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2481: 還是覺得金髮比較可愛QQ 02/09 02:34
推 megooadf: 怎麼感覺年紀最小的那兩個最會演 02/09 03:48
推 HumuHumu: 半夜四點剛看完 真是太好看了 但有點不好入睡就是了 02/09 04:10
推 kkl522608: Lucas超好笑哈哈哈 02/09 07:23
推 unechatte: 認真想知道11留到這麼長可以燙捲花了多久時間XDDDDD 02/09 10:12
→ hellodio: 該不會跟第一季一樣是假髮?裡面還是平頭 02/09 10:24
推 dragon50119: 最喜歡Dustin 太可愛了XD 02/09 10:52
推 unechatte: 我是說戲裡的時間啦哈哈哈哈,硬要找bug XDDD 02/09 12:16
推 unechatte: 等等,我完全忘記戲裡也是有可能戴假髮的啊...(掩面 02/09 12:23
推 joey0602: 竟然有點像香蕉姐!? 02/09 12:58
推 karen222: 最喜歡Will>< 02/09 15:46
推 orange7: 不!!!! 02/09 18:52
推 payneblue: 捲髮 wtf.... 02/09 19:56
推 ayuELT: 只有一位孩子沒笑容還臭臉...有甚麼玄機嗎 02/09 21:21
推 n0029480300: 希望這季will的戲份能多點XD 02/09 22:14
推 ppc: 換最左邊被抓走XD? 02/09 23:07
→ legendarysoy: Will這季應該戲份會很多吧 02/09 23:22
推 welkinki: 期待Will戲份多多>///< 02/10 00:32
推 ahometsai: 11給我的感覺好像BC喔 02/10 00:36
→ legendarysoy: 11的捲髮是80流行XD 02/10 00:36
推 betty31431: 11!!!!! 02/10 10:58
推 tobylife26: 最愛Dustin+1 02/11 23:15
推 yishi315: 11長得真的好像娜塔莉波曼!! 02/14 00:58
推 kabkglomr: 一看還真的好像喔@@ 02/14 08:39
推 shadowpower: 臭臉是因為這次他被抓走 XD 02/21 23:26
推 lili94hsu: 11也是超會演的! 02/23 18:24
推 DancePotato: Dustin 實在太可愛了 03/0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