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tyfish (我想看棒球)
看板Elephants
標題[現場] 5/10 ~~洲際棒球場~~
時間Mon May 11 14:13:12 2020
終於可以進場了
從三月等到四月,從現場變成轉播
在公布售票資訊之後,馬上就決定好要衝一波
三點一下班就開車南下
雖然途中還有點小塞車,還好在一局下半就進到場內了
雖然沒有看到開場有點sad
看到久違的洲際棒球場,有點給他感動
https://imgur.com/dUUNSvC
上空的風很大,一如往常由三壘往一壘的方向
旗子飄得很漂亮
不過地面上感覺不太到風
https://imgur.com/DGP3j0g
進場前就把一三壘側分流
場內一三壘也是隔開不互通
商品部則分成兩邊各自一間都有賣
https://imgur.com/GuNxO2p
進場流程是
1.量體溫 2.驗票 3.交表單,驗證身分
然後就會綁上手環
https://imgur.com/aiPTj2b
https://imgur.com/BEYGTFL
上樓梯後會有工作人員噴酒精消毒
一旁有贊助的氣泡水可以拿
https://imgur.com/v6gCDr6
看到空空的平台有點冷清
期待有滿滿象迷的那天
https://imgur.com/WBrKj2N
今年的主視覺
真的滿好看的,很有震撼感
https://imgur.com/p7W04Cd
進到球場,除了感動我不知道要說啥了
https://imgur.com/wX6KNS9
再來上個先發九棒
開路先鋒~威晨!最後一球真的好可惜QQ
不過現在看他打擊,我覺得是很有安定感的
https://imgur.com/o7V05II
東融,今天也有一支安打,一次犧牲觸擊
https://imgur.com/1ejJsfn
我大志豪,今天追分的關鍵一擊
https://imgur.com/VSyoy9L
子賢,今天雖然沒表現,但前幾顆飛球其實咬得滿扎實的
在現場看也不是打高,就只是單純的距離不夠跟方向不好
而且還北婊了一次三振
繼續加油!!球隊還是需要你!!
https://imgur.com/zTsd85a
蘇緯,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
真的是越來越好
https://imgur.com/guhMuQM
阿岳!!要越打越強喔!!!!
https://imgur.com/k4Yes7s
阿坤!今天雖然守備那個失誤後來造成了傷害
不過已經很棒了!期待你的成長
https://imgur.com/tTI2EdV
宇杰,今天第一分就這樣被你打回了!!
希望你可以慢慢找回去年的好手感
沒有拍到打擊,只好補張蹲捕的跟上張大螢幕
https://imgur.com/RDzBtYU
https://imgur.com/9bMzvTh
文杰,今天幾顆外野飛球
處理的真的不錯!!繼續加油
https://imgur.com/Wn1v4Uh
從座位看球場
https://imgur.com/7JB3LUu
第一次遇到現場下雨
https://imgur.com/fFLI8Il
最後一張
https://imgur.com/8sFNeNE
最後補上一些心得
1.戰術這種東西,我覺得都是結果論,不過成功率低是事實
教練團真的得想一下,怎麼避免這個問題,是時機或是人?
2.先不論誤判與否,為球員爭取權益當然也是總教練的責任
但我今天在現場的感覺是,如果已經是挑戰後的結果
那當下可能就不要再爭執了,畢竟也不可能改判
我在現場有一種無力感,好像那個氣勢就有點跑掉了
3.今天安打其實比對面多,但長打火力又消失了
不過投手其實表現也不錯了
最近感覺好像投打只能好一邊?
4.能進場很開心
希望疫情跟戰績都會越來越好
贏球是教練跟球員的工作
身為球迷就努力為他們加油吧!!!
文長,謝謝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89177594.A.6FD.html
※ 編輯: pettyfish (163.20.242.186 臺灣), 05/11/2020 14:16:49
推 john0601: 推進場05/11 14:19
推 ccmladder: 推05/11 14:26
推 william12tw: 推05/11 14:47
推 GDing: 推05/11 14:52
推 winyang1028: 推進場,鼓鼓掌~05/11 15:07
推 ningzea: 推05/11 15:08
推 evitalee6937: 推進場,在家看轉播一直看到球友,心癢癢的好想去,05/11 15:15
→ evitalee6937: 可是想到口罩戴整場我真的不行XDDD05/11 15:15
推 rain0212: 其實口罩整場沒太大影響05/11 15:17
真的,我是覺得還好,只是在應援的時候有點討厭
推 aw998877: 這場真的可惜QQ05/11 15:24
超可惜QQ
推 harei325: 推05/11 15:41
推 sabrina1113: 推05/11 15:47
推 tuewed: 推05/11 15:54
推 jennycute316: 推進場,我好像坐在您附近(揮手05/11 16:10
真的嗎?哈嘍(揮~我坐在西G7
推 anarch: 推進場05/11 16:11
推 wexsopg: 辛苦了,推您熱血進場加油。05/11 16:18
※ 編輯: pettyfish (114.136.247.241 臺灣), 05/11/2020 16:25:33
→ plkt: 推心得文,現場無力感真的好重,下個半局一開始整個坐著完 05/11 16:33
→ plkt: 全沒力氣應援了……05/11 16:33
真的,後半段我幾乎就沒站起來了
推 mrda: 辛苦了,我衝週六的,能進場就是感動 05/11 18:44
真的很感動
影片好有質感,讚!!!
推 HSyiee: 下週五想從高雄衝上去看米蘭達QQ 05/11 19:27
gogo 台南近近的,我就不從台北殺下去了XD
※ 編輯: pettyfish (114.136.247.241 臺灣), 05/11/2020 20:31:18
推 william12tw: 影片真棒! 05/11 20:45
→ plkt: 欸可是那個半局後來有人上壘我就活過來了(?)…而且最後得05/11 21:13
→ plkt: 了三分,有續命的效果 05/11 21:13
有啦,志豪上場的時候我有起來
最後一個半局也有,想說,都最後了
※ 編輯: pettyfish (114.136.247.241 臺灣), 05/11/2020 21:50:32
推 feiQ: 西G+1!!口罩戴整場無妨!公車坐到球場光看到球場外觀想到終 05/12 03:10
→ feiQ: 於能進場了就好感動! 05/12 03:10
推 can8393: 推推 05/12 12:33
推 she192224: 謝謝分享:) 05/12 13:03
推 she192224: 影片很棒! 05/12 13:07
推 its0130: 推進場,謝謝分享 05/12 20:51
推 setomoku: 謝謝分享! 05/1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