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ik: 你先叫他出6再來猜結局好不好 05/20 10:40
推 gn02118620: 編劇能力太差 05/20 10:40
推 yhc1130: 結局怎樣都可以 過程這樣就感覺不行QQ 05/20 10:40
推 benit17: D&D到底在衝三小... 05/20 10:41
推 champagneee: 對結局沒意見 重點是過程要合理... 05/20 10:44
推 strray: 結局狀態合裡 但是過程/演出/台詞都爛透了 05/20 10:44
→ strray: 很明顯就是編劇跟導演太差 05/20 10:45
推 coollonger: 布蘭當王本身就爛尾了 05/20 10:47
推 lunhsuan: 過程呢?寧可多拍一季也不要這樣趕時間怕 05/20 10:47
推 joey0602: 就是過程被搞砸了。編劇真的太廢 05/20 10:48
推 gn02118620: 讓個綠先知當王是智障嗎 05/20 10:48
→ masayo: 狼家的角色的確結局都很符合他們的性格和經歷,龍女也是, 05/20 10:48
→ masayo: 其實就只是中間的演出不夠有說服力而已。不過獅家我就覺得 05/20 10:48
→ masayo: 跟馬丁原本想的應該不一樣了 05/20 10:48
推 coollonger: 找媽祖當總統的概念 05/20 10:49
推 a125g: 給你10集好好舖可能會好一點 05/20 10:51
→ a125g: 但是只有6集 05/20 10:51
→ ksng1092: 現在馬丁要是真的有寫下去大概也會改吧XD 05/20 10:51
推 coollonger: 要嘛就是小惡魔獨大議會 掌握實權才合理 05/20 10:52
→ ancientmoon: 鐵王座變鐵輪椅 05/20 10:56
→ neverli: 腳色的生死已經跟書本差太多了 不太可能 05/20 10:59
推 Anakin: GRRM是說,影集結局的major point跟他5年前告訴D&D的大致 05/20 11:01
→ Anakin: 相同 05/20 11:02
→ Anakin: 個別角色結局可能不同,包括有些觀眾喜愛的角色被加戲 05/20 11:03
→ Anakin: 當然這不代表這5年他沒有改變想法 05/20 11:04
推 joenot: 結局不錯 只是中間鋪陳太爛 05/20 11:36
→ orzisme: 過程寫太爛。完全急著結束營業的感覺 05/20 11:36
推 tearsofeos: 我覺得布蘭當王結局OK, 過程需要加強啊 05/20 13:11
推 buriburipig: 我奔狼不太能接受這麼沒鋪陳 05/20 14:40
→ kducky: 結局感覺是這樣 但編劇的實力facepalm 05/20 18:00
推 ALJOE30: 生死結果可能是 過程應該差很多 05/20 18:22
推 cupcakes: 我覺得結局燒掉鐵王座、美人幫詹姆寫完白書、狼家各自的 05/20 23:35
→ cupcakes: 走向都蠻感動的,相信是馬丁設定的成分不少,就鋪陳是敗 05/20 23:35
→ cupcakes: 筆 05/20 23:36
推 Finarfin: 作者自己都寫不完了 怎麼知道他改來改去改多少 甚至改成 05/21 12:01
→ Finarfin: 與原來人設相差甚遠的結局? 沒人知道 05/2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