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mygodf11: 下雨了 06/07 18:34
推 mountchief: 下大雨了= = 06/07 18:35
→ liufun: 暴雨 06/07 18:35
推 pibox: 還沒五局........ 06/07 18:35
推 Eling5: 下雨了 06/07 18:35
推 a1230215: 開始噴大雨 06/07 18:35
推 sue5566: 搞不好真的輸那一分 06/07 18:35
推 jackyhsiao: 呵呵,整個沒氣 06/07 18:35
推 snowy456: 暴雨囉 06/07 18:35
→ nobodywang: 今天不會裁定吧.... 06/07 18:35
推 stu60610: 完了 真的要少那一分了 06/07 18:35
→ mountchief: 紀華文會不會硬撐到五局結束呢 06/07 18:35
→ asdrt: 下雨囉 06/07 18:35
→ Blanche: 怕硬打五局收掉 06/07 18:35
→ z23061542: 還沒五局 06/07 18:35
→ ohmygodf11: 不收嗎= = 06/07 18:35
推 andy70612: 先追平啊 這主審意圖不軌 06/07 18:35
推 tommyptt: 沒五局不會裁定吧 06/07 18:35
推 BichiB7b7: 下大啦QQ 06/07 18:35
→ saxophone688: 下雨了 被林弄輸了 06/07 18:35
→ pibox: 這一定暫停 06/07 18:35
推 bill820827: 好險停了 06/07 18:35
→ z23061542: 但是紀華文 06/07 18:35
推 cctu0618: 這不停? 06/07 18:35
→ beveragesman: 收 06/07 18:35
推 a129517496: 濕了乾 乾了濕 06/07 18:35
推 bhoward: 沒5局不會裁 06/07 18:35
→ z23061542: 故意的 06/07 18:35
→ Blanche: 暫停了 06/07 18:35
推 kai880323: 拜託大一點 06/07 18:35
→ asdrt: 快收 06/07 18:36
→ pibox: 還問投手??????????? 06/07 18:36
→ bar9527: 保留一下好了,躲過周日再戰也不錯XD XD XD 06/07 18:36
→ beveragesman: 阿兩會繼續打 06/07 18:36
→ snowy456: 這主審有夠爛 06/07 18:36
→ kai880323: 最好延賽 06/07 18:36
→ mountchief: 保留好了 XDDD 06/07 18:36
推 jvc3137: 直接保留好了...... 06/07 18:36
推 william12tw: 趕快收掉 下次再打 06/07 18:36
推 jackyliu: 收吧收吧 06/07 18:36
→ boyi7362: 好險四局而已 06/07 18:36
推 yacoolgirl: 保留我ok哈哈 06/07 18:36
→ z23061542: 紀華文很正常 06/07 18:36
→ a129517496: 賺 06/07 18:36
→ a129517496: 四局可以保留 非常賺 06/07 18:36
→ cctu0618: 還好還沒五局 06/07 18:36
推 li1y: 求延賽XD 06/07 18:36
推 Himawaridark: 真心噓壘指 06/07 18:37
推 badlo: 現場雨超大 06/07 18:37