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kysan: 這種__戲沒有討論的價值... 05/31 18:57
推 barry10061: 就是要有些不安定因素才顯得教授的厲害 05/31 19:15
推 angus12324: 沒有東京會太順利三集就拍完了 05/31 19:37
推 hpbook007dg: 東京真的是唯一讓整部戲看的很痛苦 05/31 19:46
推 TFFs: 看到女主直接快轉... 05/31 20:02
→ ThreekRoger: 不然計畫太順利,增加一點遊戲難度 05/31 20:17
推 sulaeric: 已棄追 05/31 20:20
推 twgamerave: 不知道為啥大家都想在這部看到高智商展現,可這部又 05/31 20:26
→ twgamerave: 不是夏洛克,我認為導演一開始想講的就是這群搶匪的故 05/31 20:26
→ twgamerave: 事而不是一場完美搶案 05/31 20:26
推 abccbaandy: 應該是教授的出場設定很像標準的天才型,什麼都算好了 05/31 20:39
→ abccbaandy: 的那種,反差才這麼大吧... 05/31 20:40
推 a88649: 只看第一季其實還蠻鬥智的啊 05/31 20:47
推 puring0815: 這部根本戀愛劇,每個人都在談戀愛 05/31 20:51
噓 Dios: 正名:紙房子 05/31 20:51
推 AE0607: 我還蠻喜歡Tokyo的,但是是因為很正XD 05/31 20:54
推 lifehunter: 我跟你的感覺一樣 但是你看到後面會更賭爛教授 05/31 21:48
推 ricky0050: 超討厭她... 05/31 22:06
推 Darkbeat18: 這部太拖了,三集的劇情拍成20集 05/31 23:13
噓 DoSvidaniya: 紙房子 05/31 23:43
推 kamisanma: 這部不是什麼智鬥動作劇 是各種雷包的故事 05/31 23:54
推 tracydai: 有東京就給推 06/01 07:13
推 kevin0113: 奶大就是正義你不懂啦 06/01 08:12
→ xyz30800: 第一集後面整個硬看完 06/01 08:15
推 weimr: 沒曲折 三集拍完 06/01 10:43
→ kogrs: 好看歸好看 但是真的有點拖 06/01 11:59
→ em1234: 這部片就是各種不合理 重邏輯的看不下去 06/01 12:28
推 Jmoe: 女主很正 但個性真的很白爛欠扁 06/01 17:55
推 greysholic: 超級難看 06/02 08:32
→ KevinR: 爛片... 06/02 09:38
推 lutas: 被各種智障雷到看不下去 06/02 11:40
推 yzkeroro: 東京很煩 06/02 12:17
→ saltyxian: 東京的戲份只推第二季倒數跟警方開火那場 06/02 15:59
推 Ryo5566: 搶銀行還在談情說愛超瞎,尤其被警方包圍了 06/03 13:44
→ F04E: 之前被版上一對好評騙去看... 劇情根本就智障到不行 06/03 14:07
推 lword: 劇情真的超智障 東京的戲全部快轉 06/03 23:54
推 chillchen: 罵到一輩子撿角XDDD真的很氣欸 06/08 00:54
推 hymmmmm: 真的不懂為什麼會找她 老鼠屎 這部戲最不喜歡這角 06/14 20:56
推 mcwagamama: 東京真的是智障婊 看了一肚子火 08/03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