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這麼講的不就是鍵總嗎? 你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問題是那你有聽過教練團做這個決定的原因嗎? 我相信教練團每天在討論打序,在安排代打、下戰術都有他的理由 數據他們手上都有,而且絕對比鄉總完整很多,還要考慮選手近況 他只是沒跟你解釋為什麼而已,然後運氣不好、也可能是有缺考慮 總之結果是拜失敗了 就要被你瓜瓜瓜瓜 說什麼打線去年洋教找好了結果今年丘總還要嘗試 阿不就子豪低潮、王拔手套破了、師兄受傷,才要嘗試新隊形? 再來說戰術,其實不就是結果論 要是我們能像樂天,四成打線,還要什麼戰術? 龍貓只要打帶跑跟盜壘,不就綽綽有餘 我們不就是因為開季打線低迷,放手攻擊分數老是回不來 才要嘗試戰術嗎? 投手調度,天天7哲的確有得討論 但誰知道星期日對樂天投得不錯的王凱程,昨天又BB連發 最近打線沒有發揮,是要上老將,相信老將經驗 還是要放新人,練練經驗。我想怎麼做都會有人罵聲四起吧? 對於教聯團的調度,大家有想法當然可以上來討論 也許球團有人在看版上的,也會把你的想法傳遞進去 但開口閉口就在要換教練團,一直批評 沒什麼意義吧? 鄉總不用表現的好像只有你在意球隊輸贏 其他人都隨便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89444940.A.DB3.html
starxls: 你先告訴我 叫全隊最強打者短打跟收打的概念是什麼?05/14 16:30
你怎麼知道不是選手自己決定這樣做的?
starxls: 投手調度那些什麼的 或許有理由 那個就算了05/14 16:32
smuta: 只能討論加油囉05/14 16:32
starxls: 挑戰時機糟糕 戰術使用不合理 這些不能酸 要繼續吃牡蠣?05/14 16:32
挑戰時機糟糕,或許難辭其咎,但我們從電視角度看,跟在球員休息室角度看,本來視角 就不一樣吧,我們又不像大聯盟,還有一組幕後人員專門檢視畫面告訴總教練要不要挑戰
arext: 推05/14 16:32
leo75399: 每年都要換,每個都要酸,噴走一個就開始懷念人家,說05/14 16:33
leo75399: 換教練也提不出名單,鄉瓜們才是本隊最大毒瘤05/14 16:33
gericc: 鄉民就是覺得 上面決定 然後結果不是他們想要的05/14 16:33
atta1124: 教練團在打擊部份根本無能 選手的缺點幾乎沒辦法修正05/14 16:33
gericc: 就開始說換換換05/14 16:33
atta1124: 連進步或改進一點都沒有 然後在打擊聯盟長打幾乎消失05/14 16:34
gericc: 鄉民提不出人選 他們只看結果決定05/14 16:35
atta1124: 選手低潮期比高潮期長 然後集體烙賽05/14 16:35
照你的意思,上週表現不好,這週應該馬上就要天天猛打賞?要是選手的臨場發揮能夠說 改就改,馬上調整,那真的鄉民當教練就好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6:41:18
Nickho: 比賽噴球員 賽後噴教練 剛好都有事情做05/14 16:36
hsunting2000: 可能大家都在懷念以前克魯茲那年 打線瘋狂炸裂05/14 16:38
ja823: 講的好 05/14 16:38
shane8458649: 推推 05/14 16:39
hsunting2000: 這幾場下來 可能只有蘇那支滿貫砲比較震撼 其他就05/14 16:40
ja823: 但打教目前真的無料 05/14 16:40
這個真的值得觀望 不過熱身賽跟開季落差太大 可能也讓教練團有點措手不及
roadking: 我們要給球員跟教練團加油啊 他們如果沒有努力我們早就 05/14 16:41
roadking: 被樂天甩開了>< 05/14 16:42
starxls: 不用狂轟猛炸啦 但今年明顯是彈球年 長打少其他三隊很多? 05/14 16:42
其實不說長打,因為常常連球都打不到
hsunting2000: 確實我們很渴望有料的打教 但至少在今年是不可能 05/14 16:42
starxls: 選手自己決定喔?可是教練完全不意外的樣子欸 05/14 16:43
starxls: 就算真的是選手這麼做 教練不是應該阻止球員自己這麼做嗎 05/14 16:43
starxls: 還是說教練其實也同意這個做法?還是為了人和怕得罪球員? 05/14 16:44
教練也許相信選手開綠燈自由發揮 像你說的,打最好的,要阻止什麼?
