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Riddle: 不是 真的很爛 05/21 00:43
噓 nagisanoff: 嗯 你最理智了 最棒棒 05/21 00:44
推 piliwu: 事實如此,主要人物的結局是馬丁給的,是有些人無法接受 05/21 00:44
→ piliwu: 找代罪羔羊 05/21 00:44
→ ThreekRoger: 我可以接受這個結局,是過程跟鋪陳都太爛了 05/21 00:45
噓 TimDuncan21: 護航的好爛 05/21 00:45
※ 編輯: Payne22 (218.173.71.30), 05/21/2019 00:47:50
噓 willie7878: 不是 是真的很爛 05/21 00:46
→ ksng1092: 你知道嗎? "礙於集數限制"是D&D自己搞出來的XD 05/21 00:46
這個我知道阿
推 piliwu: GOT的節奏從S1開始一直都很快只有龍媽線很愛拖 05/21 00:47
→ katehsu26262: 鋪陳太爛才是最大的問題,跟夜王死一樣 05/21 00:47
→ ksng1092: HBO方面可是是集數不限甚至季數大概也不限XD 05/21 00:47
噓 skafox: 嗯 喔 阿 然後呢? 這樣很cooooool? 05/21 00:48
※ 編輯: Payne22 (218.173.71.30), 05/21/2019 00:50:10
推 jimmyjou2006: 笑死 就是過程不合理才覺得結局不合理 乾原作受益 05/21 00:49
→ jimmyjou2006: 意是不是爛尾何干 05/21 00:49
噓 Deadfisheyes: 護航的真爛 下去 05/21 00:49
→ redhound: 結局 可以尊重,但是故事要有合理的鋪成 05/21 00:50
推 piliwu: S1開始主角就是狼家你看不出來? 05/21 00:50
→ andeesun: 合不合理 真不真實 是重點嗎?真要說真實性 龍母噴火噴 05/21 00:51
→ andeesun: 到一半不小心摔死也是合情合理啊 重點是怎麼去呈現這個 05/21 00:51
→ andeesun: 過程 D&D用這麼廉價的敘事手法輕描淡寫虎頭蛇尾的把一 05/21 00:51
→ andeesun: 部史詩巨作潦草收尾 很明顯就是心不在此了 這才是不能 05/21 00:51
→ andeesun: 接受的地方 05/21 00:51
噓 NODINO: D&D就是把集數變這樣的人,終於拍完可以爽囉 05/21 00:51
噓 az236: 護航也多用點心好嗎 05/21 00:51
→ ksng1092: 而且馬丁具體授意了什麼目前也沒人知道 05/21 00:51
推 piliwu: 想看細節鋪陳S1就不會喜歡看GOT了,幾個有名的場景都是突 05/21 00:52
→ piliwu: 然發生的 05/21 00:52
沒錯 從一開始就是閹割版的了 我想這就是劇迷跟書迷最大的差異吧XDDDD
書迷從一開始心底就有很多會被砍跟劇情不合理的心理建設 看到後面也就自然無感
可惜這裡是影劇版 有許多人不是一開始就看書的粉絲 是後來才跟上的...
推 pattda: 自認為很喜歡GOT才能喊? 前後脈絡要不要先搞懂 05/21 00:53
※ 編輯: Payne22 (218.173.71.30), 05/21/2019 00:58:20
→ pattda: 不喜歡是要怎麼看下去 看下去會恨是寫爛 觀眾很受傷 05/21 00:53
→ piliwu: 愛看拖戲的劇來看美劇根本找錯地方 05/21 00:54
→ pattda: 你卻在護航擺明要搞爛的編劇 也太好笑了吧 05/21 00:54
→ ksng1092: 以前的GOT可是"你看不出來誰是主角"XD 05/21 00:55
推 redhound: 合理的鋪陳跟拖不拖戲根本就是兩回事 05/21 00:56
→ pattda: 從一開始這部劇就是各種出乎意料但大家吞的開心 為什麼 05/21 00:56
推 piliwu: 只有你看不出來 你看完S1不知道狼家是主角? 05/21 00:56
→ jimmyjou2006: 別偷渡拖戲和突然發生 根本無關 05/21 00:56
→ ksng1092: 怎麼現在變成"從S1就是主角了怎麼你看不出來?" 05/21 00:56
→ pattda: 因為過程寫得合情合理 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懂嗎 05/21 00:56
噓 sasiru0959: 星戰,我們來囉。拜拜,權力遊戲。 05/21 00:57
→ jimmyjou2006: 我也沒看出主角是誰 05/21 00:57
→ pattda: 狼家是主角沒錯啦XD 這部的主配是看家族不是角色 05/21 00:58
