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ahuangivy: ==.. 05/17 20:51
推 andy70612: 鎖 05/17 20:51
推 vovhsin: 慘 05/17 20:51
→ KEDEN: 隔壁結束 05/17 20:51
推 love85023: CCL熱身 05/17 20:51
推 daniel1344: 謝榮豪是不能投? 05/17 20:51
推 pk0943: 再被得分會有懸念 05/17 20:51
推 liufun: 哈哈 這比賽真難看 05/17 20:51
推 j2059731702: 鎖啊 05/17 20:51
推 milkman: 哀 好煩 05/17 20:51
推 Aeolusfly: 沒引誘到...最後一顆蠻漂亮的 05/17 20:51
→ z23061542: 繼續阿 你就不要被逆轉 05/17 20:51
→ sinohara: 哥布林出來了 05/17 20:51
→ tawi: 這個分叉要CCL熱.... 05/17 20:51
→ pibox: 鋼鐵人剛開始伸展而已 CCL練投 05/17 20:51
推 Stephen1127: 燒7哲出來這場根本沒贏 05/17 20:51
→ pk0943: 若被轟出去只差3分 05/17 20:51
推 jackyhsiao: 兩邊天天都被天罰 05/17 20:51
噓 ft090646: 丘瓜下台吧 05/17 20:51
→ william12tw: 老實說 會變這樣是守備的問題 但岳失誤也是被教練搞 05/17 20:51
→ william12tw: 的... 05/17 20:51
推 tiana0406: 牛棚CCLee 05/17 20:52
推 henryeech: 謝兩天沒投 不先上? 05/17 20:52
噓 hsien28: 大比分ccl熱身 超棒的教練團 05/17 20:52
推 Ru514: 領先8分燒七哲,CCL 05/17 20:52
推 s83106: 鋼鐵人帶了不用問號 都領先那麼多不能投? 05/17 20:52
噓 jimmy0216: 丘瓜 05/17 20:52
→ alex8725: 一天不用蔡齊哲手會癢是不是? 05/17 20:52
推 RKubica: 難看到炸 05/17 20:52
推 a129517496: 岳失誤又教練搞得 XDD 05/17 20:52
→ poweroo2001: 看教練的名單,就知道是CCL 05/17 20:52
→ bluewolfzeus: 拜託穩穩守下吧 05/17 20:52
噓 Johnyo: 以為下禮拜都下雨這場就可以全上勝利組? 05/17 20:52
推 s288529: 這時後可以給CCL調整阿 05/17 20:52
→ daniel1344: 狀況越丟越爛了 05/17 20:52
→ alex8725: 謝榮豪投兩局會掉八分以上嗎? 05/17 20:52
噓 et60685: 不敢用謝 燒爆七哲 05/17 20:52
噓 smile10177: 厲害了教練團 05/17 20:52
推 mts1003: 燒~ 05/17 20:52
→ Stephen1127: 要也要謝推什麼蔡 05/17 20:52
→ sinohara: 丘昌榮愛將有幾位? 05/17 20:52
→ william12tw: 0-2 05/17 20:52
→ henryeech: 球彈成這樣好球帶小成這樣有夠難看 05/17 20:52
→ william12tw: 投不進去 05/17 20:52
→ a129517496: 謝榮豪喔 難講喔 兩局八分 不是不可能阿 XDDD 05/17 20:52
推 gericc: 哥布林XDDDDDDDDDDDD 要召喚哥布林殺手嗎XDDDDDDDDDD 05/17 20:52
→ liufun: 這好球袋啊 有夠小 05/17 20:53
→ Blanche: 這樣用 狀況怎麼好 05/17 20:53
噓 its0130: 厲害了我的瓜 05/17 20:53
→ a129517496: 莫忘謝榮號阿 05/17 20:53
推 vovhsin: 18球 05/17 20:53
→ daniel1344: CCL今天上場一點問題都沒有好嗎 不要全部扯在一起講 05/17 20:53
推 arrival0125: 投不進去 05/17 20:53
→ VeranoVII: 嘻嘻,厲害 05/17 20:53
→ bluewolfzeus: 主審都不撿 05/17 20:53
推 mountchief: 好球帶的問題吧 太扯 05/17 20:53
推 daniel0203: 控球不行 05/17 20:53
推 lupinlin: 這麼不相信官大元其實就不要升他啊,他最早熱身卻那麼晚 05/17 20:53
推 mess: 上次就說邱瓜很怕輸了 對面一有動靜 勝組全熱 05/17 20:53
