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P:2 116 B 近身過頭高 129 H 內角高 中線平飛 1B1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9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89548290.A.DFB.html
jjam: 老江真的屌打 05/15 21:11
william12tw: 阿寧真棒 反觀 05/15 21:11
wan8088: 高宇杰先緩下來吧 05/15 21:11
sue5566: 會代打嗎 05/15 21:11
ohmygodf11: 會打的夾在自殺棒中間 真棒 05/15 21:11
ft090646: 打教蠻猛的 高變自殺棒就算了 陳子豪都能變這樣 05/15 21:11
Stephen1127: 唉斷層打線 05/15 21:11
dsauqt: 可見前面多爛 05/15 21:11
jason202660: 比前面好多了 05/15 21:11
lupinlin: 得分這麼困難,其實總教練老是送頭要背些責任 05/15 21:11
sabrina1113: 反觀 05/15 21:11
beerhsieh: 能代打嗎 05/15 21:11
marlon0805: 江夾在自殺棒堆中真難為他了 05/15 21:11
snowy456: 自殺打線來囉 05/15 21:11
mountchief: 文杰證明自己啊!! 05/15 21:12
realbezhemei: 陳 去折球棒就好了 05/15 21:12
william12tw: 書逸代打 05/15 21:12
kenny20008: 江穩定多了 05/15 21:12
Blanche: 又他 05/15 21:12
kyoedengd2s: 又要上來看球了嗎 能揮棒嗎 05/15 21:12
andycool63: 書逸 05/15 21:12
sabrina1113: 被夾在自殺棒中間 可憐 05/15 21:12
its0130: 學長們還在睡膩 05/15 21:12
Guan63941: 林書逸真有愛.... 05/15 21:12
i19940802: 書逸代打 05/15 21:12
yggs: 要不要直接挖平鎮的教練來當總a好了 05/15 21:12
star880613: 陳文杰下去吧~~~ 05/15 21:12
saxoldlin: 換這個有什麼差嗎0.0 05/15 21:12
Agent0: 林書逸...... 05/15 21:12
ntusimmon: 鳥棒換書逸 好像也差不多 05/15 21:12
jason202660: 來看看林43壘上有人會不會打 05/15 21:12
gtgra053789: 打擊率都好慘 呵 05/15 21:12
Stephen1127: .... 05/15 21:12
daniel0203: 陳文杰換林書逸?? 05/15 21:12
j2059731702: 穩定輸出 05/15 21:12
henryeech: 書逸打我臉吧 05/15 21:12
mochiQ: = =他很爛耶 拜託打我臉 05/15 21:12
mountchief: 書逸把握機會啊!! 05/15 21:12
odsky: 又再蠢了 ..+g問號 05/15 21:12
Blanche: 幹嘛不給文杰打 05/15 21:12
eric791112: 1.5軍來惹 05/15 21:12
arrival0125: 沒有期待感 快打我臉 05/15 21:12
jfcjjl: 書逸代打?那捕手棒要直接代打? 05/15 21:12
its0130: 拜託打我臉 05/15 21:12
chakra: 書逸加油! 05/15 21:12
Guan63941: 87%會有戰術 05/15 21:12
stond007: 書逸變第一代打.. 05/15 21:12
bluewolfzeus: 一點期待感都沒有 05/15 21:12
pigzaza: 神代打來了 05/15 21:13
Tigerchan: 周董連代打順序都掉了喔 05/15 21:13
hsien28: 換林好像沒啥差欸 跪求打臉 05/15 21:13
roy19951027: 捕手給家駒啊 05/15 21:13
daniel0203: 陳文杰專打二軍投手 05/15 21:13
sue5566: 軟手王能洗百嗎 05/15 21:13
luzsen: 壘上有人不是都很腦衝嗎... 05/15 21:13
pigzaza: 穩了 妥妥的 05/15 21:13
keyu1202: 丘瓜是不是只會對位換人 05/15 21:13
wadeisme: 丘:一出局了不能點好痛苦 05/15 21:13
CHJ1412: 文杰換書逸好像沒差欸 求打臉 05/15 21:13
kl102805: 跪求打臉 05/15 21:13
babysister: 我以為會換周 05/15 21:13
jjam: 打臉一下啊 05/15 21:13
Blanche: 奇怪文杰難得先發 還不給打整場 05/15 21:13
