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26893997: 老了QAQ 05/17 17:31
→ jackyhsiao: 周…… 05/17 17:31
推 daniel955377: IFFB...... 05/17 17:31
→ crusaders811: 只剩當吉祥物的功能了 05/17 17:31
推 milkman: 好爛.....也沒推進 05/17 17:31
推 Johnyo: 無效球 05/17 17:31
噓 n80249: 拜託打我臉啊!爛教練 05/17 17:31
推 mts1003: 爛到無言 05/17 17:31
→ NYling: 周董再加油 05/17 17:31
→ gtgra053789: 慘 快加入一成戰隊了 05/17 17:31
推 robeag: 我們六棒已經慘很久了 05/17 17:31
推 eric791112: 為何陳24不戴起來??反而用手遮太陽 05/17 17:31
推 lisalove6304: 甩加油阿 05/17 17:32
→ angel6502: 問號+1 05/17 17:32
→ spicy305: 無效攻擊 05/17 17:32
→ liufun: 後面的打線 就順順看了 都在謎航中 05/17 17:32
推 DuMingMing: 陳大哥上阿 炸他 05/17 17:32
推 james91718: 太陽眼鏡是裝飾吧 05/17 17:32
→ mts1003: 基本推進啊 05/17 17:32
→ crusaders811: 該醒了 05/17 17:32
→ lisalove6304: 子豪 05/17 17:32
推 tiana0406: 子豪慘慘 05/17 17:32
噓 babysister: 哀,周要不是輩分,早該下二軍了 05/17 17:32
→ pop3751: 致敬太陽堂 05/17 17:32
→ lisalove6304: 陳24耍帥 05/17 17:32
推 tommyshu: 拜託子豪不要再求找人了 05/17 17:32
推 Ru514: 都當裝飾品 05/17 17:32
推 jin20040117: 醒醒啊 天津飯... 05/17 17:32
推 kukukuma: 子豪何時要漲停呢 05/17 17:32
→ angel6502: !! 05/17 17:32
→ angel6502: 射牆 05/17 17:32
推 yaohsunyang: 水啦 05/17 17:33
→ spicy305: 選球上個壘也好 05/17 17:33
推 beerhsieh: 好雷 05/17 17:33
推 jack21023: 哇哇 子豪射牆 05/17 17:33
推 jordan0329: 這跑壘....= = 05/17 17:33
→ liufun: 終於啊 05/17 17:33
→ daniel955377: 如果今年不退 明年引退年是不是又要上好上滿 05/17 17:33
推 Tigerchan: 子豪回來了 05/17 17:33
推 Guan63941: 這跑壘? 05/17 17:33
→ spicy305: 哇 醒啦 05/17 17:33
推 ntusimmon: 虧 05/17 17:33
→ angel6502: 2B 23在壘 05/17 17:33
推 daniel1344: 這跑壘太保守吧 可以離二壘遠一點 05/17 17:33
推 poweroo2001: 可惜 05/17 17:33
推 william12tw: ! 05/17 17:33
推 dsauqt: 啥 05/17 17:33
→ gtgra053789: .................................... 05/17 17:33
推 robeag: ?? 05/17 17:33
→ sakidiforld: … 05/17 17:33
→ smuta: 射好遠 05/17 17:33
推 ohmygodf11: 判斷錯誤嗎 05/17 17:33
推 roy19951027: 2B 05/17 17:33
推 colahuangivy: @@ 05/17 17:33
推 kocw: 被騙了? 05/17 17:33
推 kingzak: ???? 05/17 17:33
→ dsauqt: 什麼鬼啊 05/17 17:33
推 tonywiner: 終於有運氣了 05/17 17:33
推 mountchief: 怎沒跑回來= = 05/17 17:33
→ jfcjjl: 有點保守,不過還好啦 05/17 17:33
推 Aeolusfly: 爽啦~子豪~又長高啦 05/17 17:33
→ f126654: 有點誇張 05/17 17:33
推 yijhen: 欸緯達你在幹嘛 05/17 17:33
→ Ru514: 蘇!!?? 05/17 17:33
→ ntusimmon: 飛那麼遠了 05/17 17:33
→ milkman: 這球跑壘太爛了吧...... 05/17 17:33
推 odsky: 1出這樣跑喔... 05/17 17:33
→ jordan0329: 這跑壘不行阿 1出局了靠飛球推進意義不大阿 = = 05/17 17:33
→ daniel1344: 接到兩出局你上到三壘 差別也沒很大 05/17 17:33
→ lisalove6304: 蘇緯怕接殺 05/17 17:33
→ Blanche: 子豪讚讚 昨天打擊就不錯了 05/17 17:33
推 ilovetheusa: 差點gone 子豪帥 05/17 17:33
推 love85023: 有點保守 還可以啦 05/17 17:33
推 kane840104: 這太誇張了.... 05/17 17:33
推 goodmount: 沒得分真的讓人驚豔 05/17 17:33
推 kotchman: 打太強勁也是原因之一 05/17 17:33
推 apestage: 本隊傳統 05/17 17:33
→ apestage: 少一分 05/17 17:33
推 Ilikemilk: 慘 到底在幹嘛阿 05/17 17:34
推 sjs2310: 保守一點還好啦 05/17 17:34
推 zxc8563: 仰角太高 會怕吧 05/17 17:34
→ spicy305: ....... 05/17 17:34
推 babysister: 差點出去 05/17 17:34
推 crusaders811: 應該再出去一點 05/17 17:34
推 ckandy23: 跑壘有夠爛呵 05/17 17:34
推 dsauqt: 這啥87跑壘 05/17 17:34
→ lisalove6304: 其實還是要先看落點 05/17 17:34
→ angel6502: SF 05/17 17:34
推 Agent0: 這什麼系隊跑壘 05/17 17:34
→ spicy305: 黃胖加油 05/17 17:34
→ kotchman: 子豪擊球狀況越來越好 05/17 17:34
推 ghost069: 可以 05/17 17:34
推 trogtor: 打太高也怕沒出去被接殺吧 05/17 17:34
→ jiaruichang: 比系隊還不會跑壘 05/17 17:34
→ lisalove6304: 阿胖補刀 05/17 17:34
推 JASONZOU: 一出局不用想要搶三壘吧 05/17 17:34
→ spicy305: 不錯 基本功有了 05/17 17:34
→ lisalove6304: 可以 05/17 17:34
→ daniel1344: 沒人出局這樣跑還可以阿 一人出局沒道理 05/17 17:34
推 cgnave: 捕手很標準 05/17 17:35
→ JASONZOU: 對方CF可是半路出家的四爺 05/17 17:35
推 kukocno31: 不要那邊結果論啦,跑了死掉你就不是這種嘴臉了 05/17 17:36
→ rakuten91: 某樓麻煩不要自己腦補,誰說要上好上滿了嗎?有辦法提 05/17 18:08
→ rakuten91: 這種要求的只有副領隊吧。 05/17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