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ts0130: 反應真快 06/02 22:09
推 pibox: 阿岳這傳球有點趣味 XD 06/02 22:09
→ william12tw: 收手套收得很有水準 06/02 22:09
推 k26: 守的好 06/02 22:09
推 Aeolusfly: 好球帶好迷 這顆又給好球了XD 06/02 22:09
推 er01245: 守得很漂亮 06/02 22:09
→ rain0212: 岳算彈跳好像都有那個動作 06/02 22:10
推 hsincheng: HR 06/02 22:10
→ proman614: Hr 06/02 22:10
→ beerhsieh: ......... 06/02 22:10
→ william12tw: hr 06/02 22:10
推 goodmount: 看不懂裁判這又好球 06/02 22:10
推 Blanche: 炸 06/02 22:10
→ rain0212: 被炸了 06/02 22:10
→ pibox: 看就知道大隻 06/02 22:10
推 Eling5: 炸 06/02 22:10
→ bluewolfzeus: 甜 06/02 22:10
推 mountchief: 藍88 在洲際是不是很會轟阿... 06/02 22:10
推 asd1592583: 打到就知道有了 06/02 22:10
→ beerhsieh: 沒人搶炸裂 06/02 22:10
推 gericc: 好險分數不少 06/02 22:10
推 fetoyeh: 被炸了 唉 還好很多分 06/02 22:10
→ pibox: 還講成林承飛 XDD 06/02 22:10
推 QchchQ: 果然 笑死 06/02 22:11
推 realbezhemei: 看到黃色就身體湧進一股力量 06/0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