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mi: 就是火砲阿 05/07 00:22
推 coollonger: 下次配備搭載野火箭頭的弩炮也不意外05/07 00:22
我原本很擔心黑水河之戰重演
推 angel6502: 我也很想吐嘈裝填問題XD05/07 00:22
→ angel6502: 甲板看起來也沒幾個人,還是這弩超輕一人可扛起?05/07 00:23
→ jimmyjou2006: 就夜王龍母設定太強要收掉 不用想合理性 05/07 00:23
我對他們還有一絲絲期望
→ angel6502: 君臨城上的也是好笑,擺一排好像很威,可是仔細看附近05/07 00:23
→ angel6502: 根本沒備用的...你是射一發而已?05/07 00:23
→ jimmyjou2006: 這威力比航海時代的歐洲大砲威力還猛05/07 00:24
→ yzkeroro: 柯本出品天下第一神兵05/07 00:24
推 Interstellar: 龍女又死一隻龍, 當下馬上逃跑一定是正確的選擇 05/07 00:24
推 kurtsgm: 哪來的弩 明明就破滅魔劍05/07 00:24
→ newsnew: 龍最後一發中哪有人記得嗎?05/07 00:25
穿喉
→ Interstellar: 雖然她差點要跟對方硬幹 但這有可能會落個同歸於盡05/07 00:25
→ kurtsgm: 最後一發射中脖子然後大噴血吧05/07 00:25
推 angel6502: 脖子有被射穿 05/07 00:25
推 jeffson231: 還沒啥后座力....打這麼高的東西?05/07 00:25
→ Interstellar: 或者更慘,連一艘船都沒燒到,在悠倫的變態笑容前仆街05/07 00:25
她正面衝蠻傻的,所以我才覺得可以換個角度,繞到後面或正上方,也讓弩兵不能悠然自
得的瞄準龍&攻擊她的艦隊
→ jeffson231: 我真的覺得設定太扯05/07 00:26
→ angel6502: 說是破滅魔劍真的不唬爛,完全就是外掛級的裝備05/07 00:26
→ Interstellar: PS這破滅魔劍可以做個梗圖之類的05/07 00:26
→ newsnew: 射中脖子那發怎麼看起來是側邊來的 05/07 00:26
→ kurtsgm: 然後看無垢者在那邊手忙腳亂拿長槍...不對 我看是牙籤...05/07 00:26
→ ivorysoap: 根本穿甲彈 05/07 00:27
→ Interstellar: 圖1 夜王大軍來勢洶洶 圖2 破滅魔劍 靜態展示05/07 00:27
推 jeffson231: 騙人沒當過兵...這麼重的東西 自己玩 玩的起來?05/07 00:27
而且仰角很高
→ Interstellar: 圖3 夜王call所有walker 撤退 撤退 我重複 撤退05/07 00:27
推 naly0617: 有很多條船都有不是?一船射一發還好吧,然後早在坦格利 05/07 00:28
→ naly0617: 安家族時代就有這武器了,小說"危險女人"裡的冰與火前傳05/07 00:28
→ naly0617: 有登場過吧05/07 00:28
弩那麼古老當然沒有問題,
但我印象中有十出頭艘船跟著攸倫一起放箭,重新上弦和重新瞄準應該足夠卓耿吸一口氣
,理論上上弦要轉蠻久的吧。
我想問的是因為床弩應該有仰角限制,加上它要旋轉也很重,卓耿機動性比較高,是否不
至於毫無獲勝機會。
推 kurtsgm: 難怪night king都要來了 Cersei還老神在在不出兵一起打05/07 00:29
推 smik: 你有看過F16被RPG7打下來的嗎?我玩戰地風雲除非對方自己過05/07 00:29
→ smik: 來撞,不然誰打的到 05/07 00:29
推 moonrain: 編劇: 因為這樣看起來很酷05/07 00:29
→ kurtsgm: 原來她手上有破滅魔劍啊..一發就直接把夜王打成冰塊了05/07 00:29
推 HuangJ: 這破滅神劍比夜王標槍還猛05/07 00:30
推 jimmyjou2006: 與其說弩設定太扯,不如去想龍母設定就太扯,唯一可05/07 00:31
→ jimmyjou2006: 以和夜王軍硬幹的角色,如果夜王死了龍母其實也可以 05/07 00:31
→ jimmyjou2006: 死了05/07 00:31
噓 viodin: 爛爆了這集,難看死了。05/07 00:33
※ 編輯: nostalgia55 (101.15.169.14), 05/07/2019 01:23:19
