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321: 如果Hopper沒死她就會留下吧07/06 01:09
推 joe1408: 只有你 hop都不見了07/06 01:10
→ joe1408: 原po應該沒啥經歷吧07/06 01:10
推 reaper317: 該搬就搬有啥好自私的?07/06 01:11
推 joe1408: Hawkins這種鬼地方 不搬才是對不起他的三個孩子07/06 01:13
我知道搬走有一部分是因為發生了很多事
而且以will跟el為主軸
但這樣也剝奪了他們自我選擇的權利
這樣真的好嗎?
直接跳三個月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討論啦
※ 編輯: t9441006 (101.12.236.43 臺灣), 07/06/2019 01:18:43
推 pattda: 自私? 光是那鬼地方就讓他兒子陷入危險三次耶 三次耶 07/06 01:15
推 silentvoice: 發生這麼多鬼事情,正常人S2就該搬家了 07/06 01:16
推 Kennysir: 其實整個小鎮除了Hopper她已經沒有熟人了吧 而且在這小 07/06 01:16
→ Kennysir: 鎮又經歷那麼多創傷事件 覺得這裡不安全想搬走很合理吧 07/06 01:16
→ Kennysir: 不覺得有什麼自私的 07/06 01:16
推 silentvoice: 這地方一下被怪物,一下被蘇聯入侵,知道內情的人還 07/06 01:18
→ silentvoice: 住得下去? 07/06 01:18
推 grace0805: 我也認為正常人S2早就該搬了 她是要離開這個傷心地吧 07/06 01:20
→ grace0805: 先後兩個喜歡的人最後都死了...or消失了 07/06 01:20
→ sm799979: 不合理的是現在才搬走 07/06 01:21
推 pattda: 未成年之前是要如何擁有選擇權? 而且還需要選嗎?XDD 07/06 01:21
→ pattda: 而且不走多多少少也是為了孩子 現在要走是合理化劇情 07/06 01:23
→ pattda: 事不過三阿 這鬼地方很難安寧 07/06 01:23
推 separately: 借問,結尾被帶去餵狗的是俄國阿諾嗎? 07/06 01:52
推 sueway: 樓上 俄國阿諾被警長丟進絞肉機了 07/06 01:59
推 separately: 我以為他一起被傳送過去...所以才有人推論hopper活著 07/06 02:06
→ separately: 這樣看來hopper便當吃了一半一半 07/06 02:06
推 maggie777: 有心碎過的人就能理解停留在受創的地方是多麼痛苦的事 07/06 02:38
推 ManCity5566: 正常S1就該搬了吧.. 07/06 03:02
推 Esmelee: 不趕快搬才奇怪 07/06 03:37
推 celeris: 他也是為了小孩安全好搬家啊...怎麼算自私,而且牽絆不 07/06 04:13
→ celeris: 牽絆的,這整季不就是在講周遭不會原地不動,例如大商場 07/06 04:13
→ celeris: 吃掉小店面,人際關係會變化,例如大兒子也是大學年齡本 07/06 04:13
→ celeris: 來就要離家,小兒子更花了半季鋪陳與朋友關係的改變,大 07/06 04:13
→ celeris: 家永遠會是朋友,但不會永遠黏在一起在地窖玩D&D 07/06 04:13
→ toymy: 不要污辱阿諾好嗎 阿諾走路沒有那麼醜 07/06 06:12
→ monkey60391: 只有你,你最自私 07/06 06:53
→ iambonny: 只有你 07/06 09:29
推 shane81004: 正常人遇到怪物一次就搬家了吧 他還三次== 07/06 10:01
推 dobe: 早就該搬了 Will也不能一輩子都想著跟他朋友玩D&D El也應該 07/06 10:27
→ dobe: 多看看這世界 07/06 10:27
推 reaper317: 父母要搬家還要考慮劇情主軸是不是孩子喔? 你在講什麼? 07/06 10:43
→ reaper317: 大部分父母搬家都沒在管小孩的自我選擇權好嗎? 07/06 10:44
→ reaper317: 你是活在哪個世界? 07/06 10:44
推 audi1005: S1早該搬家了 自私定義很多種 某方面為了Hopper留下才是 07/06 10:44
→ audi1005: 自私(無視小孩安全) 07/06 10:44
→ beartsubaki: 早該搬了好嗎 每次看恐怖片一堆明明遇到奇怪事件還打 07/06 10:50
→ beartsubaki: 死不般的 我才覺得奇怪勒 是覺得自己是救世主奇才嗎 07/06 10:50
推 goodga: 有些推文真的是為酸而酸(茶 07/06 11:21
