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dyandy2567 (IronSea)》之銘言: : 很多護航仔說丹妮燒過幾個人所以屠城變瘋后很合理。 : 所以下一集阿雅也在君臨大屠殺大家也覺得合理嗎? : 阿雅也殺過很多人阿?還餵人吃肉耶! : 君臨人笑他爸,各種羞辱… : 話說回來…這樣珊莎不也更有理由屠城? : 寫的爛就是寫的爛,鋪陳就是明顯不足極度偷懶。 : 花兩集讓丹妮失去一切, : 然後說神明丟銅板開始怪罪基因, : 所有角色的經歷成長都丟火裡。 : End Game給D&D拍大概就會變成: : 老薩彈指後,索爾發瘋去屠殺外星人。 : 護航仔表示:這劇情好棒好合理!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彌桑黛的死吧 彌桑黛跟著龍媽這麼久了 龍媽什麼事情都跟她分享 龍媽老早就把彌桑黛視為自己的親人 瑟希當初將彌桑黛架在城牆上 問她最後遺言是什麼 彌桑黛說:「龍焰」 龍媽騎著龍殺到紅堡內無差別噴火,瑟希還沒下令敲鐘,獅子、黃金團都放棄反抗,大家都喊著要去敲鐘投降。 至於為什麼龍媽在答應小惡魔聽到鐘聲後會撤退卻失控繼續騎龍暴走 一方面可能是龍媽老早就給瑟希一條投降的路 瑟希選擇開戰,戰到一半投降就想一筆勾銷? 一方面龍媽可能不想用仁慈治國了 她相信主張仁慈治國的小惡魔那麼多次,換來什麼下場? 瑟希承諾北上對抗異鬼,卻食言偷偷打造一堆蠍子弩,甚至用它們殺了龍媽的一條龍。 視為親人的彌桑黛也在小惡魔的談判下喪失了生命 這也可以解釋為何灰蟲子會殺投降的敵軍殺得面目猙獰 因為他失去了深愛的女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36.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58090740.A.05D.html
Anakin: missandei完全沒有死的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編劇要逼瘋龍 05/17 19:03
Anakin: 媽跟灰蟲而已 05/17 19:03
Ipadhotwater: 因為她知道小惡魔說的話都會帶來反效果 05/17 19:07
falken: 她被小惡魔害幾次了,小惡魔根本是賭海冥燈,跟他對做才好 05/17 19:17
tools: 大家都叫我地獄倒霉鬼呀 05/17 19:34
aseaeel: 其實彌桑黛被抓走是必死無疑 不知道要談判啥? 05/17 19:41
aseaeel: 應該推詹姆出去前面 你殺彌桑黛的話我就殺詹姆還比較解氣 05/17 19:42
Anakin: 抓missandei幹麻?殺missandei幹麻? 05/17 19:43
a1chemy: 我是覺得龍媽屠城反而比較合理,戰爭到最後都是暴力與情 05/17 19:49
a1chemy: 感的宣洩啊,反而是之前龍媽聖母光環開太大才奇怪 05/17 19:49
a1chemy: 而且別忘記龍媽軍隊不是本來就愛燒殺掠奪就是跟君臨有仇 05/17 19:51
a1chemy: 的,龍媽一個人也攔不住吧?(只是小惡魔的角色變成龍媽而 05/17 19:51
a1chemy: 已) 05/17 19:51
a000000jet: 還在護 05/17 20:25
photoless: 明明就鋪陳要 龍焰了 05/17 21:32
irvinglove: 重點不是不能屠 是鋪陳 05/17 22:01
orech2002: 問題是到底她為什麼會被抓到? 船距離那麼遠, 05/17 22:30
orech2002: 敵方也沒小船靠近,她可以一個人飄那麼遠飄到敵方船上? 05/17 22:30
eachunglin: 你這篇跟劇情一樣毫無道理跟說服力 05/17 23:22
Hzeven: 真心認同原Po的想法 05/18 04:14
exghost: 龍媽屠城應該是馬丁同意的方向,大主角怎麼收總有view過 05/18 11:39
exghost: 。GOT不用走道德取向,大家說爛的是”劇情鋪陳跟人設轉很 05/18 11:39
exghost: 硬”~ 但龍爆發屠城這件事本身要用沒啥不合理。(正義魔人 05/18 11:39
exghost: 要混合實境批價值觀那就另一件事了zzz...大家應該能區分 05/18 11:39
exghost: 真實跟戲劇 05/18 11:39
bingbingwei: 別再護航啦 毫無邏輯的巨笨大概只有你這種毫無邏輯的 05/20 00:43
bingbingwei: 觀眾嚥的下去 05/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