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iam12tw: 他們換捕手後 感覺不太一樣了 05/27 19:45
→ william12tw: 這好球?????? 05/27 19:45
→ jason40214: 蛤 這好球 05/27 19:45
推 NYling: 補哨? 05/27 19:45
→ jason40214: 蛤 這壞球 我看不懂XD 05/27 19:45
推 mountchief: 我反而覺得這第三球才像好球= = 05/27 19:45
推 tawi: 剛剛是補少喔XD 05/27 19:46
推 benson96968: 哇啥 這顆就壞球 偷拉 05/27 19:46
→ william12tw: 這麼外 好球就要暴動了吧 05/27 19:46
推 Kouzuki: 這兩顆示範什麼叫變形 05/27 19:46
→ tawi: 補哨 05/27 19:46
→ william12tw: hhh 05/27 19:46
推 beerhsieh: h 05/27 19:46
推 andycool63: 又安打了 解任務 05/27 19:46
→ mountchief: 不愧是老將 05/27 19:46
→ benson96968: 剛都削到左打者區的線了 05/27 19:46
→ she192224: 老將就是穩 05/27 19:46
→ tawi: 水 05/27 19:47
推 cmrafsts: 有本壘板上方視角,怎樣都不可能好球吧 05/27 19:47
→ Kouzuki: 不夠外 05/27 19:47
推 fetoyeh: 打穿 05/27 19:47
→ jason40214: 那你就太小看中職的裁判了 那個位置一定有裁判會撿 05/2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