→ william12tw: 0-3 05/17 20:53
推 snowy456: 真是有夠慘 05/17 20:53
噓 c1987711: 丘瓜下台 05/17 20:53
噓 yingchen0530: 想贏的丘瓜最可怕 05/17 20:53
→ Stephen1127: CCL出來很正常吧 05/17 20:53
→ Blanche: 我看ccl要先上來了 05/17 20:53
→ Johnyo: 謝可以一局丟五分 05/17 20:53
推 boyi7362: 外角那個位置就是不撿 05/17 20:53
噓 fjuke: 到底 一直配外角是.......... 05/17 20:53
→ cooper43: 這種好球帶 就等著紅中進來打就好啦..... 05/17 20:53
推 pk0943: 準備換投吧 05/17 20:53
→ Stephen1127: 狀況不好大分出來丟調整 05/17 20:53
→ lupinlin: 才換他,領先分數還沒被逼近就趕緊換人-_- 05/17 20:53
→ daniel0203: 官控球還比較好 05/17 20:53
噓 yijhen: 鎖啊 05/17 20:53
推 condition0: 7折太累了啦 05/17 20:53
→ william12tw: CCL對傑憲喔... 05/17 20:53
推 tawi: 要報了..... 05/17 20:53
→ mountchief: 控不進去 05/17 20:53
噓 zxc8563: 主審問題比較大 外角不舉 打者沒攻擊慾望 無限循環 05/17 20:53
→ bluewolfzeus: 夠慘了,捕手叫個暫停好嗎 05/17 20:53
推 asdrt: 夠爛 05/17 20:53
→ z23061542: 被逆轉 就笑死人了 05/17 20:53
→ Blanche: 謝在熱了== 05/17 20:53
→ william12tw: 1-3 05/17 20:53
→ et60685: 控不進去 教練團看到沒 快被玩壞了 05/17 20:53
推 bbo9527: 配球不要閃了 05/17 20:53
推 andy70612: 鎖 05/17 20:53
推 j2059731702: 呵呵 05/17 20:53
推 nihow78: 應該不會逆轉 但真的好笑 05/17 20:53
推 jackyhsiao: 呵呵 05/17 20:54
→ immeow: 第三出局數好難抓啊...... 05/17 20:54
→ Stephen1127: 丘瓜 05/17 20:54
推 bandon: 只要不是紅中都不是好球?? 05/17 20:54
→ mac1491: 比賽打成這樣真的很扯 05/17 20:54
→ fjuke: 黃胖也太不信邪了 外角一直配是怎樣 05/17 20:54
→ mountchief: 跟他拚啦!!! 被打就算了 05/17 20:54
→ william12tw: 滿 05/17 20:54
噓 realbezhemei: 大比分 牛棚全熱。既然都熱了 那就上來吧 05/17 20:54
推 roadking: 謝謝丘總帶來一場好看的比賽 讓比賽不會過度一面倒 05/17 20:54
推 kukukuma: 怕 05/17 20:54
→ pk0943: 都滿了 05/17 20:54
→ sinohara: 丘:叫勝利組全部出來 05/17 20:54
→ daniel0203: 就是拼8號 05/17 20:54
噓 wl02689879: 每次都一直吊球 05/17 20:54
推 henryeech: 大比分還燒了那麽多牛棚 調度有夠爛 05/17 20:54
推 RKubica: 滿貫吧 05/17 20:54
推 pop3751: 怕豹 05/17 20:54
→ ksxo: 看隔壁的分差 很可怕 05/17 20:54
→ tawi: 丟進去給它打了!GS還領先啊... 05/17 20:54
噓 DDG1000: 難看死了 05/17 20:54
噓 z252467: 看完隔壁回來居然是7折投@@ 05/17 20:54
→ william12tw: f 05/17 20:54
噓 dustmoon: 這主審也下去二軍好嗎 05/17 20:54
推 a129517496: 黃鈞聲配球真的不行阿 家駒對照組 高下立判 05/17 20:55
推 rod007: 贏這麼多還要用勝利組 05/17 20:55
噓 spicy305: 隔壁打完了啦 我們是要打到幾點 05/17 20:55
推 t55020255: 塞個內角吧 大哥 一直外角 05/17 20:55
推 cyh72512: 一直往外蹲 05/17 20:55
→ Stephen1127: 寧願給打也不保送啊 05/17 20:55
→ smuta: 長打的味道濃 05/17 20:55
推 beerhsieh: 也投太多球 05/17 20:55
