比 我的觀察啦 12/25 23:55
推 sdyy: 同樣看不下去 上一秒展現想快銀一樣可以活在自己的速度之中 12/25 23:59
→ sdyy: 下一秒被壞人拳頭打到 閃都閃不掉 真的很無言 12/25 23:59
→ michael0419: 唉…當初還傻傻的看完第一季 因為真的很想看reverse 12/26 01:31
→ michael0419: 的結局 看完還是無言就放棄了 12/26 01:31
推 NeoBelfort: 這部卡第六集就看不下去 後來看季末評價高的才認真看 12/26 02:28
→ NeoBelfort: 其他吃飯坐車配 12/26 02:28
推 Dorian126: Dr.Snow不就幫忙扛吸塵器就被知道是夥伴了嗎 12/26 08:43
→ hohiyan: 其實沒辦法,閃電俠的能力太強大,不把他變白痴演不下去 12/26 11:12
→ hohiyan: 他如果不白痴一點,整個正義聯盟裡應該是數一數二強的 12/26 11:13
推 yaf: 不可能演前10分鐘壞人出場..1.2秒後就被閃電俠抓到監獄了 12/26 11:38
推 inochan: 太早把Captain Cold抓去監獄, 接下來難道要看他越獄嗎 XD 12/26 11:45
→ WonderH2O: 最無法接受這種弱智劇本 棄追了 12/26 13:46
推 season5587: 如果是為了看閃電俠而看這齣的,建議可以直接棄了,因 12/26 14:11
→ season5587: 為這齣好看的點不是閃電俠本人.....,例如第一季的看 12/26 14:11
→ season5587: 點是博士 12/26 14:11
推 inochan: 別這樣說,我就完全為了閃電俠與他的淚水而追劇啊~(羞 12/26 15:49
推 june89982014: 看到第三季終於看不下去了,已棄追 12/26 19:59
推 a55217: 只有第一季看的下去 後面有夠難看 12/26 21:10
推 season5587: ㄣ~~我是指主角邏輯啦!不好意思,樓樓上的大大 12/26 22:01
→ season5587: 是樓樓樓上,抱歉 ( sorry~~ 12/26 22:02
推 lovespre: flash的能力本來就超強 不弱化拍起來會更無腦 12/27 11:35
噓 toyamaK52: 原PO你搞錯了 這部的正式名稱&主角是某狂站士 12/27 13:45
推 WalderFrey: 天下武功 無堅不破 唯快不破 閃電俠要是真打還演的下 12/27 15:37
→ WalderFrey: 去嗎? 12/27 15:37
推 WalderFrey: 話說他在影集裡已經很慢了 第一季好像連音速都沒破? 12/27 15:39
推 q26766: 能力太強 照你的說法 所有超人類都會被秒掉...怎麼演 12/27 18:05
推 season5587: 必推 狂站士 12/28 00:04
推 victor0607: 菜 12/28 00:28
→ Physeraqh: 第一季記得有2馬赫 12/28 23:09
推 ko74652: 我是因為那黑妞棄追的,煩死 01/07 01:23
推 lX: 加減看 否則閃電俠的對手需要跟他速度差不多的人... 03/06 22:26
→ lX: 哪有這麼多人可以演= = 03/06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