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326: 前面真的好看05/20 10:42
噓 ms0702820: 反串噓 哥哥死了妹妹也死了 高雄發大財05/20 10:42
推 Zoey1205: 我是覺得看到第五季就別追了05/20 10:42
→ Zoey1205: 整個追完會有生命被浪費的感覺 05/20 10:42
※ 編輯: ICEN (101.14.202.31), 05/20/2019 10:43:00
推 marco4014: 勉強可以看到第六季 7跟8真的差很多.. 05/20 10:43
推 Ritual: 看前面四季就差不多了吧 05/20 10:43
→ C4F6: 現在才看至少至少比花十年追劇的值得 05/20 10:43
→ TEPLUN: 免 05/20 10:44
推 monkeywind: 前四季神劇 56平平 7走下坡 8悲劇 05/20 10:44
推 anomic24: 前四季神劇 五六季開始平平下坡 第七季各種編劇魔法 第 05/20 10:46
→ anomic24: 八季不忍直視 05/20 10:46
推 weievelyn: 前四季真的很精彩 值得看 05/20 10:46
推 winter0904: 第六最後一集太經典沒辦法不看 第七勉強 第八不看剛好 05/20 10:46
推 falken: 快看,不能只有我看到 05/20 10:46
推 champagneee: 前面四季真的很神 05/20 10:47
推 kirmyex: 其實還是可以看啦,起碼大多數時間是好看的...(安慰自己) 05/20 10:47
→ DOGMOLIFE: 你可以看到第七季然後假裝人類就死光光了還比較好 05/20 10:47
→ widec: 至少可以追到第五季 05/20 10:48
推 f860506: 第六季結束就好了 剩下當作還沒出 05/20 10:49
→ widec: 我是三年前追到第六季 體驗還不錯 後面就果斷沒看了 05/20 10:49
→ xxxxjj: 還是值得 但第四季之後還是放寬心看 05/20 10:50
→ xxxxjj: 前六季都還可以 05/20 10:50
推 joey0602: 看前四季就好 05/20 10:51
→ chick11: 可以追前幾季然後直接轉小說黨 05/20 10:51
→ widec: 不是阿 小說黨也沒後面 05/20 10:52
推 rushingguy: 第八季真的很爛 05/20 10:52
→ C4F6: 要追只能爛尾斷尾選一個 05/20 10:53
推 JOHNNYROSSO: 看到803就好,比較不會崩 05/20 10:53
推 peter080808: 第六季最後一集好像是評分最高的一集 05/20 10:53
推 NakataSho: 0803當最後結局 起碼異鬼要交代ㄧ下 05/20 10:53
推 cwind07: 你那邊還來得及,記得all in大立光啊 05/20 10:54
推 Tomoyui: 我期待原PO看完的心得~拜託原PO看完~ 05/20 10:54
推 inshimmer: 後面幾季當無腦爽片看就好 至少沒像其他爛尾美劇無聊 05/20 10:55
→ Tomoyui: 因為我們這種等太久的~感覺心得不太準~ 05/20 10:55
噓 ARHAN: 糞劇別追 要也第一季就好 05/20 10:57
推 kagerobis: 當然值,這部劇不能只有我看完! 05/20 10:58
推 icexfox: 記得有看過一張馬圖在解釋GOT每季的精緻度 05/20 11:01
→ lyt40: 到803就好了,倒數兩集,人設都毀光了(還以為是中共審的劇 05/20 11:01
→ lyt40: 本) 05/20 11:01
推 powerless128: 看到第五季就可以停了 05/20 11:03
推 beyondey: 到第五季都還不錯 經典異鬼戰就在s5e8 05/20 11:07
→ matthewcheng: 看到s4就好,頂多5,567三季都配滑手機看完的 05/20 11:26
→ matthewcheng: s6e5可以補看一下 05/20 11:29
→ Lolira: 如果時間很多想消耗,是個不錯的選擇 05/20 11:37
推 statics0000: 看小說就好 05/20 11:42
推 zx841122: 前六季都可以 05/20 11:43
推 p6053353: cwind07 XDDD 05/20 11:46
推 eric112: 後面雖然爛,但看到後面才有卓梗展神威 05/20 11:46
→ BaRanKa: 追 慢慢看就好 05/20 12:01
推 barry10061: 第五季開始走鐘 整個民視化 建議不要浪費時間追了 05/20 12:07
推 neoggyy: 你那裏還來得及 05/20 12:09
推 wecovet: 看到第六季第十集 最完美 05/20 12:16
推 GJTin: Jon snow: Disappointing 05/20 12:21
→ achinyu: 世紀大爛尾 05/20 12:31
推 longlifenoc: 這部三季就結束了,三季看完即可 05/20 12:37
→ yuwenxa: 不值得 除非只看前3季 05/20 12:47
推 pantani: 把城牆上擁吻當大結局就好 05/20 12:50
→ eachunglin: 滿地的蟲 05/20 12:58
推 baliallin: 78季當同人作看 而且是小學生寫的那種 05/20 13:05
推 RockCaveChen: 最多看到第六季就好,至少還存留一些美好遐想 05/20 13:14
推 Lorekeeper: 後面變成民視八點檔般的爛片... 05/20 13:14
推 qwas1212: 不太推薦 個人覺得過譽了 05/20 13:22
推 itachi0609: 看到第五季就好 05/20 13:56
推 IsShiuan: 低標可看到S8e3,最後夜王勝 凜冬來臨 05/20 14:04
→ yzkeroro: 我覺得看完第四季就可以了~~ 05/20 14:07
推 dazzzlee: 看到小惡魔把他爸幹掉就可以停了 接下來會一路糞到底 05/20 14:35
→ BravoCharlie: 樓上直接雷,腦袋呢? 05/20 14:52
推 Harakiri: 建議第四季第五季別連續看,看完第四季沈澱一下澎拜的 05/20 15:58
→ Harakiri: 心情,好好回味前四季的故事世界,等一段時間才去看第 05/20 15:58
→ Harakiri: 五季,不然保證看到睡著 05/20 15:58
推 Harakiri: 至於一段時間是多久,我覺得能多久就多久,久到忘了第 05/20 16:00
→ Harakiri: 五季之後的存在最好 05/20 16:00
推 eusebius: 看到第四季就夠了 後面就當作夜王殺光所有人就好 05/20 16:13
推 Robben: GOT只有四季好嗎 05/20 17:44
推 Darkbeat18: 我是不追爛尾劇啦,前面越好看後面會越生氣 05/20 17:52
推 aletheia: 直接看小說,1-4其實也魔改很多。 05/20 18:01
推 Danny74: 塊陶阿 05/20 19:17
推 CCL992077: 看前四季就好 05/20 19:26
推 yutapon: 低標:看到S8e3 均標:看完S6 高標:看完S5 05/20 21:21
→ yutapon: 第四季最後一集會讓人超想往下點開第五季 但是... 05/20 21:22
推 dazzzlee: 糞劇有什麼雷不雷的 是糞劇看太多看到腦袋也裝大便了嗎 05/20 21:24
→ dazzzlee: 哈哈 05/20 21:24
推 Bigcookie2: 看到小惡魔....嗯....就可以了 05/20 22:06
推 hankiwi: 要追?不如去看GTO實在 05/20 23:03
推 ltsart0515: 拜託別看第八季 05/21 14:46
推 t6105chieh: 推文一堆雷 原po怎麼參考XD 05/21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