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e5566: 恩,一個都沒有 05/13 23:48
→ z23061542: 有阿紅中 但他有同捆包XD 05/13 23:49
→ sue5566: 我是說我們教練好像一個特點都沒有 05/13 23:49
推 z23061542: 有大頭會講笑話 05/13 23:51
→ ecojerez: 把人和這點加進去就會有了@@ 05/13 23:51
推 milkman: 丘瓜只有人和,其餘的應該都不及格 05/14 00:00
→ wrb: 其實結論只有一個 不是洋教強 是丘瓜這組教練團太爛 05/14 00:02
→ lnonai: 洋教水平以上了吧 05/14 00:09
→ lnonai: 去年有米蘭達搞不好就總冠軍了 05/14 00:09
推 FIREFOQ: 洋教只是告訴球員"請當自己是個職業球員"而已,政治本該 05/14 00:10
→ FIREFOQ: 該就只是加分不是低標。 05/14 00:10
推 yo8445: 抱歉 哈林瓜一個都沒有.... 05/14 00:21
→ CO0CO0: 阿去年洋教不是檢討很爽? 又真香了?一堆可悲仔 05/14 00:24
噓 leo75399: 勿忘史瓜 伯瓜 ,最想把人鬥走的就是本版的鄉瓜 05/14 00:29
推 shonsu: 洋教真的好很多,現在真的越來越走鐘 05/14 00:49
推 seewhat: 沒比較沒傷害 一比較直接看破手腳 05/14 00:58
→ attilla777: 去年大家噴老納時,我就很擔心會直接變土教。因為土 05/14 01:13
→ attilla777: 教總是有包袱和一些通病。 05/14 01:13
→ attilla777: 寧可換一個洋教也別直接土教,土教練或許金龍退休後 05/14 01:14
→ attilla777: 看看,可能也不錯。 05/14 01:14
推 Hans14: 名將 05/14 01:22
推 rocit: 除了首席 前面土教最資深就投手教練 不然就都二軍的 05/14 01:24
推 playthesong: 鄉民自己選的lol,但意外的是土教完全沒學到東西呢, 05/14 02:07
→ playthesong: 辜辜要氣死惹 05/14 02:07
→ dvnorlag: 先把打教換掉 現在是跟閔丸比慘 05/14 08:33
噓 kartacdcd605: 以鄉總的思維這只有鄉總做得到 05/14 12:47
→ BonziWells: 我笑了 這篇是打算之後出書嗎 05/14 14:22
→ BonziWells: 記得加入幾位前教練的訪談 05/1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