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pha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XX B 內角近身 123 B 內角高 143 S 內角低 144 F 中間打上一壘方向看台 127 F 中間往內角低 強拉回三壘方向界外 142 B 外角低 145 F 右外野界外球 1XX H 右外野落地安打 + 右外野手失誤 二壘有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6.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590587602.A.ECF.html
cow1487: 這球陳晨威應該可以三壘XD 05/27 21:53
william12tw: 後面的補位很快 05/27 21:53
jason202660: 24加油 05/27 21:53
ilikemonster: 太精采了吧QQ 打得好 05/27 21:53
mountchief: 我猜會點 05/27 21:53
starfuck: 跟妳賭P幣500 丘瓜要短打了 05/27 21:53
beerhsieh: 聯盟沒給失誤XD 05/27 21:53
pigzaza: 丘瓜會點嗎? 05/27 21:53
goodmount: 四爺後面補好快 05/27 21:53
jason40214: 點不點呢 05/27 21:53
wie23: 直接打不要點 05/27 21:53
mountchief: 點的機率九成 05/27 21:53
gator14h: 居然沒有 05/27 21:54
hydra6716: 直接打吧 至少來個推進 05/27 21:54
jason40214: 我猜點不點 只要失敗都有人罵 05/27 21:54
goodmount: 二世推比較多哩 05/27 21:54
Blanche: 最近好像很少點了 05/27 21:54
pk0943: 不點? 05/27 21:54
jjam: 好險沒衝三壘 05/27 21:54
its0130: 哎呀,沒點耶 05/27 21:54
sabrina1113: 居然不點 05/27 21:54
daniel0203: 先攻別點 05/27 21:54
hydra6716: 打率快4成的24 給他打 05/27 21:54
william12tw: 至少要能推進 加油 05/27 21:54
dsauqt: 竟然沒點喔 05/27 21:54
melo0721: 但求推進 05/27 21:54
goodmount: 跟他拼了吧 05/27 21:54
liufun: 推進就好 威晨 05/27 21:54
dsauqt: 想通了喔 05/27 21:54
rain0212: 不管怎樣沒推進就是瓜? 05/27 21:54
mountchief: 三棒賭一分 05/27 21:54
Blanche: 好像從上次新聞出來後就變少了 05/27 21:54
wie23: 叫快四成打者點是浪費 05/27 21:54
jason40214: 對面也知道你要拉 狂call外角 05/27 21:54
hydra6716: 如果無效打擊我看又要被嘴為啥不點XD 05/27 21:54
rod007: 四成點給兩成打 哪有可能... 05/27 21:54
poweroo2001: 二世拉打一個就推進了 05/27 21:55
william12tw: 快4成點 浪費 05/27 21:55
jjam: 二世不要打飛 來個穿安 05/27 21:55
beerhsieh: 2-1 05/27 21:55
william12tw: 不該揮這個的... 05/27 21:55
melo0721: 會換代打嗎 05/27 21:55
dreamdriver1: 剛好就那一成沒點 笑死啦 05/27 21:55
mountchief: ...... 05/27 21:55
jason40214: 沒拉進場內 可惜 05/27 21:55
mountchief: 至少推進阿 05/27 21:55
william12tw: 2-2 05/27 21:56
liufun: 加油 信他 05/27 21:56
jason40214: 黃的指叉好像也是蠻可怕的 05/27 21:56
william12tw: f 05/27 21:56
hydra6716: 很黏 05/27 21:56
jason40214: 2好後威晨推打比較多 05/27 21:56
mountchief: 指叉要來了 05/27 21:56
wie23: 纏鬥酥 05/27 21:56
wubai51: 不過跟很進來 都反向 05/27 21:57
melo0721: 黏 05/27 21:57
beerhsieh: wp 05/27 21:57
william12tw: wp 05/27 21:57
hydra6716: wp 05/27 21:57
Blanche: 讚喔 05/27 21:57
dsauqt: 黃指差很猛啊xdd 05/27 21:57
mountchief: 水喔 05/27 21:57
sabrina1113: 水! 05/27 21:57
beerhsieh: 這不得分真的... 05/27 21:57
william12tw: 推進了 05/27 21:57
jason40214: 雙面刃的指叉 05/27 21:57
wie23: 送壘 05/27 21:57
hydra6716: 24威壓感太強XDDD 05/27 21:57
Blanche: 三壘好好跑阿 不要亂跑 05/27 21:57
poweroo2001: 送禮 05/27 21:57
liufun: 送了 05/27 21:57
gator14h: 加油啊! 05/27 21:57
hydra6716: 對面很怕 05/27 21:57
i19940802: 讚讚讚 05/27 21:57
william12tw: 我們有一次這樣沒得分... 05/27 21:57
mountchief: 要收禮阿.... 05/27 21:57
Tigerchan: 指叉很吃擋球啊 05/27 21:57
beerhsieh: 那場我在現場 05/27 21:57
hydra6716: 3B是菜鳥 真的怕 05/27 21:57
beerhsieh: 我記得Q 05/27 21:57
rod007: 指叉就送壘包啦 05/27 21:57
william12tw: 那時文杰被K 05/27 21:57
rain0212: 兩棒能碰一顆飛球出來吧 05/27 21:57
melo0721: 周董快去旁邊冥想短打強迫取分 05/27 21:57
jason202660: 應該很多次吧XD 05/27 21:58
kai880323: 來個基本功 05/27 21:58
Aeolusfly: 行了 接下來威晨專業的 05/27 21:58
sabrina1113: 這不得分真的會笑死 05/27 21:58
hydra6716: 繼續黏 05/27 21:58
jason40214: 上三壘就很大機率封住指叉了 05/27 21:58
mountchief: 上次對樂天也是這樣沒得分阿... 05/27 21:58
beerhsieh: sf 05/27 21:58
hydra6716: SF 05/27 21:58
william12tw: sf 05/27 21:58
gator14h: 追平 05/27 21:58
Blanche: 可 05/27 21:58
hydra6716: 24被k的機率低就是有優勢 05/27 21:58
mountchief: 水 追平 05/27 21:58
sabrina1113: 可以! 05/27 21:58
rain0212: 超常這樣沒分啊XD 05/27 21:58
poweroo2001: 基本功 05/27 21:58
andy70612: 水啦 05/27 21:58
shane8458649: 轉運哲 05/27 21:58
jason40214: 連續直球威晨OK的 05/27 21:58
william12tw: 就是愛看基本功 讚 05/27 21:59
fetoyeh: 基本功 05/27 21:59
leepohom: 打得好 紮實 05/27 21:59
i19940802: 水喔 05/27 21:59
jason202660: 舒服 05/27 21:59
jvc3137: 轉運手 七折? 05/27 21:59
liufun: N4解套拉 05/27 21:59
rod007: 這球讚 05/27 21:59
mountchief: 耶 不舒服成功 05/27 21:59
asdrt: 基本功 05/27 21:59
its0130: 有啦 05/27 21:59
ilikemonster: 追平喔耶加油 05/27 21:59
tonyfire: 一定要再得分不然7哲會累死 05/27 21:59
sabrina1113: 坤宇跑步好可愛 05/27 21:59
wubai51: 還好送wp 不然結實沒退進 05/27 21:59
she192224: 威晨^^ 05/27 21:59
hydra6716: 沒上3B的話24也可能改變打擊策略 沒啥問題啊 05/27 22:00
hydra6716: 3B有人他就盡量打飛 沒人的話就改打滾球推進 05/27 22:00
hydra6716: 他有這個能力 05/27 22:00
wubai51: 剛才一系列都反向界外喔 都跟很進來 05/2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