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k0943: 完全比賽M15 05/31 17:51
推 a26893997: 這球不揮也有機會好球 有夠準 05/31 17:51
推 abcnelson654: 有批居的味道 05/31 17:51
推 LMCgadra: 預備聯盟第二場完全比賽 苦主依舊是我們...? 05/31 17:51
推 fulp17: 這麼強怎麼打QQ 05/31 17:51
推 qazwsx176: PG ing 05/31 17:51
推 lovefriend: 強 中信很少爆強投的 幾乎是沒有的~ 05/31 17:52
推 william12tw: 完全比賽ing... 05/31 17:52
→ Blanche: 還好啦 反正我們也有被完全比賽過了 05/31 17:52
→ abcnelson654: 上次被批居+再見轟…… 05/31 17:52
→ bluewolfzeus: 今天他超威的,球超有威力 05/31 17:52
→ jjam: 破完全比賽算贏? 05/31 17:52
推 kenny20008: 索沙這麼強,我麼凶多吉少 05/31 17:52
→ pk0943: 這場跟踢足球一樣,丟一分可能就bye了。 05/31 17:52
推 diodelin: 江的守備和擊球真的不錯,平鎮真的很會教 05/31 17:53
推 lnonai: 喊Pg的是跑錯棚 還是海巡 05/31 17:53
→ bluewolfzeus: 米的控球還差索沙 05/31 17:53
推 IamMIT5566: 球怎麼突然不彈了 一堆GO 05/31 17:53
推 spicy305: 完全上不了壘 05/31 17:53
→ diodelin: 可惜腿慢了點 05/31 17:53
→ andycool63: 為啥當初日職沒挖索沙阿 05/31 17:53
推 yacoolgirl: 今天只求安打QQ 05/31 17:53
→ pk0943: 3壞,不妙 05/31 17:53
推 CentaurM83: 那個不是海巡吧 自己版喊一下舒服一下看會不會破功 05/31 17:54
→ bluewolfzeus: 好會打 05/31 17:54
推 beerhsieh: 來舒服一下吧 05/3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