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abysister: 這壞球 05/30 18:38
推 proman614: 這又壞球 05/30 18:39
→ Redkiss: 第一球壞球? 那子豪不是更裡面? 05/30 18:39
噓 bhoward: 厲害了這主審 05/30 18:39
推 jason40214: 呵呵 05/30 18:39
→ Eling5: 不撿 05/30 18:39
推 beerhsieh: 這顆就給了 05/30 18:39
→ arrival0125: 今天看心情判吧 05/30 18:39
推 kukukuma: gO 05/30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