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psmarkfran (我剛才)
看板EAseries
標題[請益] 想問Stranger Things的配樂
時間Tue Mar 14 10:20:41 2017
從去年看第一集的時候就深深被怪奇物語的配樂吸引
想請問一下
https://youtu.be/CKtq-bZgS8I
在5:08 的時候的背景音樂
是什麼名字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489458044.A.D1F.html
推 johnson0625: dungeons and dragons scene 03/14 10:40
→ johnson0625: 我也蠻愛這段的 哈哈 03/14 10:41
推 johnson0625: 官方ost應該是kids 更正一下 03/14 10:43
推 ilovebeagle: Stranger Things 的配樂都蠻好聽的 03/14 13:38
推 BMW740i: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03/1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