luzsen: 我希望被打臉 拜託了 05/15 21:13
wan8088: 沒愛QQ 05/15 21:13
same01216: 只會對位換人+1 05/15 21:14
Blanche: 每次都在換 05/15 21:14
kevin79223: 陳文杰幾乎沒打滿整場過 05/15 21:14
marlon0805: 換這棒差別不大 05/15 21:14
mountchief: 串下去阿.... 05/15 21:14
jason202660: 周其實狀況也很差耶 05/15 21:14
saxoldlin: 周基兩個連代打順位都在後面 不如下去換一個投手 05/15 21:14
ntusimmon: 我感覺這幾棒都差不多.....換不換似乎沒差 05/15 21:14
RougnedOdor: 印象中他不要9局上都還好 05/15 21:14
Tigerchan: 不過文杰自己也沒打好啦 05/15 21:14
dsauqt: 這就是外野海的好處懂嗎 05/15 21:14
HSyiee: 岳也能打啊 看不懂 05/15 21:14
daniel0203: 選個保送吧 05/15 21:14
saxoldlin: 還有小杜可以換阿 05/15 21:14
Blanche: 亂打 05/15 21:14
william12tw: 打這個.. 05/15 21:14
dsauqt: 垂直準備 05/15 21:15
camby909: 因為等等能直接守外野,就這麼簡單 05/15 21:15
jfcjjl: 對書逸來說選保送很難 05/15 21:15
Tigerchan: 岳低潮中 05/15 21:15
daniel0203: 別急 上壘就好 05/15 21:15
CentaurM83: 揮一顆壞球 05/15 21:15
babysister: 周至少還有選球 05/15 21:15
mountchief: 打這個壞球.... 05/15 21:15
lovedoraemon: 這個揮棒很鬧... 05/15 21:15
t23111569: 不好的預感來了 05/15 21:15
sinting41: 甩甩有選球這個沒有阿 05/15 21:15
sai6215: E 05/15 21:15
william12tw: eee 05/15 21:15
mountchief: 剛剛這角度壞球 就該放掉的阿 05/15 21:15
Eling5: 淑麗不喜歡被保送 05/15 21:15
abcnelson654: 有了 05/15 21:15
beerhsieh: ......... 05/15 21:15
wan8088: 送禮要收啊 05/15 21:15
Blanche: 乾 05/15 21:15
william12tw: out 05/15 21:15
ft090646: 低級跑壘 05/15 21:15
kyoedengd2s: 滑過投.......... 05/15 21:15
jason202660: ... 05/15 21:15
Tigerchan: 笑了 喵好人 05/15 21:15
jfcjjl: .... 05/15 21:15
william12tw: 唉 05/15 21:15
ntusimmon: ...................... 05/15 21:15
sai6215: ... 05/15 21:15
abcnelson654: …… 05/15 21:15
pigzaza: 耗兩好兩壞,及格了 05/15 21:15
andycool63: .......滑過投 05/15 21:15
jason202660: 88888 05/15 21:15
yungwena: 三小 05/15 21:15
weiyilan: 笑死 滑過頭 05/15 21:15
realbezheme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1:15
lamigosuck: 笑死 05/15 21:15
kyoedengd2s: 沒有抓好壘包 05/15 21:15
kevin79223: 又是高國慶 典藏 05/15 21:15
basi8456: 笑死 05/15 21:15
kl102805: ... 05/15 21:15
fetoyeh: 滑過頭 爛透了 05/15 21:15
s003982008: .... 05/15 21:15
ntusimmon: 滑過頭... 05/15 21:15
RougnedOdor: 遺憾 05/15 21:15
jeffrey0112: == 05/15 21:15
jason40214: 教練扛 05/15 21:15
SHINJO575: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5 21:15
daniel0203: 跑過頭@@ 05/15 21:15
andy61132000: 喵好人 我們人更好 呵呵 05/15 21:15
a26893997: 繳學費囉 呵呵 05/15 21:15
daniel1344: 這球沒辦法 05/15 21:15
only385: 哈哈哈哈哈 05/15 21:15
