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sng1092: 最不想擁有權力...有這回事嗎XD 05/20 23:31
改一下,應該是看似最不想要權力
→ redhound: 全力支持龍媽解放七國05/20 23:32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0/2019 23:33:09
推 hpkf791010: 噴死+1 05/20 23:32
推 Erechtheus: 沒發現布藍被問到願不願意時整個近視都好了嗎 05/20 23:32
其實倒不在布蘭本身~而是在這齣劇中後半扮演的角色就是維斯特洛的記憶與過去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0/2019 23:34:21
推 satomiH: 噴死+1 05/20 23:33
→ coollonger: 希望龍飛回來四處破壞 當怪獸之王05/20 23:33
→ BaRanKa: 我選擇丹妮的想法的世界 龍跟無垢跟多斯拉克的戰力05/20 23:33
→ henrygod: 這結局真的有夠爛的 被冏刺死我OK 但沒被噴死不OK 05/20 23:38
→ kaizzaa: 前面布蘭不想當北境王 後面就願意當六國王...05/20 23:40
→ jimmy8343: 我以為囧刺完會自殺的說...05/20 23:40
→ henrygod: 布蘭說 不然我怎麼大老遠跑來 整個白眼翻到後腦勺...05/20 23:41
推 qwe870501: 布蘭可能也不是真想要權力 只是他的能力多少知道情況會05/20 23:51
→ qwe870501: 這樣走 才說那句話吧05/20 23:51
推 x851221: 不然要當了北境之王在中途辭職選六國之王 布蘭早就要選大05/20 23:51
→ x851221: 位了才不會拿北境當跳板 05/20 23:51
→ henrygod: 別再護航編劇了... 真的是爛結局 承認好嗎05/20 23:54
推 dks104: 噴死!05/20 23:56
推 jackychen122: 布蘭已經看到會成為國王,所以不競選北境了05/20 23:57
其實這篇文章不是在討論布蘭當王,而是歷史與記憶是權力遊戲的核心之一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0:13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1:08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1:41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5:13
→ henrygod: 誰在說你啊 大哥 我是在說qwe 05/21 00:03
→ henrygod: 還特地編輯回我... 我根本沒在說你05/21 00:04
H大真的大大抱歉,看太快會錯意了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6:09
※ 編輯: attilalin (111.240.85.188), 05/21/2019 00:07:04
推 kaede0711: 跟你的想法一樣,布蘭稱王以單純的「結局設定」來說可 05/21 00:19
→ kaede0711: 以接受,但是演成躺分王真的誇張爛 05/21 00:19
推 Interstellar: 話說有部電影真的演出類似 類似夜王永夜情形的片 05/21 10:53
→ Interstellar: 約翰庫薩克演的手機有關的 所以只能說真的很微妙XD 05/2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