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everneo: 跑線內喔 05/09 18:30
推 bluewolfzeus: 台灣跑者真的很愛跑線內 05/09 18:30
推 seed800506: 爛習慣 05/09 18:31
→ bluewolfzeus: 不看了,去逛夜市 05/09 18:31
推 jeptckrry: 對方也是壞球一堆但本隊都不會利用這點 05/09 18:31
推 kotchman: 柏豪加油 05/09 18:32
→ Diadem: 萊福利可以上來了 05/09 18:32
推 mountchief: 一好三壞 球都很好攻擊 但是結果都不好 05/09 18:32
推 beerhsieh: go 05/09 18:32
推 goodmount: 尤其三壞球的攻擊怎麼都掛掉 05/09 18:32
→ kotchman: 舒服 05/09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