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my02: 但明日是我覺得系列裡目前最好看的了 02/02 12:02
推 drcula: 黑閃超酷,沒想到LOT竟然把黑閃拉出來,不過也是很合理 02/02 13:14
→ drcula: 明日這集其實不太輕鬆搞笑,三大惡棍之間的互鬥也頗精彩 02/02 13:28
→ drcula: 也把一些謎團稍微解釋出來,逆閃為什麼要找幫手,黑箭和達米 02/02 13:29
→ drcula: 安互嗆也很有味,博士的正妹女兒戲份也不少 02/02 13:29
推 bluemei: 黑閃電好帥 我覺得明日小隊這季比閃電俠好看 02/02 14:00
推 drcula: 黑閃還原度超高,又酷又恐怖又帥,難怪是極速者的死神,在神 02/02 14:09
→ drcula: 速力裡被這玩意追著跑,難怪連逆閃都嚇的半死,哈哈哈 02/02 14:09
推 bluemelan: 明日是CW這幾部裡面最好看的了 02/02 19:04
→ celeris: 閃電這季兩個主軸,閃點、救Iris,都蠻嚴肅的,主題那麼 02/02 22:25
→ celeris: 認真但實際呈現出來一堆漏洞,又刻意營造團隊不合(上半季 02/02 22:26
→ celeris: ),非常不像前兩季建立起來的調性,結果就是有點失敗... 02/02 22:27
→ celeris: 從收視率就可以看出觀眾對輕鬆幽默的集數反應比較好,希 02/02 22:28
→ celeris: 望第四季不要重蹈覆轍... 02/02 22:29
推 deepwild: 三個中二的日常(本集感想) 02/02 23:11
推 aiwheat: 希望博士女兒常常出現XD 02/0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