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在Amazon prime video上看The office 總體來說很流暢且畫質很好 但翻譯整體蠻爛的,很多和原文意思不一樣 自己的美劇史是大學開始看Friends 然後是HIMYM最後兩季(剛好電視上有撥,晚餐時順便看) 研究所看了B99, Modern Family, TBBT 然後剛開始工作後把HIMYM補完 + The good place 去年開始看The office 和 Parks and Rec. 以上提到的美劇, 我排名第一絕對是The office! 第二應該是Friends 個人覺得3.4季應該是the office頂峰 1.2季角色打底 5.6.7季其實都還很好看 8.9季我看很久才看完,但9季最後還是很不錯 特別是Dwight婚禮, Michael現身那一刻,真的直接紅了眼眶,收尾還是收的很好 最強單集首推S4E9 Dinner Party 個人看了好幾次XD Michael + Jan大戰Jim + Pam + Andy + Angela + Dwight 和Dwight他保母 次強我認為是S6E7 The lover Pam發現Michael大戰Pam她媽 角色喜歡程度我個人是 Michael > Dwight > 第三季Karan > Jan Jim和Pam我認為結婚前那種曖昧期是最好看的時候,婚後一直曬小孩開始變無聊 S3加上Karan的三角關係是亮點,可惜Karan第四季離開去隔壁棚Parks and Rec. 最後吐槽一下第九季的安排 收音師劇情實在不出色,還直接草草收尾(完全不知道出來幹嘛) 兩名新人算有表現但有感覺可有可無 還不如乾脆Michael + Jan + David Wallace + Karan都找回來加戲,剛好為Dunder Mifflin做結尾 不過結局收的好就算了 另外第九季還有兩名絕命毒師演員客串,算小亮點 可惜老白沒順便來客串一下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3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2.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Aseries/M.1618225294.A.DCC.html ※ 編輯: blaou84312 (101.12.52.251 臺灣), 04/12/2021 19:03:49 ※ 編輯: blaou84312 (101.12.52.251 臺灣), 04/12/2021 19:06:08
BHrabal: 原來3.4季是顛峰 我看完S1S2就又轉回Netflix了 04/12 19:10
austintsou: DWIGHT! 04/12 19:22
boris0610: 會找Bob Odenkirk來客串一集演個跟Michael很像的角色, 04/12 19:29
boris0610: 是因為他也試鏡過Michael,而且是很接近的第二人選 04/12 19:29
boris0610: https://reurl.cc/6yMpDM 04/12 19:29
boris0610: 兩分二十五秒那邊有他試鏡的畫面 04/12 19:30
crimson11: 推 04/12 21:00
evravon2866: 最強單集應該是Scott's Tots, 我始終不敢看第二次 04/12 21:50
winking55: 同推,捨不得看完 04/12 22:53
kerrpear: 前陣子才剛4刷 04/12 23:29
kerrpear: 真的是忍不住會一集集的接下去看 04/12 23:29
N0TFOUND5566: 推薦Jenna 和 Angela主持的podcast, 前不久回顧到Di 04/13 00:35
N0TFOUND5566: nner Party那集 真的很多巧思和幕後花絮 04/13 00:35
theautumn: 超愛the office , 聽到片頭曲還是很感動 04/13 01:06
eglaibls: 神劇 但最後兩季稍微弱一點 04/13 01:07
AdamLevine25: 這部真的是喜劇影集中的第一 04/13 01:26
Goldexp: 真的推薦office fan去聽office lady podcast 04/13 07:44
starcry: 試鏡Pam的那個是汪達幻視的阿嘉莎嗎XD 04/13 10:18
blaou84312: 感謝以上大大們的推薦 04/13 10:20
starcry: 覺得Karen比Pam還美個性也討喜 可惜待不久 04/13 10:21
starcry: 去年看的時候Amazon的翻譯蠻可怕的 一堆離譜的錯字 04/13 10:22
starcry: 不知有沒有修正 04/13 10:22
sixx: 要忍過第一季至少一半才會覺得好看 後面michael走了有點失色 04/13 10:46
chococookie: aisan jim 04/13 11:47
iaminanl: 有the office有推 04/13 13:02
KurtZouma: 推推 04/13 22:56
wcc0220: 個人最喜歡的是Dwight的消防演習那集 在yt上看好幾次XD 05/09 10:34
wcc0220: 那集走向整個很荒謬 然後又很能彰顯角色們的個性 05/09 10:34
toshism: 看了幾集,實在看不出來笑點在哪... 12/13 20:08
shawncarter: 不覺得3-4季是巔峰 倒是第一季有點無聊 至少到第七 02/19 04:55
shawncarter: 季為止真的很好看 02/19 04:55
shawncarter: 另外我是建議直接看英文字幕 其實非常簡單 02/19 04:55
nacheong17: Dwight消防演習跟CPR訓練真的超爆笑 09/14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