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一進版就是滿滿的標題雷... 這樣母湯吧? 回過頭來說屠城這件事,其實以觀眾的角度來說, 屠城是比較爽的,只可惜瑟曦死得太輕鬆而已, 另外,丹尼莉絲沿著城噴火也像是順道在掃雷 不過以治理維斯特洛去思考的話,屠城只是得到 一個廢墟、一個爽感~ 妳失民心又失首都,用恐懼去震攝人民只能一時, 好比秦國、蒙古,通常過一兩代王朝就結束了... 更別提她手下根本沒能人了,撇開小惡魔狗頭軍師 的獻策,他還是有不錯的內政治理能力的, 丹尼莉絲屠城之舉等同最後一個內政人才也沒了, 屠城是一種選項,但這裡屠城對丹尼莉絲來說 應是弊大於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23.1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57826558.A.68F.html
friedrich: 編劇早八百年前就想過了 反正最後一季了 怎麼演無所謂 05/14 17:45
newtypeL9: 小惡魔叫他去修下水道就好了,反正以他現在的智商也沒 05/14 18:16
newtypeL9: 屁用 05/14 18:16
jimmyjou2006: 看別人解析 好幾季前布蘭就有看到瞬間的畫面 龍在君 05/14 18:20
jimmyjou2006: 臨飛的樣子 05/14 18:20
exghost: 下一集擔心小惡魔的安危...是說把詹姆放走根本害死他哥Or 05/14 19:01
exghost: z 05/14 19:01
s66671122: 爽度破表 拜託 成過阿雅這難關啊 05/14 21:12
dannioabc: +1 05/14 21:15
ling7777777: 怎覺得會阿雅殺龍女帶面具屠龍 但我不能接受QQ 05/15 10:19
tonyxx326: +1 05/15 12:30
jack77: 劇情崩壞成這樣,怎收尾啊 05/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