hsunting2000: 另外我比較好奇我們隊會不會去回看吱打擊的影片 05/14 16:45
hsunting2000: 雖然洋打教沒有 至少參考別人的擊球策略也是個辦法05/14 16:46
starxls: 那之前球迷在酸"都是投手自己想要繼續投的"是在酸幾點的?05/14 16:46
那完全不一樣吧,那個是保護投手手臂避免過勞。跟打者要怎麼發揮有關係?
pinpinpin: 龍貓上禮拜也叫秀點然後秀也點成功了 概念就是人家比你 05/14 16:48
pinpinpin: 會打而且戰術執行成功率還比你高 05/14 16:48
hsunting2000: 我們投手正因為洋投吃的局數不夠過勞 也是原因 05/14 16:48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6:53:31
hsunting2000: 同樣都是點 人家真的很會點 為何我們不行真的是問題 05/14 16:48
starxls: 秀那個是比賽後段領先 想追加保險分吧05/14 16:49
howard365: 每個人的特性都不一樣,參考其他人的未必有用05/14 16:50
starxls: 蘇緯的狀況可都是落後 但只想點了追平或追一分= =05/14 16:50
atta1124: 你不參考還不是一樣爛 不然幹嘛做情蒐 上場隨便選手自己 05/14 16:51
atta1124: 打就好了 05/14 16:51
kennix: 其實有點好奇 這個球隊有在利用數據嗎 有根據場上的狀況 05/14 16:57
kennix: 提醒球員打擊或投球策略嗎05/14 16:57
jackkyonew: 做的不好本來就該被批評,整天牡蠣牡蠣有比較好? 05/14 16:58
批評,跟罵人人身攻擊應該有很大的差異吧?不帶攻擊性字眼討論很難?
milkman: 丘最近有些戰術調度的確令人莫名奇妙不能拿出來檢討?還 05/14 17:06
milkman: 是養完小象繼續養總教? 05/14 17:06
atta1124: 信任野球吧! 沒關係你就打 打不好算我的05/14 17:09
isshc: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打擊部份看看得點圈打擊率有多低,戰05/14 17:11
isshc: 術執行率有多糟糕,打不好教練不會幫忙調整?要執行戰術有05/14 17:11
isshc: 沒有考慮到球員的執行率?投手調度就更慘了,洋投沒有很好 05/14 17:11
isshc: 但也不至於搞到天天系列,到時候玩壞了才出來靠北球員自己05/14 17:11
isshc: 想投,板凳人員替換也是差勁,放了又不敢用到底是要幹嘛05/14 17:11
的確有很多可以討論啊!但是討論不需要謾罵吧!教練團的決定一定有他的理由,只是你 不曉得,你就覺得他們調度很爛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7:19:28
peng20140207: 還換換快換鄉民好厲害 05/14 17:19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7:45:06
linyi781227: 原po又不是說不能罵 但酸民整天要人家下台是怎樣 05/14 17:49
hsien28: 說真的雖然我也常罵打教 但調整可能還是要一些時間 大家 05/14 17:50
hsien28: 都知道就算我們請了老王 投手調整也不可能一步到位 那打 05/14 17:50
hsien28: 擊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05/14 17:50
linyi781227: 批評教練團調度不等於要他下台 尤其是開季才沒多久 05/14 17:50
linyi781227: 丘現在的問題就是太嫩 他很多調度也很爛 但沒到需要 05/14 17:53
linyi781227: 下台的程度吧 我們之前被酸5勝16負還不是挺過了XD 05/14 17:53
bhoward: 我記得16年狂轟猛炸 結果吳復連還要被酸沒戰術哈哈哈 05/14 17:59
milkman: 相信丘總,鍵總退散~給牡蠣 05/14 18:10
realbezhemei: 好了啦 好啦 牡蠣農加油 05/14 18:25
nihow78: 要是像樂天一樣...這句話去年伯納有說過啦 被砲轟 05/14 18:54
linccu: 我就說了,現在需要一個帶隊百分百勝率的教練,你們這些 05/14 19:18
linccu: 鍵盤教練最適合了。 05/1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