推 maxisam: 不搬家才奇怪 07/06 11:25
推 maxisam: 沒有早搬的原因 應該是沒錢 房子沒賣 07/06 11:27
→ maxisam: 沒有錢搬 他家那個鳥位置 很難賣 07/06 11:27
推 joey0602: 正常人S1結束就會想搬走了… 07/06 11:34
推 rasiel0919: 沒,反正S4還會再回來 07/06 11:39
→ adoy: 無法理解為什麼搬家會自私... 07/06 11:44
→ adoy: 除了為了小孩好之外,本來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繼續前進,我真 07/06 11:48
→ adoy: 的不覺得哪裡自私了 07/06 11:48
推 reaper317: 你該問的是為什麼最後11是給拜恩斯家扶養而不是惠勒家 07/06 12:22
→ reaper317: 這點才比較奇怪 依照劇情設定惠勒家家境應該是優於 07/06 12:23
→ reaper317: 拜恩斯家 而且拜恩斯家單親然後兩個成人失業 一個小孩 07/06 12:23
→ reaper317: 在學齡沒有經濟能力 丟給他們養才叫奇怪 07/06 12:24
推 celeris: 因為Wheeler家很自私不願領養(咦 07/06 12:38
推 celeris: 認真講,我猜其實可能是El自己的意願?另外Wheeler家的 07/06 12:41
→ celeris: 家長對鎮上靈異事件的真相並不了解 07/06 12:41
推 heavenislost: 光MiKe他爸那種對什麼事都不關心只盲目相信政府不會 07/06 12:55
→ heavenislost: 害人民的態度 應該不會給Wheeler家扶養吧 07/06 12:55
推 reaper317: 呃...兩位別鬧了 考量撫養權怎麼可能會把知道靈異事件 07/06 13:24
→ reaper317: 和太相信政府放在經濟能力的順位之前? 是電影看太多還 07/06 13:25
→ reaper317: 影集看太多? 都不用生活吃飯上學打怪最重要? 回歸現實 07/06 13:25
→ reaper317: 面好嗎? 事實上扶養權就不是這樣判的 07/06 13:26
推 reaper317: 法院在判撫養權的時候甚至連小孩自己意外都不會比經濟 07/06 13:28
→ reaper317: 能力重要 07/06 13:28
→ reaper317: *意願 07/06 13:30
→ GentleGiant: 你是國中生齁 07/06 14:26
推 anjohn: 11應該沒有透過正式的收養程序吧 07/06 14:34
推 watermom5566: 鎮上有多少人知道11的存在?她不是幾乎被關在家裡嗎 07/06 15:16
→ watermom5566: ?搞不好一堆人不知道警長有個女兒,再加上發生這麼 07/06 15:16
→ watermom5566: 多事,跟著知情的拜爾斯一家走比較好吧 07/06 15:16
→ celtics1997: 內文有誤應是Hawkins 經歷這些事情不搬才怪 07/06 15:42
推 banda: 非常好奇為何原PO認為Joyce自私,是前兩季沒看過,還是鐵了 07/06 16:19
→ banda: 心的認為她就是如此? 07/06 16:19
→ playourole: 怎麼不能噓 07/06 17:37
→ celtics1997: 2消失幾週了 也都沒公告說明 07/06 17:43
推 Manaku: 要說的話 蘇西別盧唱歌 轉鑰匙就不會被俄國佬堵到 07/06 17:58
推 celeris: El連學校都沒去上,猜測不是正式領養管道,跟現實法律判 07/06 20:01
→ celeris: 決無關,基本上最後應該就跟個領養流浪狗差不多的情況 07/06 20:01
推 enlave: 正常人第一季就搬家了XD 07/06 20:08
推 forewero: 我覺得Joyce超可憐的QQ... 是我第一季就搬了... 07/06 22:03
推 kokoro1009: 給威爾斯家養滿正常的吧,11跟惠勒夫妻完全沒交集欸, 07/06 23:04
→ kokoro1009: 連約會都是在哈普家約會XD惠勒夫妻倆有跟11見過面嗎? 07/06 23:06
推 kokoro1009: 另外JOYCE搬家就正常反應,自己兒子這樣加上男友死掉 07/06 23:09
→ kokoro1009: 也掰了,好不容易跟哈普互相有好感了結果哈普也掰,這 07/06 23:11
→ kokoro1009: 種打擊下,搬家離開傷心地很正常吧..... 07/06 23:11
推 JumjumpTiger: 我發現這季”B”illy也死了,逃得了S2躲不了S3.... 07/06 23:42
→ JumjumpTiger: .. 07/06 23:42
→ celtics1997: Billy在S2又沒怎樣 為什麼應該要領便當? 07/06 23:45
