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xls: 你先告訴我 叫全隊最強打者短打跟收打的概念是什麼?05/14 16:30
你怎麼知道不是選手自己決定這樣做的?
→ starxls: 投手調度那些什麼的 或許有理由 那個就算了05/14 16:32
→ smuta: 只能討論加油囉05/14 16:32
→ starxls: 挑戰時機糟糕 戰術使用不合理 這些不能酸 要繼續吃牡蠣?05/14 16:32
挑戰時機糟糕,或許難辭其咎,但我們從電視角度看,跟在球員休息室角度看,本來視角
就不一樣吧,我們又不像大聯盟,還有一組幕後人員專門檢視畫面告訴總教練要不要挑戰
推 arext: 推05/14 16:32
推 leo75399: 每年都要換,每個都要酸,噴走一個就開始懷念人家,說05/14 16:33
→ leo75399: 換教練也提不出名單,鄉瓜們才是本隊最大毒瘤05/14 16:33
推 gericc: 鄉民就是覺得 上面決定 然後結果不是他們想要的05/14 16:33
推 atta1124: 教練團在打擊部份根本無能 選手的缺點幾乎沒辦法修正05/14 16:33
→ gericc: 就開始說換換換05/14 16:33
→ atta1124: 連進步或改進一點都沒有 然後在打擊聯盟長打幾乎消失05/14 16:34
→ gericc: 鄉民提不出人選 他們只看結果決定05/14 16:35
→ atta1124: 選手低潮期比高潮期長 然後集體烙賽05/14 16:35
照你的意思,上週表現不好,這週應該馬上就要天天猛打賞?要是選手的臨場發揮能夠說
改就改,馬上調整,那真的鄉民當教練就好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6:41:18
推 Nickho: 比賽噴球員 賽後噴教練 剛好都有事情做05/14 16:36
推 hsunting2000: 可能大家都在懷念以前克魯茲那年 打線瘋狂炸裂05/14 16:38
推 ja823: 講的好 05/14 16:38
推 shane8458649: 推推 05/14 16:39
→ hsunting2000: 這幾場下來 可能只有蘇那支滿貫砲比較震撼 其他就05/14 16:40
推 ja823: 但打教目前真的無料 05/14 16:40
這個真的值得觀望
不過熱身賽跟開季落差太大
可能也讓教練團有點措手不及
推 roadking: 我們要給球員跟教練團加油啊 他們如果沒有努力我們早就 05/14 16:41
→ roadking: 被樂天甩開了>< 05/14 16:42
推 starxls: 不用狂轟猛炸啦 但今年明顯是彈球年 長打少其他三隊很多? 05/14 16:42
其實不說長打,因為常常連球都打不到
→ hsunting2000: 確實我們很渴望有料的打教 但至少在今年是不可能 05/14 16:42
→ starxls: 選手自己決定喔?可是教練完全不意外的樣子欸 05/14 16:43
→ starxls: 就算真的是選手這麼做 教練不是應該阻止球員自己這麼做嗎 05/14 16:43
→ starxls: 還是說教練其實也同意這個做法?還是為了人和怕得罪球員? 05/14 16:44
教練也許相信選手開綠燈自由發揮
像你說的,打最好的,要阻止什麼?
推 hsunting2000: 另外我比較好奇我們隊會不會去回看吱打擊的影片 05/14 16:45
→ hsunting2000: 雖然洋打教沒有 至少參考別人的擊球策略也是個辦法05/14 16:46
→ starxls: 那之前球迷在酸"都是投手自己想要繼續投的"是在酸幾點的?05/14 16:46
那完全不一樣吧,那個是保護投手手臂避免過勞。跟打者要怎麼發揮有關係?
推 pinpinpin: 龍貓上禮拜也叫秀點然後秀也點成功了 概念就是人家比你 05/14 16:48
→ pinpinpin: 會打而且戰術執行成功率還比你高 05/14 16:48
推 hsunting2000: 我們投手正因為洋投吃的局數不夠過勞 也是原因 05/14 16:48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6:53:31
→ hsunting2000: 同樣都是點 人家真的很會點 為何我們不行真的是問題 05/14 16:48
→ starxls: 秀那個是比賽後段領先 想追加保險分吧05/14 16:49
→ howard365: 每個人的特性都不一樣,參考其他人的未必有用05/14 16:50
→ starxls: 蘇緯的狀況可都是落後 但只想點了追平或追一分= =05/14 16:50
推 atta1124: 你不參考還不是一樣爛 不然幹嘛做情蒐 上場隨便選手自己 05/14 16:51
→ atta1124: 打就好了 05/14 16:51
→ kennix: 其實有點好奇 這個球隊有在利用數據嗎 有根據場上的狀況 05/14 16:57
→ kennix: 提醒球員打擊或投球策略嗎05/14 16:57
噓 jackkyonew: 做的不好本來就該被批評,整天牡蠣牡蠣有比較好? 05/14 16:58
批評,跟罵人人身攻擊應該有很大的差異吧?不帶攻擊性字眼討論很難?
→ milkman: 丘最近有些戰術調度的確令人莫名奇妙不能拿出來檢討?還 05/14 17:06
→ milkman: 是養完小象繼續養總教? 05/14 17:06
推 atta1124: 信任野球吧! 沒關係你就打 打不好算我的05/14 17:09
噓 isshc: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打擊部份看看得點圈打擊率有多低,戰05/14 17:11
→ isshc: 術執行率有多糟糕,打不好教練不會幫忙調整?要執行戰術有05/14 17:11
→ isshc: 沒有考慮到球員的執行率?投手調度就更慘了,洋投沒有很好 05/14 17:11
→ isshc: 但也不至於搞到天天系列,到時候玩壞了才出來靠北球員自己05/14 17:11
→ isshc: 想投,板凳人員替換也是差勁,放了又不敢用到底是要幹嘛05/14 17:11
的確有很多可以討論啊!但是討論不需要謾罵吧!教練團的決定一定有他的理由,只是你
不曉得,你就覺得他們調度很爛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7:19:28
→ peng20140207: 還換換快換鄉民好厲害 05/14 17:19
※ 編輯: pettyfish (223.136.217.127 臺灣), 05/14/2020 17:45:06
推 linyi781227: 原po又不是說不能罵 但酸民整天要人家下台是怎樣 05/14 17:49
推 hsien28: 說真的雖然我也常罵打教 但調整可能還是要一些時間 大家 05/14 17:50
→ hsien28: 都知道就算我們請了老王 投手調整也不可能一步到位 那打 05/14 17:50
→ hsien28: 擊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05/14 17:50
→ linyi781227: 批評教練團調度不等於要他下台 尤其是開季才沒多久 05/14 17:50
推 linyi781227: 丘現在的問題就是太嫩 他很多調度也很爛 但沒到需要 05/14 17:53
→ linyi781227: 下台的程度吧 我們之前被酸5勝16負還不是挺過了XD 05/14 17:53
推 bhoward: 我記得16年狂轟猛炸 結果吳復連還要被酸沒戰術哈哈哈 05/14 17:59
推 milkman: 相信丘總,鍵總退散~給牡蠣 05/14 18:10
→ realbezhemei: 好了啦 好啦 牡蠣農加油 05/14 18:25
推 nihow78: 要是像樂天一樣...這句話去年伯納有說過啦 被砲轟 05/14 18:54
噓 linccu: 我就說了,現在需要一個帶隊百分百勝率的教練,你們這些 05/14 19:18
→ linccu: 鍵盤教練最適合了。 05/1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