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ola: 恭喜Frank老爸終於得獎!01/30 10:12
推 nanafans: OITNB rocks! Congrats to the actresses!01/30 10:25
※ 編輯: ariachiang (101.9.83.240), 01/30/2017 10:28:52
※ 編輯: ariachiang (101.9.83.240), 01/30/2017 10:33:14
※ 編輯: ariachiang (101.9.83.240), 01/30/2017 10:49:17
推 ayuELT: wow! 01/30 10:49
推 pattda: 今年艾美有趣了 Netflix不知道要掃多少 01/30 10:59
推 stja: push 01/30 11:21
推 piggay19: 推王冠得影帝影后 01/30 11:27
推 SHMPJ: Julia終於又得了! 01/30 12:56
推 Ahao: 推 01/30 13:21
推 reaper317: Stranger Things!!! 01/30 13:56
推 joey0602: 怪奇得了最佳影片啦! 01/31 03:33
→ joey0602: 是說…不懂Foy為什麼得獎…題材?還沒女王妹妹演得好吧 01/31 03:34
→ joey0602: 老白和蕉姐得獎最開心! 01/31 03:35
推 biboga: 邱吉爾推一個 01/31 04:55
推 pattda: 大概要跟女王打招呼吧XD 艾美別亂就好 01/31 10:33
推 youknowwho02: 妹妹的個性很好發揮啊,反而姐姐需要表現出拘謹個 01/31 18:00
→ youknowwho02: 性下的不安、堅持和成長,跟邱吉爾的對手戲也很精 01/31 18:00
→ youknowwho02: 彩 01/31 18:00
推 fushing: 推邱吉爾跟伊麗莎白女王!!! 02/02 00:59
推 fushing: 其實溫莎公爵也很搶眼 02/02 01:01
推 Aldousphyx: 我也覺得Foy演的好,內斂的戲超難演 02/03 01:18
推 biboga: 看過凱西在曼徹斯特裡的表現後覺得女王的內斂戲真的死板太 02/03 01:51
→ biboga: 多了XD 02/03 01:51
→ pattda: 凱西原本還覺得有點呆 但想想哥哥才知道是家族特色 02/03 02:57
→ pattda: 凱西是很強大到克服這問題縮到最小 02/03 02:58
→ pattda: 內斂難演不等於有過關叫好 女王基本上過關罷了 02/03 02:59
推 biboga: 推p大,雖然很愛女王也覺得和邱吉爾的對手戲相當精彩,但 02/03 03:51
→ biboga: 覺得還不到拿獎的地步 02/03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