推 st002650: 威爾發生那種事,第一季完就該搬家了 07/06 23:45
推 pattda: 壞人必死定律阿 這季洗白送死真的一兼二顧XD 07/07 00:33
推 vivian02100: 這種鬼地方,S1結尾沒搬我才是一臉問號,還猜測是沒 07/07 02:40
→ vivian02100: 錢搬才只好繼續住 07/07 02:40
→ grafan: Billy真可惜就這樣被送頭 喜歡他的演出 魅力氣質都滿點 07/07 03:51
推 celtics1997: 可愛俄國人一出場就領便當嗚嗚 07/07 03:56
推 poison911: 11跟mike家的人沒交集過啊..一直以來都躲在地下室(因 07/07 08:27
→ poison911: 為超能力)又加上是hopper的女兒,joyce一定會收留11 07/07 08:27
推 Arctica: 11真的好可憐....QQ 這季她好辛苦又各種被虐,最後連家也 07/07 11:59
→ Arctica: 沒了QQ 07/07 11:59
→ lasp1: 只有你哦 07/07 12:39
→ qqppq: Only U 07/07 14:44
推 lifehunter: 不合理的應該是只有她們家搬.... 07/07 21:20
→ celtics1997: 其他人沒那麼慘 房子也沒被怪物炸過 07/07 22:09
→ uponblue: 兇宅 死城 你會想住? 07/08 01:04
推 legendarysoy: 搬走才是正常的吧 發生這麼多事了 07/08 01:51
推 PTTcountry: 正常S1就要搬了 第一次發生後以為成功就算了 第二次又 07/08 02:27
→ PTTcountry: 以為成功還是沒搬可能真的以為成功了,哈囉還第三次咧 07/08 02:28
→ PTTcountry: 如果你和家人住鬼屋發生三次,你還會堅持住那嗎? 07/08 02:30
推 pomyopnion: 留下來腦子有洞吧 07/08 07:28
推 RushMonkey: 拖到第三季才想搬已經算慢的了...這小鎮發生一二季的 07/09 00:25
→ RushMonkey: 事情,正常人都會想走。更何況她留戀的理由每季都會 07/09 00:25
→ RushMonkey: 失去一點,然後這季哈普又.... 07/09 00:25
推 HSTim: 要不是這裡不能噓,你應該會被噓到XX 07/09 13:22
推 shawncarter: 自私啥 根本第一季結束就該逃命了 07/09 21:39
→ roylee1214: 來囉 只有你 對 只有你好嗎 07/09 21:56
→ zaza1128: 她在這小鎮都是悲傷的回憶,第一季兒子差點死了,2季男 07/10 00:08
→ zaza1128: 友死了,三季要約會的人死了,叫人怎麼進行待 07/10 00:08
推 payday: 三季都他們家在衰 不然要怎樣 07/10 00:49
推 melanie31: S2 我本以為Billy 只是打醬油角色 沒想到這季演技那麼 07/10 07:40
→ melanie31: 好 最後洗白的演技很感人 07/10 07:40
推 itachi0609: 很正常吧 這鎮發生那麼多事 對他們家來說一堆負面回憶 07/10 21:07
→ pipiispipi: 對 只有你 別懷疑 07/10 21:58
→ Darkbeat18: 自私個雕阿,問了自己爽讓小孩受難,你才自私 07/13 03:00
→ god829: 自私三小 都差點世界末日三次還不離開 07/13 23:11
→ cze71210: 你最自私 07/14 16:01
噓 hellodio: 補噓 07/15 21:42
噓 celtics1997: 補 07/17 06:41
推 mzmzz: 11應該連正式的戶口都沒有吧? 07/18 22:33
推 Goog1e: 你看最後一集 Howkings地標路牌都還被噴漆噴上HELL字樣了 07/29 16:09
→ Goog1e: 那裡就是個鬼地方 不搬走才奇怪... 07/29 16:09
→ Goog1e: 而且以劇中對Joyce塑造的形象 她不像是會強迫孩子的母親 07/29 16:10
→ Goog1e: 我覺得她做搬家決定一定有跟孩子們討論過了 大家同意才走 07/29 16:10
噓 whitehow: 哪裡自私 不搬走的才奇怪 08/02 07:05
推 gaofish1107: 哈柏確實是被傳到蘇聯 去拉犯人給怪物吃的其中一個 08/05 04:35
→ gaofish1107: 士兵就是在霍金斯星城地下通道入口的警衛 08/05 04:35
推 c93cj3: 感覺Hopper原本可以成為她留下的理由 最後卻成了她離開的 06/11 16:08
→ c93cj3: 理由 06/1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