噓 willie7878: 原來你從S1就知道是狼家會登基 而不是龍女 05/21 00:58
※ 編輯: Payne22 (218.173.71.30), 05/21/2019 00:59:41
噓 Waterpig: cooooooooooooooooool 05/21 00:59
→ Waterpig: 讚讚讚 順便戰書迷和劇迷 戰起來~戰起來~ 05/21 01:00
推 piliwu: 龍女復國登基這種三流劇情才叫人吐血 05/21 01:00
推 ellen85114: 就真的很爛啊!很多不合邏輯 05/21 01:00
推 andeesun: 泰溫死在馬桶上也很真實合理阿 為什麼沒有這樣反彈 因 05/21 01:01
→ andeesun: 為那是劇情衍生出來的合理 不是為了驚嚇觀眾而硬要掰出 05/21 01:01
→ andeesun: 來的劇情 05/21 01:01
推 pattda: 我笑了 書迷劇迷早就不分彼此一起戰爛編劇 05/21 01:02
噓 zhien: 嗯嗯 05/21 01:02
噓 firxd: 嘟嘟嚕 05/21 01:02
噓 CHOCATS5566: 第一到第五季的細膩,第六季之後一路爛到第八季草草 05/21 01:03
→ CHOCATS5566: 收場這你也有辦法護航 05/21 01:03
推 piliwu: 龍女死掉哪不合理?一路開聖光外掛最後復國登基才不合理 05/21 01:03
→ AsPerfect: 品質差異, 前面幾季都能慢慢鋪陳, 後面這麼趕的劇情 05/21 01:03
→ AsPerfect: 如果什麼都要看腦補, 我還看A片幹嘛 05/21 01:04
推 piliwu: 前面劇情太展開了難以收尾後面才會覺得一直在趕進度 05/21 01:05
推 pattda: A片也有好的鋪陳好嗎 有些寫A片的只是沒有DD的背景 05/21 01:05
→ andeesun: 照護航的這樣說 龍母騎龍騎到一半貧血摔死也是合情合理 05/21 01:06
→ andeesun: 畢竟氣急攻心 05/21 01:06
推 andeesun: 囧恩、洋蔥、北境軍隊屠城時被龍火噴到全滅 更是合情合 05/21 01:07
→ andeesun: 理到無可挑惕呢! 05/21 01:07
推 piliwu: 前面幾集趕進度很嚴重但最後一集拍的很好 只是有些人不想 05/21 01:08
→ piliwu: 看到龍女死掉而已 05/21 01:08
→ AsPerfect: 那我真的看太少A片, 跪求推薦XD 05/21 01:08
噓 hefe: 簡單一句 難看 05/21 01:08
噓 miq: 人設崩毀 護航加油 05/21 01:08
→ piliwu: 龍女的黑化死亡已經用一整季鋪陳你們還是說沒鋪陳 05/21 01:09
→ AsPerfect: 805我最氣, 806反而覺得普上皆可, 被劇透bran王, 猜到 05/21 01:11
→ AsPerfect: 龍媽便當, 所以比較沒錯愕的感覺吧 05/21 01:11
→ jn30113: 中壢李姓觀眾 05/21 01:12
推 coollonger: D&D煮的東西也是有人會覺得好吃 05/21 01:12
→ AsPerfect: 整季來看, 對比前幾季真的是同一品質 05/21 01:13
→ AsPerfect: *真的不是同一個品質 05/21 01:13
推 piliwu: EP5也是瑟西跟心愛的詹姆死在一起不如一些人的意,好人有 05/21 01:14
→ piliwu: 好報壞人有壞報還叫GOT? 05/21 01:14
→ AsPerfect: 色西在以前篇幅真的滿多的,最後一季加起來有沒有30分啊 05/21 01:16
→ AsPerfect: 過程篇幅鋪陳都不是她該得到這麼少的... 05/21 01:17
噓 love5573585: 這種東西護航的下去?人設整個崩壞 05/21 01:17
推 piliwu: GOT劇情迷人之處不就是好人狼爸掛掉壞人瑟西命長還沒惡終 05/21 01:17
→ love5573585: Snow因為正直害慘自己多少次 05/21 01:17
→ love5573585: 被守夜人背叛還能這樣背叛自己心愛的人 05/21 01:18
噓 Waterpig: D&D這種餵屎當驚喜的方式 的確是猜不到啦 05/21 01:18
推 piliwu: Jon一如往常know nothing 05/21 01:19
→ love5573585: 你最棒了啦……喂什麼吃什麼 05/21 01:19
→ piliwu: 放任龍女去北境殺人才不是Jon Snow 05/21 01:20
→ piliwu: 主要角色的結局小說不會不同啦,馬丁說了你也不信 05/21 01:21
噓 aru8c04: 又在扯書? 我是看劇好嗎 05/21 01:22
→ piliwu: 編劇可沒改變龍女命運的能力 05/21 01:22
推 jimmyjou2006: 大家不爽龍女的地方是鋪成過程太粗糙 怎麼有人一直 05/21 01:22
