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1234586: 郭今天狀況沒被他長打都算賺了 05/06 22:33
→ beerhsieh: h 05/06 22:33
→ abc1234586: 來了 whip2 05/06 22:33
→ gator14h: 穿了 05/06 22:33
→ beerhsieh: 可以結束了 05/06 22:33
→ jfcjjl: 身高差5公分 05/06 22:33
推 angel6502: WHIP真的不會騙人= = 05/06 22:33
→ gator14h: 任務達成 快收吧 05/06 22:33
→ william12tw: whip 2 任務達成 05/06 22:33
→ abc1234586: 每日任務(2/2) 05/06 22:33
推 hank85202: 達成兩人上壘了 05/06 22:33
→ bellroy: 陳柏豪行不行啦 05/06 22:33
→ mk1166jimmy: 兩人上壘日常 05/06 22:33
推 bluewolfzeus: 安打 05/06 22:33
→ tawi: H 05/06 22:33
→ hsincheng: whip不會騙人 05/06 22:34
推 fetoyeh: WHIP2 05/06 22:34
推 trogtor: 額度到了 05/06 22:34
推 smile10177: 甜 05/06 22:34
推 forgetwen: 米蘭達會唱水啦! 05/06 22:34
推 apestage: 都幾年了 還是這樣 柏豪啊柏豪 05/06 22:34
推 milkman: 解任務了 05/06 22:34
→ abc1234586: 統一 你們額度到囉 05/06 22:34
推 rick0214: 手不夠長阿 05/06 22:34
→ bluewolfzeus: 被上壘率太高 05/06 22:34
→ mk1166jimmy: 支線過了 主線出局數(2/3) 05/06 22:34
→ tawi: 加油 05/06 22:34
推 JASONZOU: 如果whip2但BB9跟被長打率很低的話還算可以用 05/06 22:35
→ JASONZOU: 就是不要叫他拆炸彈而已 05/06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