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乳提~ GOT 4/8中 海戰中雷加肥龍 被倫加兩箭射下 目前生死未卜 (為呼應即將上映的哥吉拉電影) 大膽預測 雷加墜海後遇見沉睡中的哥老 雷加瀕死之際痛斥哥老一番 上面打得火熱你老大現在還在睡 哥老無奈重出江湖 瑟希一看慌了立馬讓出鐵王座。。 其他劇情再看編劇自己怎麼掰給它end 大概是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57150448.A.FDB.html ※ 編輯: cbr6000810 (42.72.52.108), 05/06/2019 21:50:18
dustree: 瑟曦召喚出蝶龍摩斯拉… 05/06 21:50
shesheder: 你哥老會? XDDD 05/06 21:50
Jerrylin1212: 這樣演感覺會比較好看,現在文戲劇情廢到笑 05/06 21:53
coke5130: 滿難笑的 05/06 21:53
Interstellar: 那我覺得也許會是卓耿真的陣亡後 05/06 21:55
Interstellar: 布蘭說 其實三眼渡鴉的奧義 就是一眼控一龍 05/06 21:55
sunchen0201: 預告有一幕海賊王看天空 應該是有什麼來助陣?! 05/06 21:55
Interstellar: 於是發功 卓耿 雷哥 韋賽利昂 全都變成終極冰龍 05/06 21:56
Interstellar: 就看是用來打瑟曦 還是布蘭才是大魔王這樣(真夜王) 05/06 21:57
stark: 6/8 色吸找來薩諾斯參戰 05/06 21:58
coollonger: 三條融合成三頭龍 大鬧君臨 05/06 21:59
coollonger: 人稱王者基多拉 05/06 22:00
Yu: 我覺得這樣很酷 05/06 22:02
s58565254: 可以 05/06 22:43
castle1011: 別忘記 史塔克家 還有一個 東尼史塔克 比龍還強XD 05/06 23:04
coollonger: 但那個東尼已經.... 05/06 23:10
Lowrider: 我在想龍該不會被被小惡魔救起吧 05/06 23:12
krosby: 靠邀 連在這版都有復4的雷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06 23:32
Ithilloth: 我想看基多拉打君臨城 05/07 00:01
cruelrobot: No. Khal Drogo will come back as aqua man and defe 05/07 00:50
cruelrobot: at iron fleet. 05/07 00:50
morinana7: 上面某個惡意爆雷的,版主不處理嗎? 05/07 01:09
philip1111: 片商都開放媒體討論了還在那邊暴雷 怕被雷就快去看 05/07 01:46
getwild: 噓樓上.又不是每人都閒到可以很快看到..在這串討論其他電 05/07 11:26
getwild: 影不算雷嗎./... 05/0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