→ jimmyjou2006: 要偷渡該登機 該不該死 黑化時間不夠久的議題 05/21 01:22
→ jimmyjou2006: 就看到有人一直說大道理 這串推文就沒有你幻想的那 05/21 01:24
→ jimmyjou2006: 種人 停止幻想 05/21 01:24
推 piliwu: 不是鋪的不夠而是粉絲視而不見,龍女一直不是什麼仁慈的人 05/21 01:25
噓 cup0226: 對對對 全世界對走向與結局反感的人都是白癡 你最睿智 05/21 01:26
推 piliwu: 龍女一直認為七大王國理所當然要臣服她的家族,後來遇到小 05/21 01:31
→ piliwu: 惡魔跟八爪蜘蛛態度才緩和,最後的龍女只是回到一開始的 05/21 01:31
→ piliwu: 心態 05/21 01:31
噓 Waterpig: 遇到小惡魔和蜘蛛才緩和?? 巴利斯坦死的真廉價 05/21 01:32
推 jimmyjou2006: 他可以重看吧 沒關係 05/21 01:46
→ jimmyjou2006: 仁慈這個詞 本來這個劇就套不到任何人身上 05/21 01:46
噓 ab0348: 好厲害喔 05/21 01:47
→ funkyfly: 結局可以接受,但是鋪陳不行,所以對於編劇各種謾罵都覺 05/21 01:53
→ funkyfly: 得是他們自找的,沒必要幫他們講話 05/21 01:54
噓 kingmusk: 第八季有劇情嗎?1、2集我只記得很無聊.第3集腦衝送頭一 05/21 02:31
→ kingmusk: 整集.第4集被幹掉一條龍.第5集燒平民燒了快半集.第6集 05/21 02:31
→ kingmusk: 刺殺龍女後廢話連篇了半集交代為什麼要讓布蘭當王跟其他 05/21 02:31
→ kingmusk: 人當了什麼官 05/21 02:31
噓 zx841122: 所以你怎麼推出布蘭會當王 05/21 02:52
推 Magic0312: 想看龍女登基的人講出來的影評也沒什麼參考價值 05/21 03:14
推 ledmstony: 難怪D&D敢這樣亂搞 這種屎都有人吃 05/21 03:21
噓 s9140518: 爛到流湯 05/21 03:25
噓 eachunglin: 你最理性好棒棒 這季就是又趕又粗糙 笑死 05/21 03:28
→ dorozo779: 欸... 其實你說別人不理性一定會得到你連這種屎也吃得 05/21 03:41
→ dorozo779: 下的回應.... 05/21 03:41
→ sdf88523: 結局是馬丁給的一樣是爛尾好嗎 前五集什麼鬼 05/21 03:51
→ sdf88523: 爛的是過程 不是結果 05/21 03:52
→ sdf88523: 6集又不是HBO決定的 是D&D 限制? 05/21 03:53
噓 darkyoyo: 這麼爛的東西還護航的下去 05/21 04:39
推 chick11: 很多人都表示不接受這結局是因為鋪陳不太合理啊 05/21 04:48
→ chick11: 不喜歡就說觀眾都情緒看戲你也蠻不理性的 05/21 04:50
噓 wjv: …… 05/21 07:38
→ jcshie: 哇 D&D都可以護航 你知道它們不但是主創編劇還這集兼導遊 05/21 07:54
→ jcshie: 嗎?堅持要縮短亂趕一通的也是他們嗎 05/21 07:54
→ jcshie: 爛到台詞跟八點檔一樣糟糕 到底是誰沒在用腦袋思考劇情? 05/21 07:55
→ jcshie: 這種垃圾都護航的下去我真心佩服 05/21 07:55
→ jcshie: 為什麼總有人很愛演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角色 沒有比較高級真 05/21 07:56
→ jcshie: 的 兩個對自己作品噁心至極的態度做出的垃圾你可以護航 05/21 07:56
→ jcshie: *導演啦 看到這麼腦殘的發言都打錯了 05/21 07:57
噓 jcshie: 可以把自己忽略的重大劇情瑕疵講出角色忘了的編劇 還有人 05/21 08:02
→ jcshie: 可以護航 05/21 08:02
噓 mintgemini: 批評就是不理性?明明大家的論點都蠻有邏輯的! 05/21 09:55
噓 wasugar: 說的有夠爛。沒人說那個角色不能死。或那個角色結局不可 05/21 12:34
→ wasugar: 以稱王。重點在於過程引導到結局的合理性! 05/21 12:34
→ wasugar: 在那邊擺一副自以為客觀理性的態度。講出的話卻這麼空。 05/21 12:36
→ wasugar: 無論這結局是否為馬丁授意的。填補中間過程就是編劇的責 05/21 12:39
→ wasugar: 任。責無旁貸! 05/2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