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追得劇不多,但是最近覺得追歐美劇實在是個高報酬高風險(?的娛樂 好看的就真的很好看,但是爛尾或是走歪動輒就是前後長達數年的時光覺得都毀了 (望向陰屍路(S7看完棄追)、冰與火(結局氣氣氣氣氣氣氣 前陣子NETFLIX李屍一季才六集,埋了一大堆梗, 其實看完是傻眼大於期待, 相較於漢娜的遺言、怪奇物語這種每一季都算有個完整收尾的來說, 這樣吊人味口覺得很不負責任很壞很討厭哼哼, 當然漢娜跟怪奇後續的故事也是大好跟大壞的對比, 以上種種讓我最近實在很怕開始追那種還沒結局的劇集,已被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0.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563459117.A.AE2.html
rizzo123: 目前只追神盾跟100,中間難免有拖戲的,不過結尾都算滿 07/18 22:18
rizzo123: 意 07/18 22:18
yunhouse: 多看免疫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xD 07/18 22:26
tracydai: 我覺得李屍還好,不懂為啥一堆人推 07/18 22:28
a13579430: 多看真的就免疫了哈哈哈 07/18 22:29
inkysan: 屌作很多 是你追得太少 .. 07/18 22:42
leamaSTC: 屌作很多 爛尾更多 因為紅了被逼出續集 就會有各種狀況 07/18 23:27
leamaSTC: 什麼預算不夠啦演員導演不接啦劇本亂搞啦一堆 07/18 23:28
a659021: 漢娜覺得看第一季就好,第二季有點拖棚了,不懂為何還要 07/18 23:28
a659021: 有第三季 07/18 23:28
mineko: 完了完了提到神盾等下又有忠實黑來噓難看 07/18 23:35
dxzy: 這季神盾很厲害好不好 失智跟不合理都少了一半 07/18 23:40
dxzy: 除了BOSS看起來虛得跟什麼一樣 07/18 23:40
rugia813: got真的是爛到讓人崩潰 07/18 23:41
BellamyLee: 陰屍路可以看到 S7,真是令人佩服 07/18 23:54
a0114133: 陰屍路也是棄很久了 後面越來越爛 07/18 23:57
k619825: 真的 冰與火快把我的青春還來啊啊啊 07/18 23:59
WB942856: 陰屍路看完八季的me ●_● 07/19 00:33
xenorick: 李屍傻眼在哪? 07/19 00:51
Yatagarasu: 現在都看單元劇跟輕喜劇比較輕鬆 07/19 00:54
ksng1092: 追的多才會體認到屌作很少爛尾走歪腰斬才是正常現象 07/19 01:24
ksng1092: 你知道每季有多少新戲是美劇版完全不會提到的嗎? XD 07/19 01:25
pomr8177: 不會啦 最近又重看一次got 還是覺得前面很神 07/19 01:46
ahometsai: 可以改看英劇,找八集內的 07/19 01:52
nostalgia55: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英劇 爛尾機率小 07/19 02:21
dustree: 當初看到Lost和the heroes我就知道這回事了 07/19 03:21
ppumpkin: 可以理解,尤其是在看到冰與火的結局後... 07/19 04:17
widec: 無論哪國的影集 拉長都會爛尾阿 07/19 06:19
widec: 所以BB、the wire才會被叫神作,主要是品質穩定沒爛尾 07/19 06:20
widec: 基本上影集神作的定義就是「沒爛尾」而已 07/19 06:20
widec: 我看韓劇也幾乎都是爛尾戲 07/19 06:21
macrose: 推薦看OA,第一季你會充滿好奇心想找線索,第二季你大概 07/19 07:23
macrose: 就會放棄思考,開始用直覺體會XD 07/19 07:23
amoroe13: 話說李屍朝鮮不算歐美劇吧 07/19 07:23
junkuo: 為什麼爛尾會覺得前面都不行啊......想太多了吧 07/19 08:09