噓 evonne051: f的,難道紅中一直配喔 05/17 20:55
推 babysister: 塞內角吧 05/17 20:55
推 daniel1344: 今天好球帶小 要燒牛是沒辦法 但也不用這麼早派蔡 05/17 20:55
噓 alanshore608: 打者全部鎖外角就好 05/17 20:55
推 lily2828: 下莊 05/17 20:55
→ william12tw: k 05/17 20:55
→ beerhsieh: k 05/17 20:55
推 asdrt: 呼 05/17 20:55
推 Eling5: 外角不撿啊 05/17 20:55
噓 hsien28: 大比分牛棚也都不知道在投什麼 投教平常到底教了什麼 還 05/17 20:55
推 liufun: 終於 05/17 20:55
→ hsien28: 是只會操投手 05/17 20:55
推 ePaper: 終於 05/17 20:55
→ kukukuma: 好雷 05/17 20:55
推 bluewolfzeus: 主審外角都不撿 05/17 20:55
噓 yihsun8403: 今天牛棚真難看 05/17 20:55
→ Stephen1127: 好人啊 05/17 20:55
→ daniel0203: 騙到了 05/17 20:55
推 j2059731702: 終於... 05/17 20:55
→ william12tw: 又滿壘殘 05/17 20:55
推 wl355062: 好人 05/17 20:55
→ asdrt: 終於騙到 05/17 20:55
推 vovhsin: 抖 05/17 20:55
推 rick770423: 嚇死 不打是壞球@@ 05/17 20:55
推 sue5566: 148 K 05/17 20:55
→ cplusplus426: 太好用了 05/17 20:55
→ bluewolfzeus: 水 05/17 20:55
→ spicy305: 7折真的辛苦了.....丘瓜下台 05/17 20:55
→ tawi: 終於...... 05/17 20:55
推 hcc19880512: 讚 05/17 20:55
推 poweroo2001: K 05/17 20:55
推 pibox: 148爆氣!!!!!!!! 05/17 20:55
→ cyh72512: 好人 05/17 20:55
推 tonywiner: -0好人 05/17 20:55
推 xian: 好人 05/17 20:56
推 nink109115: 辛苦了7折 05/17 20:56
推 et60685: 好人 謝謝你救了七哲 05/17 20:56
推 arrival0125: -0捧場 05/17 20:56
→ ksxo: 沒有三壞球不會投 05/17 20:56
推 ecojerez: 好人 05/17 20:56
推 BichiB7b7: 好人 謝謝-0 05/17 20:56
→ daniel1344: 然後先熱CCL才熱謝榮豪不知道在幹嘛 05/17 20:56
→ sinohara: 還好有揮 05/17 20:56
推 jonnet: 好險-0愛打 05/17 20:56
推 Tigerchan: 謝上來應該也吃不完這2局 05/17 20:56
推 yingchen0530: 148!! 05/17 20:56
推 milkman: 好人,但還是對教練團不爽 05/17 20:56
→ arrival0125: 不打是壞球 05/17 20:56
推 a3fh55mt: 好人,不然這球應該是壞球 05/17 20:56
推 NYling: 齊哲辛苦了!! 05/17 20:56
→ realbezhemei: 這還是打者捧場。不然保送 05/17 20:56
推 n80249: 好人,不打壞球 05/17 20:56
推 comics: 領先的球看得比輸球還痛苦 05/17 20:56
推 dreamslight: 辛苦齊哲了 今天好球帶很扯啦 信不信等等我們又換 05/17 20:56
→ hsimingwu: 這調度 以為是總冠軍戰嗎 05/17 20:56
推 lisalove6304: 天天哲七折真的累...... 05/17 20:56
推 a251911: 丘總下台,鍵總們排隊報名上台... 05/17 20:56
→ daniel1344: 謝和CCL各一局阿 05/17 20:56
推 Blanche: 整個很亂 莫名其妙的調度 05/17 20:56
噓 DDG1000: 邱瓜不下台,七折會完蛋 05/17 20:56
推 funnyrain: 真是受夠了 怎麼可以這麼殺豬公!!!!!!!!!!!!!!!!!!!怒 05/17 20:57
→ rod007: 贏太多也不知道怎麼排投手上來 05/1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