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集大重點 黑閃電出現啦 艾迪你總算是沒有白死啊 明日果然是回收場 死了要再利用 殘廢也沒關係 ZOOM 被變成黑閃也逃不過魔掌 黑閃電就外型來說應該就是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8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485995014.A.BB8.html
jimmy02: 但明日是我覺得系列裡目前最好看的了 02/02 12:02
drcula: 黑閃超酷,沒想到LOT竟然把黑閃拉出來,不過也是很合理 02/02 13:14
drcula: 明日這集其實不太輕鬆搞笑,三大惡棍之間的互鬥也頗精彩 02/02 13:28
drcula: 也把一些謎團稍微解釋出來,逆閃為什麼要找幫手,黑箭和達米 02/02 13:29
drcula: 安互嗆也很有味,博士的正妹女兒戲份也不少 02/02 13:29
bluemei: 黑閃電好帥 我覺得明日小隊這季比閃電俠好看 02/02 14:00
drcula: 黑閃還原度超高,又酷又恐怖又帥,難怪是極速者的死神,在神 02/02 14:09
drcula: 速力裡被這玩意追著跑,難怪連逆閃都嚇的半死,哈哈哈 02/02 14:09
bluemelan: 明日是CW這幾部裡面最好看的了 02/02 19:04
celeris: 閃電這季兩個主軸,閃點、救Iris,都蠻嚴肅的,主題那麼 02/02 22:25
celeris: 認真但實際呈現出來一堆漏洞,又刻意營造團隊不合(上半季 02/02 22:26
celeris: ),非常不像前兩季建立起來的調性,結果就是有點失敗... 02/02 22:27
celeris: 從收視率就可以看出觀眾對輕鬆幽默的集數反應比較好,希 02/02 22:28
celeris: 望第四季不要重蹈覆轍... 02/02 22:29
deepwild: 三個中二的日常(本集感想) 02/02 23:11
aiwheat: 希望博士女兒常常出現XD 02/0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