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XX B 145 S 中間高揮空 145 HR 中間方向直擊記分板三分打點全壘打 兩人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89720651.A.3F2.html
andy70612: 等一下謝上來 就直球對決吧 05/17 21:04
hsien28: 當我飛~過那道牆 05/17 21:04
apestage: 文杰 二軍王 早晚扛未來中心!!!! 05/17 21:04
dsauqt: 林書逸下去吧 05/17 21:04
count52: 米蘭達…… 05/17 21:04
yaohsunyang: 水喔 05/17 21:04
crusaders811: 感覺縮著手飛那麼遠 05/17 21:04
colahuangivy: 保險分進來了(? 05/17 21:04
a129517496: 慘 74沒機會打 xDDD 真的黑 05/17 21:04
william12tw: 又那麼深 05/17 21:04
pibox: 連兩揮 都全力揮擊!!! 05/17 21:04
n80249: 不給基宏練啊 05/17 21:04
keyu1202: 剩一個還沒醒了 05/17 21:04
jasongo: 好累....看得好累 05/17 21:04
jjam: 恭喜文杰 05/17 21:04
jimmy0216: 太扯這個部鎮 05/17 21:04
daniel1344: 沒有縮手啦 擊中球的時候是完整的 05/17 21:04
tawi: 可惜 05/17 21:04
kai880323: 打到佈陣 05/17 21:04
jjam: 果然又拉開三分 05/17 21:04
boyi7362: 蘇真的被佈陣沒收好幾支 05/17 21:04
asdrt: 這佈陣... 05/17 21:04
Tigerchan: 蘇緯無奈的笑了XD 05/17 21:04
condition0: 蘇偉達今天被這樣殺幾次了= = 05/17 21:04
its0130: 佈的太誇張了吧 05/17 21:05
crusaders811: 佈陣 05/17 21:05
yaohsunyang: 這佈陣 05/17 21:05
arrival0125: 完全進佈陣阿 05/17 21:05
u83l: 爽炸!文杰終於也轟了! 05/17 21:05
rick0214: 站到右外野..................... 05/17 21:05
rain0212: 紅中馬上掌握,有進步 05/17 21:05
william12tw: 這布陣太誇張了吧 05/17 21:05
jimmy0216: 至少兩次 05/17 21:05
bingjun: 恭喜文杰 05/17 21:05
j2059731702: 又被佈 05/17 21:05
angel6502: 蘇.......= = 05/17 21:05
liafree: 好猛 05/17 21:05
milkman: 這佈陣佈的太好...無奈 05/17 21:05
spicy305: 好好練!未來是你的 05/17 21:05
ncutsky: 等等會是誰上呢 05/17 21:05
crusaders811: 這球應該有420吧 05/17 21:05
asdfg5287: 安打球 結果靖凱佔在那... 05/17 21:05
ilikemonster: 全壘打之日 帥爆 05/17 21:05
f59952: 許發抖中 05/17 21:05
louisyan: 讚啦~終於等到他了 05/17 21:05
RRayyyy0904: 許基宏真的可以滾了 05/17 21:05
wxes30431: 太神啦 05/17 21:05
Aeolusfly: ... 如果故意點個一二壘中間 不知道林會不會放棄守備XD 05/17 21:05
peterckh: 滾啥? 05/17 21:06
peterckh: 真不行就讓他上去二軍就好! 05/17 21:06
chewei55: 這種砲瓦前幾天還因為短打不好被換 05/17 21:06
wadedai: 動不動要人滾 真的很好笑 05/17 21:06
keyu1202: 有那麼過分用滾的? 05/17 21:06
RRayyyy0904: 滾回去二軍啊 哪裡有錯? 05/17 21:07
Azucat: 不用這麼兇啦XD 05/17 21:07
Blanche: 你先滾啦 05/17 21:07
wadedai: 今天失誤失分的都滾到二軍吧 05/17 21:08
abcnelson654: 滾什麼? 05/17 21:09
pofi0925: 許74欠你多少? 05/17 21:10
w960513: 為啥要這樣罵基宏? 05/17 21:11
dream2000: 恭喜文杰! 05/17 21:11
wadedai: 陳文杰開轟 要許基宏滾 真的是問號 05/17 21:12
bandan72: 基宏滾什麼?沒上場也要被鞭? 05/17 21:16
CHJ1412: 恭喜文杰 05/17 21:22
gotostanford: 74粉森77 05/17 21:29
abc5588646: 釣出一堆74粉 05/17 21:29
ichiro1215: 如果能關鍵時刻開轟更好 05/17 21:37
pofi0925: 現代隊版74粉和兄弟粉要分開看來是吧? 05/17 21:48
pofi0925: *現在 05/17 21:49
pofi0925: 在隊版幫自己球員說話還要被貼標籤有點好笑XD 05/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