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鋼鐵人 P2 1OUT 一壘老胡 B H 2BBBB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7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17.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89463518.A.5B2.html ※ 編輯: liufun (175.97.17.22 臺灣), 05/14/2020 21:38:51
arrival0125: 那麼甜 05/14 21:38
william12tw: 別鬧啊 05/14 21:38
pibox: 好輕鬆............... 05/14 21:38
durian0308: 超甜 05/14 21:39
Tigerchan: 紅中指叉 05/14 21:39
kukukuma: 怕 05/14 21:39
mountchief: 很甜 甜到蛀牙 05/14 21:39
jonnet: 又是肉包叉 05/14 21:39
ilovetheusa: 鋼鐵人 鎖 05/14 21:39
RHYH: 要開演了嗎嗚嗚 05/14 21:39
jack2324: 小心啊... 05/14 21:39
tuewed: 鎖 05/14 21:39
arrival0125: 沒出去算客氣 05/14 21:39
durian0308: 沒尻出去算撿到 05/14 21:39
daniel1344: 多愛吃肉包? 05/14 21:39
benson96968: 這顆超級肉包 中心 小心點投 05/14 21:39
babysister: 三壘那位還算N4的責失 05/14 21:39
pk0943: 最好ibb 05/14 21:39
cks40660: 怎麼指叉都沒掉下來 05/14 21:39
william12tw: 還好壘上的都不是N4的 05/14 21:39
ft090646: 投的好鳥 05/14 21:39
kukukuma: 1-1 05/14 21:39
bluewolfzeus: 兄弟投手很愛投指叉球,但都投得很差 05/14 21:39
mountchief: 三壘那個不算吧 05/14 21:40
ft090646: 算阿 05/14 21:40
benson96968: 3壘不算啊 不是野選 05/14 21:40
babysister: 算吧,野選還是算N4吧 05/14 21:40
zxc8563: 三壘野選換人了 05/14 21:40
daniel1344: 胡還是算N4的阿 野選上壘那分還是屬於前一個投手的 05/14 21:40
zho71: 哪算-.- 05/14 21:40
abcnelson654: 算 05/14 21:40
beerhsieh: 不算吧 05/14 21:40
ils0104: 小黑跟昌仔在熱 05/14 21:40
s288529: 三壘那個是N4的阿 05/14 21:40
kane840104: 守護神熱身? 05/14 21:40
ft090646: 控的真爛 05/14 21:40
ilovetheusa: 8分 泡麵跟小黑 熱身 希望不要用到CCL 05/14 21:40
nihow78: 這也太偏 05/14 21:40
s83106: CCL? 05/14 21:40
william12tw: 我覺得我們打線 得10分就開始放鬆了 但牛棚超抖啊... 05/14 21:40
cweilun: 場邊熱小黑跟CCL到底是三小 05/14 21:40
ccmladder: 場上有五個穀保的 05/14 21:40
JASONZOU: 三壘那個還是算N4,因為沒有花花在老胡上不了壘 05/14 21:41
yungwena: CCL修很久了 05/14 21:41
mountchief: 這啥鳥控球 05/14 21:41
TomatoFang: 李振昌? 05/14 21:41
cks40660: 算 N4沒送人上去 不會有野選 05/14 21:41
jack2324: 不是還要動到勝利組吧... 05/14 21:41
tuewed: 守住啊 05/14 21:41
kukukuma: 2-2 05/14 21:41
ericlove520: 8分CCL熱身? 05/14 21:41
Eling5: 昌熱身? 05/14 21:41
angela40726c: CCL調一下狀況吧 05/14 21:41
BichiB7b7: 熱ccl是在? 05/14 21:41
bluewolfzeus: 謝榮豪的控球差很多 05/14 21:41
benson96968: 謝狀況好差 05/14 21:41
abcnelson654: 換人了還是算恩賜的 05/14 21:41
lovesinker: 11:0上七折,10:2上CCL? 05/14 21:41
kukukuma: SF 05/14 21:41
gnnrdj: CCL最近掉很多分 調整吧 05/14 21:41
ilovetheusa: FO 05/14 21:41
ft090646: sf 05/14 21:41
kukukuma: 10:3 05/14 21:41
cow1487: 希望今天昌別上 05/14 21:41
william12tw: 掉分 05/14 21:42
lovedoraemon: 不用小黑跟CCL一起熱吧...... 05/14 21:42
nihow78: 接下來3連戰 今天調狀況? 05/14 21:42
bluewolfzeus: 這分算誰的 05/14 21:42
jvc3137: 恩賜 05/14 21:42
james91718: 他自己的 05/14 21:42
tonyfire: 陳柏豪 王凱程應該要拿來用! 05/14 21:42
cow2009825: 恩賜吧 05/14 21:42
james91718: 花野選出局了 05/14 21:42
daniel1344: 就說了野選換人還是前一個投手了.... 請去看規則 05/14 21:43
james91718: 喔喔,原來如此,感謝提醒 05/14 21:44
jvc3137: 除非雙殺 哪有這麼便宜前面的投手= = 05/14 21:44
king62602: 就說再偷局數啊 05/1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