rl55586: 冰火雖爛尾 但會後悔追嗎? 不會阿 前面還是很好看阿 07/19 08:26
rondoya: 李屍是韓劇吧... 07/19 08:27
rondoya: 先看完絕命毒師、福爾摩斯 07/19 08:27
Anakin: 那就不要追啊 07/19 08:51
matthiasyeh: 不是掛網飛就是歐美劇 07/19 08:58
zzauber: 追到爛尾的劇,就當成一種經歷吧。習慣、平常心以對了。 07/19 09:18
zzauber: 時間淡化一切,一些影集第一季剛開始超欣賞到季末收尾不 07/19 09:18
zzauber: 爽而棄追,如:Condor, Mr. Mercedes...或覺得好看被砍, 07/19 09:18
zzauber: 如Forever, Santa Clarita Diet.都是這樣的習以為常的心 07/19 09:18
zzauber: 態…… 07/19 09:18
blargelp: 歐美劇常常後面的季數純粹為了商業回報,而把前一兩季創 07/19 09:24
blargelp: 建的世界觀、人設 拆解的一塌糊塗 07/19 09:24
bkool: 來看宮藤官九郎的戲吧 都是神尾 07/19 09:46
grafan: 李屍真的超爛 看到一半就決定棄 沒想到真的是爛尾啊?哈哈 07/19 09:56
jazzwu: 李屍不算爛尾吧?如果像sense8不再續那就叫爛尾 07/19 09:58
ALTSENG: 李屍爛尾個屁啦,演都沒演完就爛尾,國文理解有問題嗎 07/19 10:28
angelastu: 李屍朝鮮這叫伏筆 不叫爛尾吧 = = 07/19 10:35
angelastu: 而且他是韓劇 不是歐美劇 標題寫歐美劇 內文拿韓劇出來 07/19 10:36
angelastu: 鞭? 07/19 10:36
fly02: 李屍朝鮮不是歐美劇 請洽韓劇版 07/19 10:44
kelon: 爛尾至少前面好看 碰到腰斬連結局都不拍的比較傻眼 07/19 11:41
MarcoReus: 從小看爛尾腰斬日漫早就習慣了 XDrz 07/19 12:08
MarcoReus: 覺得開始爛尾就停在好看的部分別強迫自己看爛尾了 07/19 12:09
ALTSENG: 你看得劇太少,又在這邊高談闊論,想噓 07/19 12:19
bigperm: 或許美劇就是不適合你,不用這樣勉強自己啊 07/19 12:33
maggie777: 漢娜的遺言的第一季爆難看的,不知在紅什麼 07/19 13:47
youdar: Lost檔案是我心中的爛尾界霸主 07/19 14:54
dogalan: 美劇就是這樣 動不動就腰斬爛尾或是一季好看一季不好看的 07/19 15:29
dogalan: 如果你的休閒時間不多 可能比較適合追一些已完結的好劇 07/19 15:30
peter080808: 可以只看一季結束的迷你劇啊 07/19 18:51
lacoste1113: 得失心這麼重的話,就只看完結有評價的阿 07/19 18:56
chihchuan: 爛尾真的日常哈哈哈 除非是miniseries 07/19 19:05
zxcv4321: 。 07/19 21:56
n61208: 追劇累那就看電影唄 07/19 23:39
hitsuchi: 美劇很常因為太紅被續到爛掉 07/20 18:41
konakokumi: 你適合去找完結的經典劇來看 正在播的就當配飯不要看 07/20 22:14
konakokumi: 太重 07/20 22:14
schwarzswan: 一年一季本來壓力和期望就都會很大,尤其時間壓力, 07/25 01:29
schwarzswan: 有時手邊劇太多,一年後還要複習才行(欸);當有深厚 07/25 01:29
schwarzswan: 感情了,結果沒邏輯亂演,或因幕後因素而隨便簡陋安 07/25 01:29
schwarzswan: 排等,都很令人生氣&失望… 爛尾的數量本就真的多於 07/25 01:29
schwarzswan: 神劇。 07/25 01:29
schwarzswan: 但歐美劇相對深度和廣度都更多,題材也非常豐富。我 07/25 01:29
schwarzswan: 覺得得失心重的話,拾人牙慧看經典的就好~ 07/25 01:29
ievolnds: 很多類型都是一季一季有個大概結局的 ex: Dexter 07/25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