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disteven: gg fu 05/30 19:01
推 kotchman: 低級失誤 05/30 19:01
推 Chillz5566: 完了 失誤必爆炸 05/30 19:01
噓 n80249: 配直球啊 05/30 19:01
推 pibox: 沒接好就想傳 05/30 19:01
推 vovhsin: ... 05/30 19:01
推 william12tw: 唉 這局不妙了 05/30 19:01
推 andy70612: 鎖啊 05/30 19:01
推 smneom: 很會關鍵失誤 蘇真棒 05/30 19:01
→ jiaruichang: 守備真的破 05/30 19:01
→ bhoward: 最近一壘有毒 05/30 19:01
→ proman614: 現在這情況很有去年在新莊打球的感覺 05/30 19:01
推 dsauqt: 這局不妙 05/30 19:01
噓 rainsnight: 好爛 05/30 19:01
→ mts1003: 不妙了 05/30 19:01
→ Blanche: 蘇等等記得道歉 05/30 19:01
→ n80249: 配球真爛 05/30 19:01
→ yo8445: 完了........怕豹........ 05/30 19:01
推 babysister: 要遇到中心打線,不妙 05/30 19:01
→ mts1003: 爛尾 05/30 19:01
→ Chillz5566: 大概要被一波帶走了.. 05/30 19:01
→ snowy456: 剛剛子豪那個判斷也有問題 只是還好沒彈遠 05/30 19:02
推 mountchief: 要來順一波了 保重 05/30 19:02
推 rain0212: 真的是在這不定時就要歪一下XD 05/30 19:02
→ kyoedengd2s: 碰到牙福利一定要讓他牙起來 隊友加油啊 05/30 19:02
→ smile10177: 聞到順風的味道 05/30 19:02
→ Blanche: 只掉一分算轉 05/30 19:02
推 crusaders811: 中心打線了抖 05/30 19:02
→ meta41110: 也難怪會變斑馬阿0.0 05/30 19:02
→ rain0212: 換右外,書逸上 05/30 19:02
→ Chillz5566: 富邦要開始會打球了 05/30 19:02
→ spicy305: 換淑麗 05/30 19:02
→ pibox: 子豪換SWING 05/30 19:02
→ crusaders811: 這調度可以 05/30 19:02
→ Blanche: 難得這樣換 05/30 19:02
推 jason40214: 拐個氣 05/30 19:03
→ mountchief: 求DP 05/30 19:03
→ spicy305: 抓穩了 怕怕怕 05/30 19:03
推 its0130: 子豪真的怪怪 05/30 19:03
推 antelung: 最近幾場失誤增加不少= = 05/30 19:03
推 jvc3137: 先抓DP吧 05/30 19:03
推 andy70612: 先雙殺 給一分可以 05/30 19:03
→ crusaders811: 福利熊靠自己了 05/30 19:03
→ rain0212: 比賽打到這了體力本就是考驗 05/30 19:03
推 Eling5: 阿萊加油 05/30 19:03
推 bluewolfzeus: 穩住吧 05/30 19:03
推 fulp17: 阿萊加油啊 05/30 19:03
→ spicy305: 都壞球....... 05/30 19:04
→ jason40214: 分都還沒掉直接說要被一波帶走的是 05/30 19:04
→ mountchief: 不大妙了 都壞球走在先 對面鎖定直球就好 05/30 19:04
推 Kouzuki: 配球沒想抓雙殺 05/30 19:04
→ rain0212: 有每次上來中繼的那個萊福力的感覺 05/30 19:04
推 noonmoon: 一局流感覺又要來了... 05/30 19:04
推 kukukuma: dP 05/30 19:04
→ rain0212: DP掉一分 05/30 19:04
推 yaohsunyang: 水 05/30 19:04
→ mountchief: 水喔 05/30 19:04
推 dsauqt: 這可以接受 05/30 19:04
→ Kouzuki: 爽喔 05/30 19:04
推 Blanche: 可以 05/30 19:04
推 jedisteven: 阿萊情緒上來就會爆炸 05/30 19:04
推 babysister: 可以接受 05/30 19:04
推 ZincSaga: 賺 05/30 19:04
→ jvc3137: 可以接受 05/30 19:04
→ Eling5: 還可以 05/30 19:04
推 same60710: 水喔 還好... 05/30 19:04
推 FUNYUN: 這分蘇偉達ER.... 05/30 19:04
推 smile10177: 賺 05/30 19:04
推 pibox: DP換一分....... 05/30 19:04
→ spicy305: 非常可以 05/30 19:04
推 daniel1344: 胡想騙三壘手殺他XD 05/30 19:04
→ fulp17: 可以 05/30 19:04
推 its0130: 可以 05/30 19:04
推 snowy456: 可以 05/30 19:04
→ jason40214: 流什麼流== 05/30 19:05
推 gator14h: 這個可以接受 05/30 19:05
推 kyoedengd2s: 賺 反正這一分原本就難守 DP 賺 05/30 19:05
→ bluewolfzeus: 可以接受 05/30 19:05
推 Chillz5566: 運氣還不錯 05/30 19:05
→ spicy305: 趕快抓出局才是真的 05/30 19:05
推 jack2324: 好險只掉一分 05/30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