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雷) 第5季前半我在看的當下 當Alison在操弄Saul跟Dar時 我覺得Saul跟Dar 在演戲 我覺得他們早知道什麼了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對手戲還有跟Alison的戲 我覺得超假的 假到不行 我還想:Hey!Alison他們兩個演得超假的 妳還沒發現中套了嗎? 當然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兩個老頭真的中招了 只有我出現這個問題嗎? 我知道他們都是很資深的演員 但也許他們在那時的戲出了點瑕疵 還是說導演出了問題 還是我有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9.239.12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484795451.A.0AE.html
illusions: 有,我也以爲他們在演戲.... 01/19 19:52
ariachiang: 但觀眾是用上帝視角觀看的,會跟局中人有一定落差 01/20 12:15
Esgibt: 可能是(1)情報員高層要表現出莫測高深的感覺(2)誤導觀眾 01/20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