推 MushingKing: 乾 破滅魔劍真的很瞎 05/07 01:23
推 Playorange: 下一集至少也要拿出M4來了 05/07 01:54
推 lwei781: 美軍的電磁弩? 05/07 02:07
推 pattda: 期望這種東西不是你想放哪就會出現在哪 05/07 02:49
→ pattda: 都這麼多年還抱期望XD 05/07 02:49
→ egg781: 與其被劇中所有角色背刺,我還寧願龍母在第三集壯烈陣亡 05/07 02:54
→ egg781: 樓上~因為剛開始有原作罩的時候是真的很讓人期望 05/07 02:54
→ yoyun10121: 這種高速飛行的目標, 不要說攻城弩了, 連機關槍都很難 05/07 03:37
→ yoyun10121: 打到只能靠掃彈幕... 這集完全就靠破滅魔劍神推劇情 05/07 03:37
→ godfight: 攸倫艦隊如果不要這麼智障的都朝同一面還不會被幹這麼慘 05/07 03:43
→ godfight: 弩的角度本身就有問題了 不用浪費時間想了 05/07 03:44
推 Darvish11: 這麼重的東西,最好有辦法飛的又快又準,而且毫無後座 05/07 03:49
→ Darvish11: 力,不過我覺得龍只要飛的夠高,從弩的正上方俯衝下來 05/07 03:49
→ Darvish11: ,就可以破解吧,畢竟他也沒辦法仰角90度。重點還是對 05/07 03:49
→ Darvish11: 方這麼大群船艦,為什麼可以到這麼近距離,都還沒發現 05/07 03:49
→ Darvish11: 05/07 03:49
→ yoyun10121: 就衛星中心掃地圖+躍傳囉, 海那麼大隨便就能抓你船隊 05/07 03:53
噓 harvey0487: 操他媽的破滅魔劍欸 05/07 04:35
噓 uwmtsa: 可以射穿船也是扯爆,軍艦都是紙糊的? 05/07 05:01
→ uwmtsa: 打船的時候跟機關槍一樣,0CD亂射 05/07 05:09
推 Frenchfries: 丹妮跟龍可能平常沒在模擬演習,就隨心情飛阿捏 05/07 05:44
→ moonshade: 在飛行中的物體要側面用弓箭射中還連中三箭根本就是 05/07 05:59
→ moonshade: 比高爾夫球一桿進洞還扯 05/07 05:59
→ moonshade: 如果這麼簡單打鳥就不會用散彈槍了 05/07 06:01
推 sdf88523: 君臨黑科技啊 機關弩 05/07 07:22
→ zx930217: 弩比大砲還強,一波齊射直接瓦解艦隊,我也不知道該說 05/07 07:39
→ zx930217: 什麼了 05/07 07:39
推 exghost: 夜王的實力拿一隻龍就算了,魷魚王也來根本搞笑 05/07 08:26
→ pattda: 現在就是各種搞笑阿 你說一次把夜王跟瑟曦都搞定 05/07 08:32
→ pattda: 後面的集數就寫不出來啦 讓一位活著比較好寫 05/07 08:32
→ pattda: 但對會寫的編劇來說 GOT現在的做法很三流XD 05/07 08:33
推 chichung: 我也很好奇幾乎不用拋物線射擊還可打高空屌打火砲 05/07 10:30
推 chichung: 然後零死角射擊角度好像也不用人力轉動 真黑科技 05/07 10:33
推 t6105chieh: 這種弩的強度填充速度跟射擊準度 足夠馬丁再多寫一個 05/07 11:26
→ t6105chieh: 家族或種族出來用了 05/07 11:26
→ egg781: 這種弩我看都能拿來打變形金剛了 05/07 11:37
推 g3sg1: 人家破滅魔劍好歹有點後座力 這個更黑科技 05/07 13:15
推 Finarfin: 因為郵輪開變態外掛 05/07 20:51
推 a78905589: 難裝填 威力不夠 準度不夠 ,這三大點,完全看不到XD 05/08 00:43
→ a78905589: 做的到這三點的話,古時候將領誰敢站前面,隨便一發就 05/08 00:45
→ a78905589: 被釘死了,還打什麼仗 05/08 00:45
→ DareJ: 不用討論了 編劇就是亂搞 悠倫未來人 05/08 02:16
推 leisesnow: 躲不開破滅魔劍的,是三流的龍。 05/08 15:15
→ leisesnow: 遼軍將領蕭撻凜便是被400多米外宋軍陣地的床弩射斃 05/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