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yu1202: 今天跟不上 05/30 18:52
→ proman614: 這球猶豫了 05/30 18:52
推 ysku: 這打擊要苦練 05/30 18:52
推 andy70612: 不打會被拉掉 05/30 18:52
→ jvc3137: 想碰...... 05/30 18:52
→ gator14h: 別這樣揮啦... 05/30 18:53
推 milkman: 出棒也太慢 05/30 18:53
→ pibox: 外角高壞球 想去碰 沒碰到 05/30 18:53
推 jir814: 2,3,7棒今天好慘 05/30 18:53
推 Kouzuki: 不打也會給吧 05/30 18:53
→ mountchief: 阿胖該你扛出去了 05/30 18:53
推 crusaders811: 太好抓了 05/30 18:53
→ jfcjjl: 球速快的,他跟不太上,上次打統一的那兩隻土投,球速140 05/30 18:53
→ jason40214: 基的型態不適合破壞 05/30 18:53
推 robin2691: 沒肉包球,開始注意了 05/30 18:53
→ spicy305: 阿胖加油 05/30 18:53
→ pibox: 看揮棒可能想等變化球..... 05/30 18:53
推 smile10177: ... 05/30 18:54
推 vovhsin: ... 05/30 18:54
→ jvc3137: 慘 05/30 18:54
→ proman614: 有夠鳥 05/30 18:54
→ spicy305: 什麼鬼 05/30 18:54
→ mountchief: 打得太鳥.... 05/30 18:54
推 milkman: 無言 05/30 18:54
推 Aeolusfly: 選到最來 發現可能會給好球 要摸來不及 05/30 18:55
→ SMG2016: 明年看味全要不要了 05/3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