luzsen: 今天掰了... 05/15 21:15
bluewolfzeus: 滑過頭 05/15 21:15
LindsayMonro: 江老將... 05/15 21:15
its0130: ………………………………………… 05/15 21:15
CentaurM83: 滑過頭 XD 05/15 21:15
bhoward: 厲害了滑過頭 05/15 21:15
sabrina1113: 可憐 05/15 21:15
jfcjjl: 禮尚往來.... 05/15 21:15
mountchief: .........無言 05/15 21:15
billy78216: 太慘了.... 05/15 21:15
i19940802: 滑過頭在幹嘛 05/15 21:15
Blanche: 這場快GG了 05/15 21:15
spencerhon: .... 05/15 21:15
edward8726: .... 05/15 21:15
Aeolusfly: 哇 05/15 21:15
ts00660621: … 05/15 21:15
SHINJO575: 輸死算了 05/15 21:15
smuta: 林明憲沒誤判 05/15 21:15
qazwsx176: 兩邊自爆 05/15 21:16
t123828254: 江的學費 05/15 21:16
andycool63: 手沒抱住壘包 05/15 21:16
petercjt: 笑死wwwwwwwwwwwwwwwwwwwwww 05/15 21:16
elelucky: ....... 05/15 21:16
wan8088: XDDDD 05/15 21:16
milkman: 笑死,直接幫對手 05/15 21:16
chiayu0802: QQ 05/15 21:16
ironmose: 天啊,對方來不及阿,為什麼老是出現莫名的狀況 05/15 21:16
b69: 過頭.... 05/15 21:16
smile10177: 還能說什麼@@ 05/15 21:16
eric791112: XDDDD 05/15 21:16
Diadem: 熟悉的兄弟 05/15 21:16
apestage: 滑太晚了吧..................... 05/15 21:16
piliking: 打擊群真是3強1弱 05/15 21:16
ocean33: QAQ 05/15 21:16
ningzea: ............. 05/15 21:16
daniel0203: 手太短 05/15 21:16
evay: 人家送分,我們自爆……………… 05/15 21:16
a129517496: 想到朱佬 05/15 21:16
milkman: 這球絕對是選手問題 05/15 21:16
cityhunter04: 又在付學費了.... 05/15 21:16
mac1491: 搞笑嗎 05/15 21:16
i19940802: 太晚滑壘 05/15 21:16
hsien28: 江下二軍練跑壘啦 這種失誤 無法接受 05/15 21:16
realbezhemei: 廢到笑 05/15 21:16
Diadem: 比爛的都不會輸 05/15 21:16
b69: 跑壘怎麼老是有事發生 05/15 21:16
Eling5: ........可憐啊 05/15 21:16
shane79926: 滑過頭QQ 05/15 21:16
SpeedofSound: 我居然笑出來 05/15 21:16
only385: 讓三棒+搞笑跑壘還想贏嗎XD 05/15 21:16
AlLeN0121: 經驗問題...如果24來滑應該不一樣 05/15 21:16
ntusimmon: 怎麼會在那個位置滑 05/15 21:16
bluewolfzeus: 沒抓好 05/15 21:16
its0130: 100種輸球的方式 05/15 21:17
eric791112: 19歲經驗不夠 05/15 21:17
Aeolusfly: 沒抓住壘包 壘手手套壓著手 就爆炸了 05/15 21:17
RougnedOdor: 綜藝摔 哈哈 05/15 21:17
mrfootball: 無奈的笑出來 05/15 21:17
sabrina1113: 一百種不會得分的方法 05/15 21:17
lin7226004: 感覺被偷推了一下 05/15 21:17
cityhunter04: 都下二軍沒人了 05/15 21:17
realbezhemei: 這個滑壘真的廢到笑 05/15 21:17
TabrisKai: 真的可以下去曬一下太陽 有點太扯拉XDD 05/15 21:17
pigzaza: 順風丘今天真的遇到大逆風了 05/15 21:17
cityhunter04: 太晚滑壘 05/15 21:17
henryeech: 還好吧就經驗值 05/15 21:17
bluewolfzeus: 時間很夠a 05/15 21:17
pigzaza: 恭喜統一了 05/15 21:18
ePaper: 可惜阿 05/15 21:18
o5829: 還好啊 他就菜 繳學費囉 05/15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